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怎麼才能得高分(30分滿分,20分以上),上回考試

2021-10-17 12:42:50 字數 1377 閱讀 2409

1樓:秋初寒

好好複習一下語法知識,這樣對你會有一定的幫助。另外,力求通順和準確,儘量寫語法簡單的句子,太難的句子就容易出錯。

2樓:超級無敵大姐姐

我的思路有點亂,我想到哪些就寫哪些給你,都是我的親身經歷啊,我今年大一,去年才參加了高考。

建議1,寫作文時字一定要寫好看,這是高分第一關,好的書寫給人的第一感覺就很好,最低分就會變高!

2,記一些主要的句子之間的連線詞,要花哨,越高階越好,這樣給評卷老師的錯覺是你的英語基礎很好,在自然而然地想著多給你一兩分。但是寫作文的時候要用的恰當,寧缺毋濫!

3,找作文模版,不是那種寫好的文章,而是給出漂亮的第一句,中間連線詞,華麗的結尾!遇到合適的作文可以用哦!

4,文章中弄一兩句定語從句,非謂語,如果你不會,就被一兩個模型句子,考試的時候套用!

5,作文中的同義的詞語最好不要重複,你可以用相近的,一個詞語多次重複用,評卷老師會覺得厭煩,影響分自然就低了!

6,卷面整潔,最好是在草稿紙上寫好再謄抄到試卷上!

就這些啦,只要你能做到,英語作文18分以上不是難題!

英語作文怎麼得高分(20分以上),我前面的題都不扣多少,唯獨這作文

3樓:

首先,卷面要整齊,最好可以現在算草紙上寫一遍,在抄到試卷上.

其次,要符合題意.不要以為辭藻越華美越好,語法沒有錯誤才是第一位的.不過當然用好的片語比不用好.

第三,前後連線要緊密,不要讓人以為你在寫流水帳.

這裡給你一些提高作文的平時要做的事:首先,你要經常閱讀文章,21世紀英文報就很好.其次,要經常練筆,沒事寫一篇,再去找老師批改,找出語法錯誤來提高.

作文的分是是實著的,不含任何水分,你要想獲高分,必須下苦功.

4樓:匿名使用者

背範文套用 百試百靈

英語作文要怎麼寫 怎樣才能拿高分

5樓:公叔恆冀倩

記住一些固定格式,和很有用或是很美的句子進行美化,多收集一些結構好並且有特色的句式,考試時直接進行套用!一般採用三段式,立意

討論或陳述

總結!那樣效果或許會好一些!試試看吧!也許會有用!

如果說高考英語作文20分(滿分30)的水平,放在四級作文裡裡滿分106.5(不管詞數)能得幾分? 5

6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是142,正好佔總分710分的20%

四級各部分總分:

總分:710

聽力:248.5(佔35%)

閱讀(包括快速閱讀和仔細閱讀):248.5(佔35%)綜合(包括完形填空和翻譯):71(佔10%)寫作:142(佔20%)

初中怎樣寫作文拿高分,初中作文怎麼寫才能得高分

初中作文怎麼寫才能得高分 初中作文用穩 細 精三字來寫得高分 三字要求 1 穩 寫好事,力求能夠按照記敘文的六要素把事情交代清楚,開頭結尾註意點題,結尾處要點明中心,穩定的發揮好自己的寫作水平。特別是寫作能力較好的同學,不要強求自己必須寫出 驚世之作 來,考試作文能夠發揮自己80 的寫作水平就很了不...

高中語文作文怎樣寫才能得高分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09 04 04 一 細觀察細緻觀察是提高寫作水平的金鑰匙。文章是客觀事物在作者頭及中反映的產物,要反映客,不必須對客觀事物作仔細的觀察。只有仔細地觀察,才能從生活現象的礦藏中發現碎金璞玉,於泥沙混雜中攫取閃光的寶物。不掌握,觀察 這把開門的金鑰匙,作文的 鐵門限 是決然跨不...

考研英語字型這麼寫才能拿高分,考研英語作文怎麼寫能拿高分?

印象分考研童鞋很容易忽視。字跡工整真的需要注意 工整就行,主要是看內容 義大利斜體,工整 清晰是要義。考研英語作文怎麼寫能拿高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要想得高分,就不要背模板!考研作文要求有自己的思路,一味地按照模板寫作會讓評卷老師覺得沒有新意,一般會給17分左右。用自己的語言表達,老師會覺得有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