不好意思是我弄混淆了謝謝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2:48 字數 2724 閱讀 7324

1樓:藍色狂想曲

不好意思,是我弄混淆了,謝謝,的翻譯是:sorry, it's mixed up by me, thanks

2樓:小貪財

sorry, it's mixed up by me, thanks

謝謝,我知道了,下次我會注意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安吉拉歲月

謝謝,我知道了,下次我會注意的

thank you! i've got it. i will pay attention to it next time.

「不好意思,我不怎麼會英語,請說中文好嗎?謝謝!…的翻譯成英語是什麼?

4樓:羅陀蔓

excuse me, would you mind my using chinese, my english is not good.

這裡建議用excuse me 不用sorry ,因bai為在du英語中,用sorry 一般是自己有zhi過錯時候,這dao裡英語不好並不是一個版過錯問題,用excuse me 會比較權親切近人些。同時,要請求他人用漢語,would 語氣委婉,顯得有禮貌。

5樓:貓貓戀梅

" feel shy, i don't speak english, please speak chinese well? thank you.

6樓:匿名使用者

sorry,my english is poor,please speak chinese,thank you!bai

這是原句翻譯的,我覺

du得如

zhi果是你要表達這dao個意思,說:sorry,my english is poor,can you speak chinese?然後版看對方回答這樣比較權好。

7樓:倔強的大蘿蔔頭

i'm so sorry but i can't speak english.may i talk to you in chinese?

8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orry, i only know a little english and can't express myself clearly, could you please speak chinese? thank you!

9樓:鋒行天下之冥想

sorry, my english is so so, please speak chinese

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

不好意思,我不會說英語,中文你能聽明白嗎?用英語翻譯出來,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orry, i only know a little english and can't express myself clearly, could you please speak chinese? thank you!

用英語翻譯肯定是不怎麼會英語,而不是不會

希望能有所幫助

順手採納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i do not speak english, chinese you can listen to understand?

對不起,我不會講英語,中文你能聽明白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sorry,i can't speak english,can i speak chinese?

13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i can't speak english, can you understand chinese?

14樓:愛襦風

excuse me, i only know a little english evry bad, can you speak chinese? thank you.

對不起,我資訊發錯人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5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對不起,我資訊發錯人了

翻譯成英文是:sorry, i sent the information to other people.

對不起,我把資訊發給別人了。

other people是其他人,別人的意思,結合上下文來看,把資訊發給別人就是發錯人的意思了。

相關短語學習:

other people

英 [ˈʌðə(r ˈpi:pl] 美 [ˈʌðər ˈpipəl]

別人;他人;物;旁人

例句:he always turns a deaf ear to other people's critici**.

他對別人對他的批評總是聽而不聞。

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小飛燕

對不起,我資訊發錯人了

英文:sorry, i sent the wrong information

或者:i'm sorry, my message is wrong

17樓:中國搬磚哥

i'm sorry, i have information to send the wrong person

形容很不好意思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不好意思的成語有哪些?

當之有愧 慚鳧企鶴 愧天怍人 自慚形穢 自愧不如 包羞忍恥 面紅耳赤 汗顏無地 老羞成怒 無地自容 靦顏人世 叨在知己。1.當之有愧 d ng zh y u ku 釋義 當 承受 愧 慚愧。承受某種榮譽或稱號與事實不相符,感到慚愧。常作自謙之詞。2.自慚形穢 z c n x ng hu 釋義 形穢 ...

朋友欠我錢不好意思要,朋友欠我錢 不好意思要

這個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這個錢你的,讓他還款是正當的,何況你的確需要錢 你就實事求是的向他說清楚,就是現在特別需要錢,如果不能全部還款,希望還一部分。首先,你在意這份友誼,如果他真的是值得你交的朋友,那就大膽的說出來自己的困難,並和他商量一下,如果對方也在意你的話,那他並不會覺得你這人很小氣什麼的,...

求英語大神翻譯。因為我財富沒了。所以不好意思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首都,一般首都是這個國家的主要城市,也是 的所在地。但是,會有一些例外。就比如說美國的華盛頓,他遠遠不及紐約大和繁華。再比如澳大利亞的首都堪培拉,歷史很短而且也很小,但是它是世界上很重要的城市,現在人們使他變得更美麗。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每個國家都有它的資本,這是其主要城市和其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