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課文我不知道他的題目,有一篇課文我不知道他的題目

2021-03-26 15:10:30 字數 891 閱讀 2539

1樓:di灬唲

痛罵那個工作人員一頓;向主管提出**;或是很生氣的帶走小孩,再也不來參加「兒童俱樂部」了。

來自

--【課文題目】:親親那個姐姐

【填文中的空】:

我猜想著那個媽媽會怎麼做,她也許會(痛罵那個工作人員一頓、向主管提出**);也許會(很生氣的帶走小孩,再也不來參加「兒童俱樂部」)。

【根據文意填括號】:(是概括文章嗎?)

「我」看見(一個善良、懂得教育的媽媽)。

「我」又看見(一個寬容、體貼、理解他人的孩子)。

ps:你的要求是不是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今天才看到你的補充,不好意思。如有幫助,謝謝採納。【di灬唲】親筆。

2樓:手機使用者

《親親那個姐姐》是痛罵那個工作人員一頓,還是向主管提出**,或是很生氣的帶走小孩,再也不來參加「兒童俱樂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痛罵那個工作人員一頓,直接向主管提出搞議,也許會很生氣地將小孩帶離,再也不參加「兒童俱樂部」了?

有一篇文章,我不知道題目,誰知道這篇文章是誰寫的,題目是什麼嗎?

4樓:黑眼圈

秋 夜 ( 魯迅)

在我的後園,可以看見牆外有兩株樹,一株是棗樹,還有一株也是棗樹。

5樓:淺ai夏逸

這上面可以看到

我今天的作業是寫一篇作文,可我不知道怎麼寫,題目是一節怎樣的課,要有題目和內容,現實一點,400字

我不知道寫作文,我不知道寫一篇作文。

詩意地生活 詩意地生活,或許應該如陶潛 開荒南野際,守拙歸園田 採菊東蘺下,悠然見南山 般的悠然自得。詩意地生活,或許應該如李白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般的飄逸灑脫。詩意地生活,抑或許應如易安居士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般的溫婉簡約。然而,在生活急遽變化的現代社會裡,我們既不可能像陶潛...

我有古董不知道怎麼鑑定,我有一個古董不知道怎麼鑑定

把 發上來看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古董.看 去河南衛視的華豫之門看看,每個星期天晚上有專家在直播點評!希望對你有幫助!華豫 怎麼辨別一個古董的真偽?我有一個 馬踏飛燕 可不知道它是真是假 馬踏飛燕 東漢青銅雕塑,明器 1969年甘肅武威雷臺出土,現藏於甘肅省博物館。你如果不是館長,那馬踏飛燕就是假的。...

有男的跟我表白,他不知道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跟他說清楚了,可他還是說會喜歡我,只要我開心就好

你可以跟他做最鐵的朋友 跟他說清楚 你只喜歡你男朋友 你不喜歡他的話就直接拒絕好了,不要什麼曖昧的男閨蜜,因為會傷害男友感情。不要收禮物給他什麼希望,要堅決的果斷的說清楚我不需要這些,我有男友,請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哥也是別人的男閨密,當然只是形式,很不稱職 但是我想你沒有阻止別人愛你的權利,只有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