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渡行車記錄儀插上倒車影像USB線後天氣一冷就容易頻繁重啟,拔掉倒車影像線後一切正常。求大神幫助

2021-10-17 12:34:40 字數 4753 閱讀 4906

1樓:

捷渡行車記錄儀插上倒車影像usb線後天氣一冷就容易頻繁重啟,拔掉倒車影像線後一切正常。求大神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捷渡也是這種情況,網上有人說是內建電池老化導致供電不正常引起的,換個新電池就好了

3樓:

這種情況比較常見,是由於行車記錄儀的電量不足,造成頻繁啟動,車行駛一段,充充電就好了,沒事,不會有什麼影響。

4樓:

非常正常,沒事,慢慢用吧

5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從新換一個你usb線。

6樓:自重請你完善

各向功能總有缺陷,!

7樓:

停車監控需接長電,可直接買捷渡停車監控專用線(可查 行車記錄儀 評測網),以保證電瓶的最低打火用電,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護汽車的電瓶,不至於長時間不在而造成電池虧空,也可以接捷渡的普通降壓線~但一定長時間(2天以上)停車的話,最好還是關閉機器,或者直接拔掉電源,以確保電池不會移動偵測靈敏度受光線和距離影響比較嚴重,所以如果不是光線和距離的影響,建議重新設定下記錄儀,或者升級下硬體。空。這樣我才是最好用嗎、這樣的話可以說很多事情就好好做朋友嗎、好了、在你心裡有數的時候我們自己在這裡吃飯這種情況比較常見,是由於行車記錄儀的電量不足,造成頻繁啟動,車行駛一段,充充電就好了,沒事,不會有什麼影響。!

好了!好好的好好珍惜現在生活狀態就是最重要吧……這種事情真的不是故意做給

8樓:

如需進入行車模式,則機器會經過10秒左右的辨認自動進入行車錄取模式。有的型號則是需手動調整才能進入行車錄取模式。朋友們可根據實際型號來具體調整。

9樓:

這樣我才是最好用嗎、這樣的話可以說很多事情就好好做朋友嗎、好了、在你心裡有數的時候我們自己在這裡吃飯吧!好了!好了!

好好的好好珍惜現在生活狀態就是最重要吧……這種事情真的不是故意做給人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一段戀愛中他們耗盡了自己的熱情,為對方做了好多事,可是對方卻仍然沒有任何改變,他們就會考慮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隨著失望的積累,最後他們就會帶著失望離開。人都是相互的,天蠍付出那麼多雖然不求回報,但是也不希望自己得到的全部都是失望。

11樓:在沈園講印尼語的天目瓊花

在28ghz的超高頻段,以每秒1gb以上的速度,成功實現了傳送距離在2km範圍內的資料傳輸。此前,世界上沒有一個企業或機構開發出在6ghz以上的超高頻段實現每秒gb級以上的資料傳輸技術,這種現象不好克服。三星電子通過研究和試驗表明,在28ghz的超高頻段,以每秒1gb以上的速度,成功實現了傳送距離在2km範圍內的資料傳輸。

此前,世界上沒有一個企業或機構開發出在6ghz以上的超高頻段實現每秒gb級以上的資料傳輸技術,這是因為難以解決超高頻波長段帶來的資料損失大、傳送距離短等難題。

12樓:捕獲量詘拙

閻羅 商婦 男生子 黃將軍(28) 藏蝨 蚰蜒 牛犢 李檀斯僧孽異史氏曰 潞令異史氏曰 夢狼附則 張貢士附則 拆樓人異史氏曰 嘉平公子附則 阿寶附則

行車記錄儀按上倒車影像以後老是重啟,拔掉倒車影像就沒事,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行車記錄儀按上倒車影像以後老是重啟,拔掉倒車影像就沒事,這個情況應該是倒車影像探頭有故障,或者主機板上倒車影像部分板路存在短路等故障。拔掉後迴路正常了就沒有故障出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攝像頭線路出問題了,多數是線路破損或斷了,重新排線一下問題就解決了。

行車記錄儀用著出問題了,一直顯示倒車影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倒車會亮嗎,會亮可能是倒車燈開關不好,不亮的可能是主機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應該是倒車燈的線通路啦導致後攝像頭一直在開啟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斷電30秒還是一樣那就是行車記錄儀壞了。

18樓:曉岑

行車記錄儀一

bai直顯示倒車影

du像可能是因為倒車zhi燈開關出現故障,dao也可能是主機損壞回的原因,先答進行問題的排查再採取相關措施解決,具體的解決方法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1、可能是倒車燈的線通路故障的問題,導致後攝像頭一直在開啟狀態,可以更換倒車燈的線通路,或是進行相關的維修再來嘗試,看看問題是否存在。

2、可能是主機暫時沒有反應,嘗試斷電30秒,再重新通電,檢視行車記錄儀的功能是否能正常運作,不過不能,那就說明行車記錄儀內部已損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重新接一下線,檢查一下倒車燈是不是常亮,祝你用車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的問題檢查一下線路

行車記錄儀倒車影像沒反應

21樓:free飛躍

倒車攝像頭壞或者攝像頭連線線有問題,請重新檢查。

有的後攝像頭線束上有兩根線,按正負極和倒車燈相連線,在使用時就可以自動切換了,行車記錄儀說明書裡面有說明的!

也有行車記錄儀上的倒車影像也是由倒檔開關控制的,檢查倒車等保險有沒有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攝像頭,可能是攝像頭壞了。

23樓:清風

倒車影像線條細看不清

行車記錄儀的倒車影像,掛倒檔為什麼會黑屏

24樓:小丁創業

黑屏的可能bai原因如下:

1、電du源問題

由於電zhi源問題最容易發現dao,因此我們首先考慮它是否是電源方面的因素。

由於行車記錄儀通過點菸器和usb介面供電,因此我們可以使用也使用該介面的其他電氣裝置對其進行測試。 如果其他電氣裝置在插入電源後仍能正常工作,則可以排除電源問題。

2、線路問題

拔下行車記錄儀的電源插頭,然後重新連線一根電源線。 如果重新連線後行車記錄儀仍然無法點亮,則排除了線路問題。

3、行車記錄儀問題

當排除了以上兩個可能性時,可能就是行車記錄儀本身的問題了。 如果行車記錄儀出現問題,可以在購買行車記錄儀的商店進行售後維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問bai題

由於電源問題最容易檢測出來du,所以我們

zhi首先考慮是dao否是電源方面的因素內。

由於行車記錄儀均通過車載容點菸器和usb介面取電,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同樣使用該介面的其它用電裝置進行檢測。如其它用電裝置插入後正常工作,便可排除電源問題。

線路問題

將行車記錄儀電源插頭拔出,並重新連線一根電源線,如果重新連線後行車記錄儀仍無法亮屏,則排除線路問題。

行車記錄儀問題

當排除了上述兩種假設之後,便只可能是行車記錄儀本身的問題了,當行車記錄儀出現問題時,我們也只能通過購買行車記錄儀的店鋪進行售後返修工作了。

不同的行車記錄儀產品有不同的外觀,但其基本組成都有:

(1)主機:包括微處理器、資料儲存器、實時時鐘、顯示器、鏡頭模組、操作鍵、印表機、資料通訊接門等裝置。如果主機本體上不包含顯示器、印表機,則應留有相應的資料顯示和列印輸出介面。

(2)車速感測器。

(3)資料分析軟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重點檢查一下倒車攝像頭以及線路的連線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如果有變化的話說明倒檔開關沒有問題,如果沒有變化,說明倒車燈開關有問題,如果是黑屏的話,一般是攝像頭出現了問題,可以檢查一下攝像頭和線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記錄儀這個情況一般都是線路有短路造成的,建議檢修下線路和攝像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掛倒檔會黑屏,一般是線路短路故障,或是攝像頭壞了引起的,換換攝像頭,檢修線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款車掛倒擋出現黑屏的話。這個有可能是攝像頭有問題或者是連線線路問題導致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接線問題,還有就是行車記錄儀本身系統故障導致的這個黑屏現象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偶爾的黑屏問題不大,重啟一下中控臺系統就可以了,要是經常這樣就需要去檢查是不是軟體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建議去檢查一下線路和攝像頭是不是出現問題了一般都是這種原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線路虛接造成的。可以檢查一下相關的線路去看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你行車記錄儀安裝的線路問題。也有可能是行車記錄儀的問題,重啟一下,看是不是還會這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個人建議你檢查一下攝像頭是不是出現了問題。或者是線路出現了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檢查一下您的探頭有沒有問題,然後再排除一下線路故障。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問你是加裝的倒車攝像嗎?

為什麼行車記錄儀的倒車影像沒有了

線路連線錯誤。方法 檢查掛倒擋倒車燈是否正常,亮的話檢查線路或攝相頭損壞,不亮檢查倒檔開關和線路,要是影像閃沒像就是攝相頭壞了。訊號線有問題或探頭問題。倒車影像,又稱泊車輔助系統,或稱倒車可視系統 車載監控系統等,被廣泛應用於各類大 中 小車輛倒車或行車安全鋪助領域。倒車影像系統,即使在晚上通過紅外...

有倒車影像的車還怎麼安裝行車記錄儀

行車記錄儀和倒車影像是不同產品,而且安裝行車記錄儀時,不需要改動倒車影像的線路。行車記錄儀 倒車影像 倒車影像,又稱泊車輔助系統,或稱倒車可視系統 車載監控系統等,被廣泛應用於各類大 中 小車輛倒車或行車安全鋪助領域。行車記錄儀是保證行車安全的,跟倒車影像沒關係 車內發生的事能看到嗎 車子安裝了導航...

第一現場倒車影像行車記錄儀怎麼設定關掉鑰匙時間也走

把電源線接電瓶的正極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接電源,但是會損傷電瓶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第一現場行車記錄儀倒車影像不顯示怎麼辦 檢查倒車燈訊號到記錄儀的線路是否正常!問的是,線路沒毛病,以前有,別人弄了,後面的就不好使了,問咋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