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幾天英語怎麼複習中考能得高分

2021-12-19 07:23:28 字數 1956 閱讀 5623

1樓:拖泥帶水

注意不要過度緊張,這幾天多看看課本,然後看看自己的英語筆記,看看單詞,心態放輕鬆即可!祝你考出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需多背單詞

還有些建議:儘量放鬆一些,相信自己,只要好好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別想太多了

首先,要聽老師的話,背好每一個考點,確保自己全部背會,這樣會使心裡踏實

其次,好好休息,不要過度緊張,養成良好的心態,當然,在考試時緊張也是正常

爭取在考前每一次考試中用自己的真實水平,答錯的多次複習,也能讓老師知道自己的水平如何,然後再補充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能力

最後,多參加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有個好身體也十分重要

祝你考個好成績!這只是個人建議

3樓:學生

多讀英語課文,重點看一下句型、時態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背一些作文套路,其他就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吧。

5樓:夏之月沫

中考英語不難,不用怕,如果你平常能上80分以上,中考會考上100以上。現在背哈一些經典句子吧,特別是轉折詞如obviously,accordingly,in couclusion等等,相信自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題本嗎?有的話把原來的錯題背背,沒的話每天讀課文,保持語感

最後幾天如何複習中考

7樓:a浪徒丨

老師上課時講的那些考點

還有平時不熟練的一些地方

加強複習一下就好

中考複習最後一個月:英語怎麼衝刺

8樓:蹦迪小王子啊

從詞彙,語法,聽力,作文等方面入手。

第一步: 複習所有在課本里的必備詞彙,在複習的時候,不僅之複習詞彙,你還要對這些詞彙所組成的片語也要做一個系統的聯想性的複習,只有這樣,你的單詞複習才真正的有價值。

第二步:複習課本的裡的英語閱讀資料,因為在很多期末考試中,原有課文的閱讀資料都會有一定的佔比。並且這樣的佔比還不是很小 。

同時在複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完全弄懂裡面的所有陌生詞彙,陌生片語,實用的英語口語句型等等。

第三步:複習老師所給的英語語法筆記,英語語法筆記,主要記憶裡面需要識記的一些語法規則,同時也需要掌握裡面的一些語法規律,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找老師問清楚。

第四步:每天進行英語聽力適當的練習,因為練習聽力也是為你的期末考試做一定的準備,每天練習10到30分鐘即可,你可以採取英語歌曲,美劇,英語電影的聽力來提高自己的聽力能力。

第五步:英語作文的複習,對本學期所做的英語作文做一個梳理,特別對老師每次所給的範文進行一次仿寫,讓自己的英語筆頭能力有所提高。同時也對自己的期末考試作文拿高分有一定的幫助。

第六步:英語錯題的複習,翻看本學期所有的試卷,並且對裡面的所有錯題進行復習,弄懂,如果有不太明白的內容和錯點,一定要查資料,或者找自己的任課英語老師弄懂。

9樓:

英語中考前一個月迴歸基礎更重要。  考試說明中要求掌握的詞彙用法要熟記在心  以care一詞為例,要把與之有關的單詞和短語放在一起記。如:

care about,care for,take care,take care of,careful,careless,carefully,carelessly等。對於容易拼寫錯誤的單詞還要在本上再練習寫幾遍。  對照考試說明中的語法專案表,梳理每項語法的基本用法  如對定語從句的複習,先梳理一下基本用法,如:

先行詞與關係詞和從句中謂語動詞的關係,關係詞在特殊情況下的特殊用法等(如:先行詞為不定代詞、有最高階修飾時……;關係詞應用that,而不能用which等)。  充分發揮錯題訂正本的作用  錯題要重新做,而不能僅僅是看寫好的答案,弄不清的地方要及時向老師或同學求助。

除此以外,還要分析錯誤的原因,爭取中考中不再出現相同的錯誤。

中考最後幾天怎麼複習物理 急

課本上的一些重要章節,大致複習一下,或者找以前做過的試卷,把做錯的重點題目再看一看。其實中考高考考得都是你幾年的積累,最後幾天真正要做的是調整心態,這樣考試時才能發揮出最高水平,切忌心急火燎無所適從。祝樓主考試順利。多翻翻以前的試卷 好好看看 以前的錯題 遇到問題一定要問還有睡眠很重要 不要顧此失彼...

初中數學中考最後幾天如何複習,初中數學中考複習書哪本好

考試前如何複習?俗話說 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這個 佛腳 該抱還是要抱的。怎麼抱呢?如果你在每次考試之前,都對照課本目錄,把平時的所學知識,在腦海裡通過 放電影 的形式 放 一遍甚至好幾遍,能有效地幫助你 拾遺補缺 這種 放電影 是以 蒙太奇 的形式表現的,速度相當快 倒是有可能讓你的考試成績保持...

中考英語總複習,中考英語應該怎麼進行總複習呢?

主要有幾個方面 首先是單詞 堅持每天背單詞,且一天兩道三次,重複記憶 其次是聽力 沒事的時候就聽,走路時啊 但要走人行道注意車輛 現了就聽 然後是語法 找本詳細些的綜合參考書,從頭到尾好好看看最後是作文 找一些範文看看,然後就原題不看範文的情況下寫寫,找到過渡詞和關鍵的地方,然後自己以後寫得時候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