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別再給我買東西了,不好意思收,又不好拒絕怎麼回答她

2021-03-28 09:07:24 字數 5785 閱讀 8767

1樓:坑死在真氣

那就說別不好意思,你這麼美麗,能送你東西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榮幸,一種幸福。這麼說就好了,讓別人覺得收了你的東西你很高興,如果她怕收了虧欠你,那就說我沒有想過要你回報什麼,覺得送你東西你能收我就恨滿足了。不過話說回來,都這樣了,這女生你幾本沒戲,何必再投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說別跟他給我買東西了不好意思說又不好拒絕,你就應該告訴他,喜歡你愛你是我的權利,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送給心愛的人東西無可厚非,不管他接不接受我的愛。我也不奢求你以後一定會接受我。只要你在有空的時候,能夠想起曾經有個男孩傻傻的愛著你,為你買各種喜歡的小東西,那就足夠了,這些也花不了多少錢,所以千萬不要拒絕我的好意。

3樓:永夜的孤狼

樓上樓下的不知道你們在回答什麼,現在擺明了是男方送東西被拒絕了才發問的,你們以女性角度回答個鬼哦。

直接回答以後不送了,稍微遠離一點——估計你是追女生追的有點緊了讓人不適應了。

這種情況稍微鬆鬆線,別一個勁得纏著,小心線崩斷了。慢慢試探,慢慢靠近,女生只有喜歡上你了才會要求你送東西,不然貿然得經常送東西會讓女生很頭疼的。

當然,女表另算

4樓:琪琳奶奶宋

你們倆是男女朋友關係嗎?還是那層窗戶紙還沒捅破?你如果喜歡女孩就應該明確的表達出來,讓她知道你的心思,要是女孩對你也有意思那你就繼送她東西。

如果女孩對你沒有那意思,你還是別送了,我覺得女孩好像對你沒那意思,要不然人家怎麼會說你別再買東西了,不好意思收,也不好拒絕,人家很為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節假日送送小禮物

平時平常一起吃飯

偶爾看看電影逛逛街出門旅旅遊

買東西……太俗了!碰到不喜歡收禮的,收不是不收更不是。碰到太過收禮的,你也不好受!

祝你好運!

6樓:象三進一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直接拒絕就行……

7樓:柔殺你的前女友

他不想欠你的人情,所以你買東西送她不收也不好。不說又怕你沒面沒面子,自己又不能老收你的東西也不好,所以希望你不要再買東西送給他。

8樓:

直管放心收下

以後不管能不能結婚也不會要你退的

9樓:青峰俠

為你買東西是我的榮幸。我以為你輔助你不需要有人和心理的負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告訴她,這樣乾脆雖然有點傷自尊,但不拖泥帶水,要不就委婉一點告訴她,說我有男朋友了。

11樓:尹佔山

可以這樣說。不要機會。給我心愛的人買是值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儘管收不要有負擔,因為你喜歡她才給她的

13樓:尊粉

那說明女孩對你沒有意思,以後就不要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向他表明態度aqui te amo。

一個女生給你說:以後別給我買東西了,感覺不好,我也不想總收你禮物,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一個女孩子處了一年半了 最近鬧翻拉黑了 後來加上支付寶聯絡了 就在今天 要送她一個包 她說太貴了 不要 用不起!

16樓:即枯

這個很簡單啊 是個好女生 不想欠你東西 這個行為讓她很苦惱 你再繼續下去 就是死纏爛打了 會讓她討厭你的 這個時候就應該停下 如果你喜歡她 那麼她估計對你沒什麼意思 如果她不願意理你 那麼你就不要一直問一直問你在幹嘛呢?怎麼不理我呀?你出什麼事了?

之類的?

17樓:陽光百合

兩層意思:一個意思是可以繼續交往但不需要非得總買東西,挺難為情的。第二就是不想繼續交往下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土豪氣息,她感到了土……而不是豪……

19樓:浩瀚天空

把聚光燈打在她身上就知道她想的是什麼,你用她的原話自己說一遍就找到感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嗎?不是的話她在拒絕你

21樓:緣來緣去圓

很可能接受你了,在為將來考慮

22樓:艾艾其

委婉的拒絕你的追求。

23樓:走著走著就散了

她已經不耐煩了,適可而止,在送他就要討厭你了

24樓:捨得

看她的口氣是真的不想你送你送還是別的,,,好運,哎

25樓:雨舞霞

沒什麼意思啊,只是不想欠你太多人情,怪不好意思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媽媽不要給我買,我也不想要這些東西。

27樓:終於已經領悟

很明顯、不適合做戀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啊,明擺著在拒絕你了

29樓:陳舊老街

不想欠你的 不好意思

喜歡的女孩說:「你以後不要買東西給我,我真的不好意思 。」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不答應,就是copy還有機會...女孩bai子,除非是喜歡和男du人感情遊戲的那類,一般都zhi

會明確的yes ro no 所以dao,樓主別灰心。 至少她還能和你保持關係,許多女孩子因為男孩子向他們表白就疏遠對方,她沒那麼做,說明情況還是向有利方向發展的。 買東西這事,錢不一定是萬能的,要做一些貼心的事情去感動她,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表面上沒有動作,但還是要死定不放。

至少得到一個結果。

31樓:妞…請關注我

算是委婉的拒絕了吧,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女孩,儘管不好聽,但是人一定要面對現實,除非你特別有錢,或者是特別有才,或者是特別有權,你找一個一米九的都沒人說你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很重要,你給她想要的。

33樓:奈何靈

我也想知道,感情問題很糾結

女生說,以後不要再買東西了,搞得怪不好意思的。這是什麼意思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麼理解。也要看你是什麼關係?有的真的關心你,怕你花錢。有的只是嘴巴客氣。一般來講。女生對喜歡的人送的東西都很高興。

35樓:愛拾起的記憶

恩。這個嘛看情況啊

不過人家應該是覺得不好意思拿東西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展關係太快了,她還暫時接受不了而已,時間長了就沒事的,只要她沒有直接拒絕,都是有希望的

37樓:小丫麼小洋蔥

繼續買!ps:下次不買你試試,分分鐘翻臉

38樓:桃七七

你買的東西不稱心如意…

一個女的我總給她買東西,她都不好意思了,她說別買了總給我買東西,我可還不清呀,我咋回答她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總是買東西給她呢?你對她有意思吧?他還不清了,難不成你還讓他以身相許嗎?

如果你對他沒有好感的話,你為什麼要給他買東西呀?他肯定覺得你喜歡他吧!他要是也喜歡你,你們就湊成一對咯。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她,一切你都心甘情願,不要談什麼還不還的,這樣可以進一步促進你們之間的關係,最後達到你的目的!

41樓:保鮮劑專業店

你對她說,我願意呀,還不清了,把你還給我。

42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玩笑,換不清那就以身相許嘍

女生說以後不要再買東西給她,她喜歡會自己買,高情商怎麼回?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的話就copy別買了。你要站在她立場

考慮問題。別人給你送東西你是不是覺得欠了人家人情。她又不能回報你什麼,就會有一種道德綁架的嫌疑。

無事獻殷勤。這不用你回什麼。你們關係到那步,你做什麼事就可以了。

別想著送什麼東西。可以的話吃吃飯你掏錢,兩個人都用了也就沒那感覺了。也不需要故意說什麼高情商的話。

反而感覺不真實,就平常怎麼說就怎麼說,不要說些沒經過腦子的話就可以了。

44樓:溫度

你要認bai真審視你們兩du最近的感情,看看這是他在zhi讓你及

時止損,還dao是想和回你走向未來,但是不管

答是哪個方面,我覺得能夠這樣說的女孩她是個好女孩,這種情況你也完全可以和她交流一下呀,為什麼這樣說,如果她真的是想讓你及時止損她一定會說不想讓你在她身上花太多錢,否則,她就是和你說我們應該計劃未來呀,不能這樣浪費錢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說得這麼清楚了,那就說明她對你沒有好感,不想要你送的東西,都這麼直接拒絕了,不要再勉強別人,就算強求在一起也不會開心的,還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禮物送的並不太合適,也造成了這時候的尷尬,收了禮物女生總感覺有什麼,專

這種屬是非常不好的感覺,如果送禮物不要太貴重,手鍊這些明顯的感覺,是表述不一般的態度,禮物送一些禮輕情意重的,慢慢的加深,彼此瞭解才是最重要的。

47樓:聽鎼存惔

也許她只是象徵性地拒絕一下,畢竟拿人手短。也不怎麼好,你可以說沒關係,我看到好看的東西就想到你。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 你戴上肯定比較好看。所以就想給你買。

48樓:海6闊6天6空

好吧,那我就做你的提款機好了。

追女生的話,需要積累經驗,一次兩次可能摸不清她的喜好,慢慢了解,仔細觀察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看你帶著我買給你的東西。

給女朋友買東西她總說不好的我該怎麼哄她,收下呢?

50樓:肉粉

告訴你朋友,下次讓她自己挑選禮物,或者直接轉錢給她,這次看在你用心的份上,就收下吧!

51樓:星月傳奇好

你可以回他說,這是我一點心意吧,不要不好意思收下,如果不收我心裡過不去的。

52樓:蔣玉春和蔣寶寶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誰又不是想方設法總想給愛的人送東西呢!可也要一分為二看問題,有人就是覺得接受人家東西有壓力!如果是這樣,就停停吧,別在給他壓力了

53樓:老務老

你說下回直接給你轉錢你自己買,我真是有心但是不會挑選你喜歡什麼樣式,可能我的審美觀和價值取向有欠缺!請你多多原諒包函!

追一個女孩給她買東西都收下,表白也不拒絕也不答應只是說了解了解再說

54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很顯然,私下她絕對不止你這一個異性朋友,我感覺蠻多的,當然了,你自己開心就好

55樓:晏制寐伊

恭喜你,當了備胎

或者備胎還不如,是個免費的飯票

5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是正解,順便說一下如果你很有錢可以繼續如果只是打工的趕緊撤

5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離吧,你只是她的快遞。

不好意思和班主任說走單招了,不好意思和班主任說走單招了

首先不好意思是你自己的心理活動,你應該是覺得愧對老師的栽培之恩,既然這樣你更應該大膽的告訴老師,希望老師理解並支援你,因為你一旦離開學校回去的可能性和機率都很小了,以後能見到你老師的機會也少 其次你自己的人生,你需要自己做出選擇,就如同你學習的認真態度,積極性等等,都是你的選擇 不管你做出什麼選擇,...

給女生快遞了零食她說不要買東西怪不好意思的是表明我沒機會了麼

不一定。有些女人即使是男女朋友關係,戀愛的時候也不願意佔男方一點便宜。一個網上聊天的女生給我送了很多小零食,發快遞送的,我說給錢她不要,為什麼?20 女生喜歡你唄。網上聊天她對你有好感,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瞭解交往,送你很多零食只是想拉近彼此的關係,零食沒多少錢,她當然不會要了,她花心思給你買零食表達的...

想要東西很久了,但不好意思跟父母說,就怕父母說我,怎麼辦

那就要看的要的東西是否過分,可以好好和父母溝通下,說出你的要求和想法,我相信父母是最愛自己的子女,也許會答應的 父母嫌男朋友窮說出去丟人,我該怎麼辦 你首先要把找男友的目抄的弄清楚 為什麼要男bai友。男友就du是你以後結婚的物件,就zhi是以後幾十年一起生活的人dao。這個人的道德品質如何?文化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