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髮當學徒28開始起步還來的及嗎

2021-10-13 16:43:10 字數 5416 閱讀 5088

1樓:未完成de戀曲

這個行業的確需要時間來學習,不過28還是可以學的,以前我沒畢業時,我們班上有個40多歲的還在學習呢,還有一些30多的,比你大的也有很多,只要你真心喜歡這個行業就行,努力吧,建議到小一些的店裡,因為你的年齡問題所以到小店學的快一些,不過技術正不正規就不知道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麼不行啊 可以啊... 建議先到小店學習《練練手》過半年後直接去大一點的店,畢竟大店不論技術還是管理都很成熟。 (還有哥們你要做好吃苦的準備啊) 美髮可是很累的.

3樓:

28歲學確實有點大,我做美髮十年了,覺得做這行沒有四年的話,你的技術是達不到一般店裡的技術要求的!技術不行做起來會非常吃力,每天都會遇到被顧客否定的事。

如果確實想學,可以花一年的時間在小店打基礎,再花錢去進修,再慢慢積累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去的店是比較有規模的吧.建議你去稍微小點的店做.一般都是先從洗頭做起的嘿嘿·做我們這行要的就是成熟·相信自己...

5樓:揮卜濄袪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覺得到美容學校學比較好,像那些理髮店招學徒都是讓學徒一邊學一邊工作,如果你沒錢的話就去理髮店當學徒,學不用錢,但是讓你工作也沒工資,要等你學會才給你,如果有錢的話最好還是去美容學校比較好。理髮店一般只教你一些基本的,如果你要自己開一間理髮店就還是到美容學校學技術,如果只准備打工的話就到理髮店當學徒

當美容學徒好嗎?一開始都是做些什麼的。如果找個很好的美容院學呢?

6樓:暴走少女

當美容學徒好。一開始進入美容行業,肯定要從最簡單的入門知識學起,例如,要先了解美容院常用的產品有哪些,這些產品的功效和特點是什麼,還要學習各種美容儀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以及給客人做普通日常護理的操作手法,這些都是一開始入門要學習的。

學習美容就應該找很好的,很正規的大型美容院比較好,因為正規的大型美容院所選用的產品,儀器都是比較優質的,美容院裡的員工都是經過正規培訓的,在這樣的美容院裡,才能夠學到真正的技術。

7樓:白懿惺

美容

行業屬於服務業,當美容學徒當然好呀。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論選擇哪個行業,只要用心學,用心做,前景是非常好的。

一開始進入美容行業,首先要從最簡單的入門知識學起,例如,要先了解美容院常用的產品有哪些,這些產品的功效和特點是什麼,還要學習各種美容儀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以及給客人做普通日常護理的操作手法,這些都是一開始入門要學習的。

學習美容就應該找很好的,很正規的大型美容院比較好,因為正規的大型美容院所選用的產品,儀器都是比較優質的,美容院裡的員工都是經過正規培訓的,在這樣的美容院裡,才能夠學到真正的技術。

8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美容師門檻低,工資相對比較穩定,個人能力強的月入過萬也是很輕鬆的,所以對於現在很多年輕人來說,通過美容實現創業夢想的人不在少數,而學美容要麼選擇到培訓學校學習,要麼就去美容院當學徒跟師學,兩者各有優勢和劣勢。

選擇當學徒的大部分人考慮的還是經濟問題,美容院當學徒不僅不用花錢說不定還有底薪可以拿,條件好的美容院還包吃包住,如果只看著點就急於去學,那麼當心掉入商家的陷阱中。

一、技術有所保留

不管是“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老話,還是現在美容師流失率大的現狀,美容店教學徒在技術上都會有所保留,特別是擁有獨家產品、儀器、模式的店,還要求成員絕對保密。往往美容院給與的培訓時間少則三個月,多則半年多,就是一種把人穩定下來的計策,一旦熟悉了環境和工作,就不太容易跳槽,如果老闆不信任你,是不會把更多的技術全數教給你,所以學技術有時候就像擠牙膏一樣,一點一點的教,學起來肯定就比較慢了。

二、當學徒先做雜工

在店裡當學徒,先要配合其他人完成工作才會有機會學習,為什麼呢,給你發工資了啊,開門做生意肯定是顧客至上,服務好顧客才是重點。而學徒是店裡面最低的,一般要做一些辛苦的工作,所以是雜工,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效率自然就低了,加上美容院不是主要做培訓的,沒有完善的教學計劃,學習起來目的性就沒有那麼強了。

三、關係網

美容院內部其實也存在著競爭,加上學徒是底層,要討好師傅,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在日積月累的工作中,往往會積累很多怨氣,如果是心理防線比較薄弱或者年紀小不太會處事的女孩子,很容易會有負面的情緒,一旦產生這樣的情緒,就容易打擊學習的積極性。

學技術還是應該到正規的學校系統的學習,學校裡有完善的教學計劃和內容,目標明確,學習氛圍也濃,雖然要花錢,但是好在學起來快,學到真技術了去應聘也更加有底氣,所以選擇去當學徒的留個心眼,眼光放長遠點。

9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進入專業美髮院校學習的學生在就業後薪資待遇以及職位的上升速度都是遠遠超過那些學徒工的。

10樓:期待細雨綿綿

美容學徒剛開始是很累的,每天除了練手法就是打掃衛生,乾點雜活,工資也低,但是美業很鍛鍊人,個人建議去平臺大一點的空間學習發展,平臺大的美容院技術,服務,包括專業知識都是一流的,而且外出學習的機會也非常多,有質量的顧客也多,但是免不了和同事發生爭執,畢竟員工多,心機,心眼什麼的都是避免不了的,這是弊端,還有老闆這一塊,如果平臺大但是老闆目光短淺,還是沒有發展前景的,想真真正正的成為一個美容師,起碼得在一家美容院呆兩年,那個時候手法,專業知識,銷售技巧這些你都會掌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美容師 學美容好不好 上面┊甜┊﹎蜜﹎ 已經說了啊 我就是從學徒上來的啊學徒到美容師我用了2個月就轉正了啊一般不是特別笨的2個月就差不多了 美容這行只要是你手法好了就已經是一個不錯的美容師了 理論方面乾的時間長了就都有了啊 主要是對你現在做的產品的使用一定要熟悉 一定不能讓顧客問住 一旦讓顧客問住就顯得美容師很不專業而且對美容院的印象會大打折扣 更有可能他以後都不找你做護理了

美容師證 好考 到美容美髮學校就可以考了啊 只不過有年齡的限制 我現在在的美容院 老闆就是美容美髮學校的校長啊 他就給辦 我不知道別的地方的** 我是天津的 天津的** 是 初級880元 中級1280元 高階1880元 中級美容師要求在23歲可以考 高階的就是28歲 當然了 多交錢也是可以不到歲數提前考的 而且 還可以找人代考 你就得多交400元

我辦的就是中級的 以為是我老闆所以我20就可以了你要是想考的話你就找你附近的美容美髮學校就可以了啊 我說的是去年的** 不知道今年張沒漲價啊

12樓:脭脭酶酶

樓上的美容師,回答得真的很有道理,我也要去學,我能加你嗎

13樓:拉風寶寶

在店裡學的沒有在學校學的全面,畢竟從來沒有接觸過,肯定是在學校經過系統的培訓後更能快的上手,學校有老師一對一指導能學到東西

14樓:清麗秀蓮

我這邊學一個月或者三個月就會了,轉到美容師就不知道了

15樓:霸氣王夫人

二樓的,我也想加你,我也是天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學校學習,這樣學得專業系統,而且花得時間也比較短,畢業出去起步點比別人高。聽我朋友說可以到廣東學,美業廣東比較有名

17樓:

在店裡基本上剛去都是洗頭打雜的,學的很慢,可以先找個專業的美容學校學習下,再去店裡工作積累經驗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美容學徒的話成長的比較慢,可能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學出來,如果做美容學徒的話剛開始也就是洗洗頭,掃掃地什麼的,很難有機會實際操作,所以如果在美容學校學習的話會成長的特別快,有專門的老師去教你,指導你去實際操作。

學美髮在美髮店裡當學徒,去大店好還是去小店好呢?

19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建議到學校裡面去抄學習襲理髮,比在理髮店裡面學的要好些。優勢有以下幾個:

第一,學校學出來的是非常專業的,理髮不光是理髮,還要了解專業的理論知識。比如,什麼樣的頭皮改使用說明成分的洗髮水,什麼髮質更適合染燙等。

第二,起點高,對以後到理髮店就業,也是理髮師的級別,因為在學校幾年的磨練,學習造就成的是一個專業的理髮師。

如果到直接到理髮店去首先要從學徒做起,還要幫助店裡做一些雜務,而且還要聽從理髮師的差遣,平時都很忙,沒有哪個理髮師會主動的教學徒理髮技術。所有的一切就只能靠自己勤奮,當然還要同理髮師關係好,基本沒機會給客戶理髮,一般時間長了,對自己也就沒信心了。

20樓:迪克斯

學美容美髮到店裡學非常慢,差不多要3年左右才能學成,到邯鄲亞細亞學校快的話三個月就能學成,在一般店裡做髮型師沒有問題。

2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個是應該找到好一點的師傅才是

22樓:渦氯綸鏡

《一捧江山在掌握》 張佳 吳曉天 張浚鵬 1至26集片頭曲

去美髮店當學徒應該注意些什麼 50

23樓:錦語良言

學徒·,要做到:嘴要乖;眼要活;腿要勤,手要快。因為髮廊的活很機械也很零碎,做與不做,也許沒人看的見,但是,你做了,就會有好感,你不做,就有人認為你懶惰,即使想教你技術,也會停止。

不愛說話不是缺點,不講禮貌,就是不足了。學徒少說話,也是應該的,大工對於雲山霧罩,胡說八道的徒弟是厭惡的。我覺得,去小店對於你來講比較適合,因為店小,人少,容易熟悉環境,相對的規矩也少,大店,讓你做門童,幾個月不讓你摸活,也是有可能的。

我曾在美髮學校做過老師,也在培訓部做教練,瞭解一些學徒的程式,如果有機會,可以聊聊,也許對你有幫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理髮店 做學徒 但是我問了一下工資是一月1000不包吃給你補貼300包住但是我算了算 如果我真打算學的話還要到貼錢呢一個月1300塊就不夠我花的 但這不是問題,我想問的是 假如我做了學徒吧別人衣服洗溼了。這到時候我改怎麼去解決 在或者別人理髮我沒剪到他想要的造型這怎麼辦才好,路過的前輩請指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了三年,因為不夠喜歡只學到中工。如果喜歡就認真,不喜歡就趁早改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你唯一能練習的就是基本功 但是在大店操作流程 髮型的燙染護理 裁剪 吹風造型 都是絕對比較正規的 雖然可能在大店很久都沒機會升髮型師 但是如果你在小店升了髮型師 到大店裡面去做 你就會發現原來 你學的東西和你現在工作需要的東西 完全不是一個職業 我做美髮9年 最開始也是在小店學的 現在想起來都後悔 建議你先找個上檔次的大店 呆1-2年 然後找家好點的培訓學校去深造 出來就可以直接到大店拿高薪了 這個東西是需要累計經驗的 看你自己的悟性 如果你真的發自內心的想學 哪怕看一眼 自己悟性高點 也會領悟到很多東西的

27樓:居委大媽

既然不太會說話,那就先去小店適應一下,有眼色就行了。等覺得差不多就可以去大一點的店面

去美髮店當學徒他會怎麼個教法,去美髮店做學徒。怎樣和老闆還有美髮師搞好關係

美髮店員工bai 老闆為人du怎樣 運氣不zhi 錯,人好,人家樂意教 自己性dao格怎樣,性回格開朗,答會問會做人,別人也會教你一些 進去做學徒剛開始都是搞衛生,招待,學洗頭咯 有關係熟人還好,沒有,想學東西大部分還是靠自己,用心去看去觀察。總之有點耐心,有機會老闆會用你的。學徒,先洗頭,升級中工...

去理髮店當學徒工,管住嗎,去美髮店當學徒應該注意些什麼

這個真的是bai一個糾結du的問題,我深zhi有感觸的,先不dao 說辛苦,當學徒最終能否學回到本事還得答看老闆的人品,而一般的碰到好老闆不容易,返回來說辛苦,辛苦更多的是心累,在裡面當學徒髒活,雜活都要自己幹,終日聽著指派,稍有不滿意或小差錯會遭到說落,而且當學徒要有心理準備,一般的沒個兩年是不會...

16歲不上學了,到美髮店當學徒可以嗎

現在這社會 起碼要大專的,聽我的,否則以後你會後悔 別去理髮店,當這種學徒,以後你覺得有發展?要看老闆有沒有膽量。因為僱傭童工是違法的。可以,不過要交學費,有點貴 我今年十六歲了 現在在一家理髮店當學徒 可我感覺不適合自己 因為工作時間太漫長了 感覺自 我也是16歲的,我覺得做什麼事都貴在堅持,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