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30分鐘內背完英語單詞

2021-03-03 20:27:41 字數 620 閱讀 7694

1樓:漫夢秋巴瑾

個人的方法,對我來說很有效

記單詞的時候腦子裡想那個事物的樣子,邊想邊背..平時看到身邊的事物時想想它怎麼念..

如果那個時候你記住了,估計你就真的記住了..偶就是這麼背的,背多了會找到規律的

抽象詞的話還是在句子裡記憶比較好,帶有感情去念這個句子,去感受這個詞!

還有心理上的問題:你千萬不要覺得背單詞很煩,,想想自己如果背下了n多單詞,很聽懂很多句子不是很開心的事麼?

ps.鄙視亂複製盜用我回答的人,本回答出自櫻瞳殤舞親筆,盜用者請自覺!

2樓:飛翔海靈

這種背單詞的速度,是很有挑戰性的。

你可以看些下面的方法:

初中生、高中生英語單詞背誦方法大全(附例項說明)

3樓:萬飇譚木

真的很簡單

只要你背的時候就不要再想別的了

主要根據音標背

這樣還記得牢呢

加油背八~~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音標,v根據發音拼就沒那麼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死記硬背最好,因為背單詞的訣竅就是要多寫多記

30分懸賞 30分鐘內採納答案

梅花歡喜漫天雪,捷報飛傳又是春。九州日月開春景 四海笙歌頌狗年。子夜鐘聲揚吉慶 狗年爆竹報平安。三多竹葉雄雞畫 五福梅花義犬描。小犬有知嫌路窄 大鵬展翅恨天地。犬守平安日 梅開如意春 犬守平安夜 雀鳴幸福年 犬守太平世 梅開如意春 犬守良宵夜 鶯歌娛樂春 犬護祥和宅 人過幸福年 犬厲堪欺虎 魚靈巧化...

有獨特風格的自我介紹最好能在1分鐘內介紹完

我來自地球,是人類中的一員,被父母賜名 現在在 地方鍛鍊身心,提高自我修養。由於太過於 普通 外向,大家都 不太認識我 喜歡和我玩 所以,我就默默的 做我自己 將開心帶給他們。我和大家一樣,被人類懶惰特性寄生,早上愛睡懶覺 愛拖沓 愛發呆 有時候也會發狂或者花痴 可我並不認為這對有什麼不對,每個人都...

電腦怎樣在開機後30分鐘自動關機

設定電腦自動關機的步驟 1.按快搜尋捷鍵win 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在其中輸入cmd,然後回車 2.在命令列模式下輸入 at 23 00 shutdown s t 0 然後回車。這個命令的意思是在23 00,立刻關閉電腦 正常關機 3.如果要每天都這樣做,可以用命令 at 23 00 ev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