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睡覺就是在床上躺著啥也不幹這樣對身體好嗎,我體虛19歲男

2021-10-17 12:06:06 字數 5472 閱讀 9562

1樓:

不要總躺著,要起來鍛鍊身體。身體虛弱,要加強鍛鍊,跑跑步。體虛也可以去讓醫生看一下,讓大夫給調理一下,調理加鍛鍊,身體是自己的,要愛惜。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明知故問,這樣會對身體好嗎?你才十九歲,身體還虛弱,不運動,不調養身體,除了睡覺就是躺著,蝸居在家,連新鮮空氣也呼吸不到,說句不客氣的話,這不是等死是幹什麼?

十九歲是什麼年紀?十九歲應該是中午十二點吃飯十二點半就餓的年紀;是生龍活虎,精力旺盛的年紀。能吃能玩兒能工作能學習就是不喜歡暈暈乎乎睡大覺,萎萎靡靡病秧子。

你所說的體虛應該是你太嬌慣自己給嬌慣出來的精神狀態不佳,十有**一點兒病都沒有。調整一下你的心態,站起來,動起來,關掉電視,合上電腦,揣起手機,走出戶外,投入到大自然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學習中吧,別再繼續浪費人生的大好時光了!

3樓:傲厹

這還用說,肯定不好啊,你才19歲,你應該適當的加強鍛鍊,只有不斷的鍛鍊才有一個好的體魄,身體才不會發虛,所以大好青年你別因懶而毀了自己的身體,勤加鍛鍊才能有一個好身體,加油

4樓:宣成勇

唱對身體肯定是不好的,生命在於運動,就不斷的運動才能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如果不運動的話,人會比較虛弱,然後稍微動一動就氣喘吁吁,19歲嘛,應該是陽光的,最陽光的時候啊!

5樓:

最好鍛鍊一下,有助身體健康,長期躺著容易發胖,你才十九,最好別這樣。

6樓:格棘影視

最好還是要做一些輕微的活動,雖說躺著是對各種器官休息最有利的,但躺著也不利於提升他們的活力,還是活動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你年齡也不算小了,為什麼不讀書或者找一份工作幹,充實自己,以後不至於靠別人養你,希望你能自立,活出精彩的自己

8樓:風雲再起

小小的年紀確實夠賴的,躺在床上就睡著啊,能睡的住嗎。你這個年紀正是高中將畢業,面臨高考的階段,既便是不在學校也應該有人生的追求目標,不管是學習或是進入社會都該有積極進取,奮鬥向上的精神,那樣一個人的一生會活的更有意義。象你這樣整天在床上度過身體會越來越虛,如果營養趕上去的話,會體重越來越重,身體越來越胖。

到那時你想做點事那隻能是空想,可謂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9樓:

體虛更不好,應該加強鍛鍊,花一樣的年紀更不能總躺著呆著,人都帶廢了

10樓:芳菲

肯定不好吃,要想身體好精神好,就要生活規律,然後要多鍛鍊身體。你才19歲,要把身體鍛鍊好了,不然小小年紀身體就頹廢,以後還怎麼去奮鬥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躺著床上能不體虛嗎?不虛也躺虛了,起來走走也比一直躺著強

12樓:明正雅

肯定不行 越是身體虛越要適當鍛鍊 畢竟身體健康的都會躺出毛病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老是躺著身體機能也會退化,適量的運動是有助於你的身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體虛還這麼幹?

當然是補補身子加強鍛鍊啊

15樓:

不好1.不運動會導致肥胖

2.肌肉長期不活躍,起來時會感覺無力

3.身體免疫系統無法保持正常運轉,免疫力下降4.如果經常用眼視力會急劇下降

5.因體弱會導致上述1-3條加劇,可能引發嚴重疾病,對身體造成威脅

16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去找工作好好上班,替你父母排憂解難,堅持壓力

17樓:禿頭少女愛數學

當然不好啦,每天躺著小心腰間盤突出啊

18樓:楊小茜

身體虛弱更需要合理飲食與合理的運動,成天躺著也對身體機能有損害的。建議去看看醫生,聽從專業建議,慢慢讓身體健康起來。

19樓:蜻蜓隊長

不好,要起來走走,活動下筋骨,促進一下血液迴圈,生命在於運動麼,

20樓:小純潔

你覺得好就行,也不是我們說了算

真想一輩子睡在床上,啥也不做,啥也不幹!就這樣躺著,多好?

21樓:浮生餘記

我覺得就算你這麼做一個月的話,我覺得你也會厭煩的,根本就沒有人能夠堅持一個禮拜,因為到時候你還想出去玩呢。

22樓:穰映

你是比較勞累的,太累了,所以說就想一輩子在床上躺著,啥也不幹,好好休息的意思,希望你希望好好的休息

23樓:萊開

現在這樣想,但是等你真正這樣做的時候,我覺得你肯定就不願這個樣子了,其實也是非常無聊的,所以我覺得肯定是不好的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想一輩子躺在床上的話,那麼你跟一個死人有什麼區別呢?哎呀,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意義呢?你要想那麼多,癱瘓在床的人,因為不能動一輩子,躺在床上有多痛苦啊,你比他們幸福多了

25樓:再遇見你

假如哭的時候,沒有人來哄,別怕,正好學習堅強;假如煩的時候沒人問津,別愁,正好學習承受;假如累的時候沒人靠,別慌,正好學習自立。破繭的蛹能成蝴蝶,想要重生必先蛻變,想要成長就必經磨練

26樓:縹緲錄

想躺一輩子 躺在床上你身體也受不了呀 生命在於運動 所以你不運動 身體肯定會生病的 所以千萬不要這麼想

27樓:獅子

你好朋友,人是不能這樣活著的,這樣活著是沒有意義的,也沒有意思的。多做一些事情也是比較好的,而且心情也會得到。

28樓:佔瑩華

是不是你的工作太辛苦,讓你的身心俱疲,所以總希望躺在床上多多休息。這個時候一定要多調整自己的心情,讓自己開心快樂起來,不要自卑。

29樓:匿名使用者

躺在床上固然好但是我們還是應該自己嗯要生活要工作的呀只有這樣才能體現一個人的價值

30樓:茂煊

每個人為了生存都有進行一定的勞動,你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也不可能活成什麼樣的人呀

31樓:揮袖雲飛遠

幻想是美好的,但是現實中卻無法實現。而且只需要在床上睡上一年,你就有可能成為幾百斤重的大胖子。

32樓:彭高峰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樣子的想法的,尤其是每天早晨起床的時候肯定。不是很美好的,但是當你起床以後去做開所有的事情,你就會忘掉了那個時候躺在床上多好的想法。

33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你總是這樣一輩子躺在床上,沒有工作,怎麼可以生活呢?所以這種事情想想就好了

34樓:jo極笑哈哈

想要一輩子的睡在床上,什麼事情也不幹,就一天都在躺著,當然很好了。不過這種是不太現實,而且經濟上也不太允許。

35樓:

你想一輩子睡的床上啥也不做啥也不敢就這樣躺著多好,我覺得你這種想法很不好,只有身邊的人才會這樣一直躺著你現在多健康的一個人。麼會這種想法呢。

36樓:獲真保

這隻能是幻想一下,現實是就是這樣,你不努力就沒有收穫

37樓:

那是不可能的,應該說你趕緊醒醒吧,如果是夢也不可能和一輩子在的床上

38樓:果瑰瑋

生命在於運動,不運動的話人就玩。

39樓:

那怎麼可能,那等到你去世了,你就可以滿足你的心願啦。

40樓:00喜洋洋

那樣會多麼的無聊啊,你可能有點兒太孤獨了

41樓:元秋梵悌

真想一輩子睡在床上,啥也不做,啥也不幹,就這樣躺著多好的話,那我覺得你這種想法太極端了,一個人在床上太久了的話,會很累的

早睡但躺在床上睡不著 對身體有害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害處,建議你可以看看書,聽聽**會好點。

經常體虛無力總覺得很累很乏力是怎麼回事

43樓:滄海浩波

這是亞健康的表現,每天感覺得很“累”,並常常伴有食慾不振、頭痛、失眠、心緒不寧、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疲勞、健忘及性功能障礙等現象。

亞健康的調理

1、保證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營養;

2、調整心理狀態並保持積極、樂觀;

3、及時調整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

4、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量;

5、在房間內可以做一下室內操,小小的動一下,跳幾下也是可以緩解的。

6、情緒不要起伏太大,保持正確的人生觀。

7、做好亞健康體檢,隨時掌握自已身體情況。

44樓:另一個

你這種情況可去找中醫仔細看看,別耽誤

老人平常就各種作,多次經驗總結老人就是故意的,昨天晚上只要我關燈睡覺老人就立刻開燈什麼也不幹就躺著

45樓:憑雅韶

人老了就會孤獨,他想引起家人的關注,才會故意和你做對,人常說老小孩,人老了就和小孩一樣需要讓人哄。你就多順著點他,哄哄他,高高興興和他談心聊天。讓他覺得你是關心他的,在呼他的。

慢慢老人就會扭轉過來。

46樓:

一個老小孩,就是跟著你對著幹,

因為你有怪罪他的情緒,

好好相處,對他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愛,

尊重老人,體貼老人就會相處融洽,就不會刁難了,老人遇到不開心就喜歡有倔脾氣,難為你了好好對他吧。

47樓:四方國學

老人有三個特點:

1.貪吃愛財。2怕死3.不講理。明白了這些再在他們相處,咱們就寬容一些。說的通俗點就是“不和老小孩”一般見識。

48樓:

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當然這也可能不是他刻意的只是潛意識的,可能老人本身也沒發現,到讓你關燈說你什麼的都會讓老人跟你產生交流這樣他會很安心,你們平常很少交流吧,上上策是多陪老人聊聊天多互動做事,下下策是你沒有時間就給老人找些朋友事讓他忙起來轉移注意力。

49樓:

同意大家的觀點,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當然這也可能不是他刻意的只是潛意識的,可能老人本身也沒發現,到讓你關燈說你什麼的都會讓老人跟你產生交流這樣他會很安心,你們平常很少交流吧,多陪老人聊聊天。我家也有這樣一個活寶的老人,只要你在家,你在哪她就在哪,跟著你。沒辦法人都有老的時候,放平心態,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

50樓:來自金湖有衝勁的麥杆菊

不知道這位老人是你的什麼親人,父親,母親,還是岳父,岳母,總之,人老了是有毛病的,性格就像孩子,別和他一般見識就行了

夢見睡在床上有老頭來,夢見和老人在床上睡覺是什麼含義

夢見老人睡覺意味著,有疑問想諮詢的話,最好等到明天。你在個人感情上的波動比較大,內有強烈容 的嫉妒心。在金錢上,這兩天也可能遭遇損失。夢見老人睡覺,今天在外人面前表現得伶牙俐齒的,卻有些違背自己心願。這個今天只想獨自休息下,可是還少不了和一些工作 學業夥伴的應酬。感情生活出現了一些危機,是因為見面的...

為什麼每次躺在床上睡覺,感覺肚子就是一會兒消化一下一會兒消化

你是不是沒吃包的原因啊?是啊!現在都是晚上少吃或者不吃,剛開始你肯定受不了,慢慢減才行!要是不是因為吃太少的原因,建議你到醫院,到底怎麼回事?我也是這樣,但是很少。是腸道蠕動發出的聲音 為什麼我一躺在床上肚子就光叫,不是飢餓感 你好bai,肚子叫一般是食物的發du酵 平時喝水吃食物zhi同時把空氣d...

正常的男生和女生在床上躺一晚會怎樣

其實完全 可以看一點 的,沒什麼害羞的,可以去網上找找一些比較正內常的,推薦北原多香容子的鬼畜的最後一點,其實最棚液首後一段截下來挺有教育意義的,女孩子可以適當看看,還埋李是有好處的。沒有什麼不鏈數好意思的,那些書籍文字那麼生硬,其實覺得這種事還不如一些正經點的 呢。當然其實還是婚後比較好哈,只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