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和樓層有怎樣的關係,我不知道應怎樣選?老公屬虎,我屬龍,兒子屬馬應怎樣選,有什麼說法

2021-10-14 20:42:49 字數 1782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樓層以一家之主五行為準。

鼠 屬水

牛 屬土

虎 屬木

兔 屬木

龍 屬土

蛇 屬火

馬 屬火

羊 屬土

猴 屬金

雞 屬金

狗 屬土

豬 屬水

再對照一樓、六樓屬水,二樓、七樓屬火,三樓、八樓屬木,四樓、九樓為金,五樓、十樓為土,超過十層,只計尾數。如此類推即可對號入座選樓層即可。以一家之主的生肖為準選樓層。

(這裡生肖的五行是以戶主本命太歲五行屬性為準的 )

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一方有三山 共24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準確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沒有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 看是什麼人住 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請您不要著急 祝您順利樓房層數與風水的關係 是周流變動的,不是單一的 比如: 今年的一樓 是6 明年一樓就是5

是比較複雜的不是一兩句能說明的,找當地的知者詢問

3樓:拼命三狼

在宅居樓層風水中,存在命相與層數五行能量場對人體的影響,其結果同一棟樓層內,不同的樓層,居住者的貧富會有差異。 因此,在具體選樓層的過程中,應該尋求樓層數與家人屬相、命理、五行的匹配相諧,這首先要明白年份與屬相的對應五行關係。

生肖屬馬,五行屬火,火命的人:最適宜住的吉利樓層應該是

二、三、七、八樓,不吉利樓層有

一、五、六、十樓,宜住高層,不宜住低層,因火是向上升。宜是紅色外牆,高尖型之大廈。

生肖屬牛,五行屬土,吉利樓層因該是

二、五、七、十樓,不吉利樓層有

三、四、八、九樓,適宜住在中層或高層,因土是城牆之大山土,會有穩重安的感覺。(十樓以上依次類推,如11樓同1樓、16樓同6樓。)綜合樓主一家的五行,建議2、7、12、17、22、27樓。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樓層風水的作用不能絕對化,除開樓層風水外,整棟樓外部環境的配合及屋內戶型的格局合理才是最重要的風水因素。

4樓:馬楚傑

風水與樓層沒有關係,家庭佈局與人健康有關係。從地氣和地球引力、消防救援來說,6層以下較好。房子方正最好、衛生間有窗,西北角不要是衛生間。

風水和樓層有怎樣的關係,我不知道應怎樣選?老公屬虎,我屬龍,兒子屬馬應怎樣選,有什麼說法

5樓:

風水和樓層有怎樣的關係,我不知道應怎樣選?老公屬虎,我屬龍,兒子屬馬應怎樣選,有什麼說法fgero

老公屬虎我屬龍女兒屬兔兒子屬馬選擇幾樓最好 5

6樓:

最好的風水就是人心

福地福人居

心若安好,就是善人

就是有福之人

住幾樓都是好的

這叫境隨心變

風水學中怎樣判斷樓層與屬相的關係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屬相和樓層沒有關係的!風水和八字不是一回事啦!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我的餘生將怎樣過活

不如一面打工一面讀書?只有學識才能告訴你答案。前提是你受得了那些苦。所以我很驕傲我度過了讓我難忘的高三,不是高三讓我考上了大學,而是高三讓我看到了自己拼死努力的樣子。高三確實很苦,我記得冬天早上5點五十分我累的眼睛都睜不開,但是我卻毫不猶豫的爬下床往洗手間衝冷水,我記得自己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天上還有星...

有課文我不知道他的題目,有一篇課文我不知道他的題目

痛罵那個工作人員一頓 向主管提出 或是很生氣的帶走小孩,再也不來參加 兒童俱樂部 了。來自 課文題目 親親那個姐姐 填文中的空 我猜想著那個媽媽會怎麼做,她也許會 痛罵那個工作人員一頓 向主管提出 也許會 很生氣的帶走小孩,再也不來參加 兒童俱樂部 根據文意填括號 是概括文章嗎?我 看見 一個善良 ...

我有古董不知道怎麼鑑定,我有一個古董不知道怎麼鑑定

把 發上來看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古董.看 去河南衛視的華豫之門看看,每個星期天晚上有專家在直播點評!希望對你有幫助!華豫 怎麼辨別一個古董的真偽?我有一個 馬踏飛燕 可不知道它是真是假 馬踏飛燕 東漢青銅雕塑,明器 1969年甘肅武威雷臺出土,現藏於甘肅省博物館。你如果不是館長,那馬踏飛燕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