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10000米到底有什麼恐怖的東西

2021-10-17 11:57:52 字數 3243 閱讀 8661

1樓:

海洋到底有多深?估計也沒有人可以準確回答,人類目前的科技雖然可以下潛萬米以下的海洋,但這遠遠不是海洋的最深處。海水是有壓力的,越往深處壓強越大,正常人不穿潛水服最深只能下潛到大概17米左右,體力特別好的朋友可以下潛到20米。

再往下就不行了,壓力太大,根本下不去。

而在海底40米左右處,水壓大概有4個在大氣壓左右,相當於有27噸的東西壓在你身上,因此想潛水到40米,必須要經常專業的潛水訓練,而且還要裝配專業的潛水服才行。這個深度的海洋裡,水的種類是非常豐富的,而且陽光也可以照射進入,各種海洋生物及植物大量生活著。

到了海底100米,會有一些像帶魚這樣的魚類出現,這個時候光照已經開始減少,而113米也是22023年一個法國人創造的徒手潛水最深記錄,人類還是無法和海洋生物相比,人家隨手一潛可能就是上千米的深度。

到了海底200米的時候太陽光已經很難照射進入了,植物也離開了光合使用,因此從200米開始,海底植物開始大量減少,而這也是海底世界的一個重要位置,再往下就進入約有1000米的過渡層,海水的各項指標都會發生劇烈的變化。

海底1000米以下已經進入深海層,這裡看不到任何陽光,但不要認為這裡就沒有光,1000米以下的生物由於生活在黑暗的海水中,有的生物已經進化出了照明器官,自身就可以發光。其實在海底6000以下,已經很少能見到生物,而到了海底10000米,那裡是一片黑暗,一個安靜得可怕的地方。海洋的深度過超10000米,而海底也是最接近地心的地方,人類雖然已經開始探索太空,但其實對於我們地球的內部情況瞭解得非常少。

人類也正在探索中。

2樓:奇點使者

深海10000米到底有多恐怖?海洋探索其實比太空探索更困難

3樓:我學吧我學吧

在海的深處有很多的寶藏,以及一些非常古怪的生物,那麼危險係數也是很大的

4樓:就是這個範兒

其實在海底6000以下,已經很少能見到生物,而到了海底10000米,那裡是一片黑暗,一個安靜得可怕的地方。海洋的深度過超10000米,而海底也是最接近地心的地方,人類雖然已經開始探索太空,但其實對於我們地球的內部情況瞭解得非常少。陸地鑽孔也最多隻能鑽10000多米,這連地殼的外皮還沒有鑽破。

5樓:星期一要吃糕

海底下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而且在1千米以下會有想象不到的東西。

6樓:慶幸啊

深海10000米的地方之間人類都沒有完全突破,還是需要科學技術的支撐才行。

7樓:蠟筆小新快樂

都是一些奇形怪狀的魚類,畢竟在深海10000米生存的都是很強大的怪物了。

8樓:

這個深度的壓力是非常的大的,讓人們很難以承受的啊

9樓:丨擇城

海底太深了有很多生物都是我們沒有見過的,也不好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片黑暗,目前我們人類還沒有技術可以探測到什麼東西。

11樓:天秤永恆

這個可能有一些人類到現在為止都不知道的巨型生物吧

海底一萬米有多恐怖呢?

12樓:海平面下的深淵

海底一萬米因沒有光,肯定漆黑一片,而且還有強大的生物或其它未知的東西。

人類探測深海的奧祕,除了潛艇深入,還有就是通過聲納探測,它可以探測深海中是否有生命的存在,科學家通過聲納探測技術對深海探測發現,在海平面下8000以下的地方,幾乎已經沒有生命生存的跡象,當然這並不是絕對,雖然8000米以下的深海中,生命罕見,但並不是沒有。

我們普通人能夠下潛的深度大約是10米到17米。再深就需要受到專業訓練的潛水員,它們穿上潛水服可以下潛大約40米左右,這個深度氣壓已經非常明顯了,水壓大約有3.9個大氣壓,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代表豐什麼,我們用更簡單的資料來說明,相當於你平躺在地面,身上壓著400多個成年男子。

帶魚是一種深水魚,位於海底100米的位置。200米的海底是光的一個界限,200米的上方陽光可以直射進來,這裡面的植物和魚類是最豐富的,有陽光就可以進行光合作用。200米之下的海水,不管是溫度,鹽度還是密度都會發生劇烈的變化,陽光的照射也越來越弱,直到陷入一片黑暗。

海底300米的水壓大約是29個大氣壓,到了海底500米是藍鯨棲息的最深處,藍鯨是海洋中體積最大的鯨類,也可以說是海洋中最大的生物。到了海底1000米已經進入了深海層,這裡看不到任何陽光,完全是一片黑暗,當然1000米的海底還是有不少魚類生物存在,不過這裡的生物跟有陽光照射的地方的可不同。

由於沒有陽光照射,海底1000米以下的生物,很多都為了適應環境,進化出了自己獨特的照明器官,而且生物也多是白色或透明狀的。鯨魚家族中有一種叫抹香鯨的強大生物,它生活在海底1760米左右的地方,這裡還有烏賊。抹香鯨以烏賊為食物,如果碰到大王烏賊就是一場惡鬥。

到了海底3000米又是一個重要的分水齡,3000米的位置科學家探測到了巨烏賊,到了3000米以下的深海中,已經進入深淵水層,更加恐怖的存在可能就會出現,深海中之所以說非常危險,一個原因是氣壓太大,潛入下去有危險,還有另一個危險就是來自於深海中的生物。

深海中對於人類來說還是一個盲區,我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強大的生物或其它未知的東西,雖然深海中生物非常稀少,但一旦碰上,有可能就是一個龐然大物,要是這個巨大的生物有攻擊性,潛艇也是非常危險的。

2023年夏季,日本建造了世界上最先進的深海探測器。它能潛入7000米以下作海底觀察。它具有四射的照明裝置,使科學家們能清楚地看清海底世界的真相。

當下沉到7000米時,深海探測器上的照明燈全部開啟,黑暗的海底世界頓時一片光明,四周的海底景象清晰可見。

就在這時,他們忽然見到一個龐然大怪物,正向深海探測器慢慢遊來!此大怪物像一座海底小山,長約60米,高約50米。當它靠近探測器時,突然伸出兩隻巨爪將約有6噸重的探測器緊緊抱住,又張開血盆大口來咬探測器,企圖吞食。

這艘深海探測器是用特殊金屬材料建造的,每平方釐米能經受4萬公斤壓力,怪物堅持了沒多久就走了。

世界上也有敢於冒險的潛水人員乘坐先進的潛水裝置潛入了海底一萬米,也在那裡發現了生物。不過以現在人類的科技,潛入海底一萬米還是有難度而且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因此人類現在一般探測和研究潛入海底最深的位置也差不多就是7000米左右。

深海之中之所以讓科學家如此著迷,主要還是這裡存在著很多未知的生物,而且是很多從來沒有見過的生物,心臟不好的人,看到這些生物估計都會嚇壞,因此想潛入深海中的潛水員必然要有一顆膽大的心臟。不過,人類現在對深海的瞭解和探索也只有10%,90%的深海祕密我們還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只能從10米到17米的深海,但是想要進更深的地方必須得有專業的潛水員

NBA助攻破10000到底有多難?史上只有五人做到

在nba歷史上,除了mvp,那就是總分數20000分加助攻10000次是nba球迷們追逐著的一大看點。而詹姆斯曾被視為nba唯一的全能型選手,這對於詹皇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判斷,同樣,詹姆斯的助攻次數已經達到9000 相信在這個賽季詹姆斯完全可以達到10000,畢竟詹皇也是逆生長的代言者。球迷們或許看...

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呢,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考慮人生意義本來就不是人改做的事情,所謂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作為一個人你可以考慮鋼鐵有什麼用,考慮氧氣可以做什麼,因為你是從客觀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如果你考慮自己存在的意義,無論如何你都是在很主觀的看,永遠也不可能做到客觀的給出結論,所以建議不要去考慮了,做好應該做的,承擔必須承擔的,...

世界上什麼蛇最恐怖,世界上最大的蟒蛇到底有多大 令人驚愕的恐怖蟒蛇圖片

水蟒發現地點 在流向南美洲亞馬遜河的支流中。可怕的資料 目前這內 只體積最大的水蟒經測量容約有28英尺長,44 英寸粗。據科學家估計,它的體重肯定超過了500磅。世界上最大的蛇 水蟒,蟒科的蛇最大,生活在南美洲的水蟒,也叫森蟒,是一種半水棲 半樹棲的大蛇,全長達11米以上,體圍1.2米,體重137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