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在店裡當學徒學汽車美容純粹是在浪費時間,一直洗車,店裡

2021-04-14 23:50:48 字數 1845 閱讀 3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純招聘洗車工,許多年輕人不願做。都是打著學徒的幌子

我在一家汽車美容店學徒,學了兩個月,但我感覺這邊的洗車量好大,每天都是在洗車,並且每天都是從早洗到

2樓:小豬選擇

坑你吶,還沒明白嗎?自己到汽配城去找,這種老闆就是浪費你時間,小孩好忽悠,還愛幹活。自己到汽配城找個地方學徒,沒有洗車的地方,學個一兩年,比你洗車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現在和你處境一樣,我上班這美容店也是洗車,他裡邊打蠟,鍍膜,拋光也少,高階點得就請外邊的師傅,主要每天還是洗車為主,你現在還在幹這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包月的洗車尤其下完雨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美容一般要學時間如下:初級至少需要三個月到一年,學習洗車,打蠟,拋光的汽車美容技術。中高階至少需要兩年,學習鍍膜,發動機的清洗,變速箱及後橋,封釉等汽車美容技術。

建議你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正規學校進行系統學習 做學徒學不到東西 正規學校學習就需要三個月學習時間 可以學到鍍晶鍍膜 汽車劃痕修復 汽車內飾清理 汽車精洗 封釉打蠟 太陽膜 等課程

我現在在一家汽車美容店當學徒工,每天除了洗車就是洗車,現在幹了一年多了什麼也沒有學會,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年叫磨性子也好叫打雜也罷,不會教你技術的,聽聽郭德綱相聲是怎麼學徒就知道了。

8樓:

學徒不能等著別人來手把手的教你 要去偷學,不要沒事了就站在一邊呆著,別人做美容的時候跟著幹,不會也要幹,要融入進去,起碼要知道什麼活要用什麼工具吧,感覺力所能及的活就不要猶豫,上手幹。下次再有美容的活同事自然就會叫你了 試試看吧 ,你肯定又老實又實在,要和其他同事搞好關係,學徒也是有競爭的,要用腦子。

9樓:山東萬通學校

z在店裡學的就是非常慢的 一個是沒機會學 要不師傅不教 建議你先搞好和師傅的關係 偷學些技術 另外建議還是到專業汽修院校學習吧 學的全面 也紮實。

10樓:閒人一個

可以向老闆提呀。不行就辭職

11樓:萬洗養護連鎖

如果真想學東西,那麼就跳槽把

12樓:玩膩

學那沒有出路修車都比你那強

我現在在汽車美容裝潢店裡當學徒,店不算正規,也不大,私人的,每天都是洗車來的最多,補胎,做平衡,... 20

13樓:辣椒圈

萬事皆學問,認真去幹手頭兒的活兒,不要去多想那麼多,畢竟你在這樣的店

內裡也不會賺到容錢,等你哪天能把車洗的自己都挑不出一點兒瑕疵,就可以跟老闆談談了。

到了這個階段,你重新學什麼,都會很快精通,藝不壓身,等你懂得的越多,自然好工作就來了。

14樓:kiss聰少

給您點建議:首先你要知道你在現在的店裡面當學徒要的到底是什麼,就比如內說你想要的是容1.學習技術,2.

鍛鍊、磨練自己的意志,3.需要基本的生活費。如果你在那個店做,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那就果斷點,換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行了去4s店試試,只不過去的時候也是先洗車,不過時間短罷了。

16樓:a雪0狼

沒有用。你學不到任何有用的,出去了到修車行還的從當學徒從新學,你要是想自己開店的話,到是可以得到點經驗

我在美容院當學徒老師每天都讓我多學,也沒見他教我什麼東西只是

我在 快印當學徒,一樣也沒教,就讓我整天看著,後來看多了我也一樣就懂了,別多想,仔細看就行了 那可能你的學習方式有問題,多和老師溝通!剛來美容院學徒,感覺這裡的人都不好相處,也沒人教我,沒人搭理我,天天在店裡不知道幹什麼,只知道東看 不要在意他人的議論,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把壓力轉化成眼淚,要把壓力...

學西點去店裡當學徒還是去培訓學校啊,我在一家連鎖店當了兩天,麵糰是工廠做好送來只管塑型烤制

要到bai 專業的地方系統的du學習下這樣才能學zhi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dao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 內途,如果在不考容慮賺錢的情況下建議可以到地方系統的學習,如果是想在學技術的同時又能賺點錢的話 那就到蛋糕店去打工,但是相對來說一個沒有任何相關技術人員的話 大一點的蛋糕店進不去,小一點的進去又學不到...

我現在理髮店裡當學徒手上起小水泡是什麼

理髮店的燙髮水的好多都是含有化學成分的。有可能是過敏建議你再給別人理髮的時候可以帶上一次性的手套,加以保護。孩子你這是過敏反應最好別幹了選個別的行業電器修理 汽車修理工都挺好的,假如你繼續學理髮長時間對你身體是有傷害的畢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請自重。可能是過敏或者是溼氣疹子,因為每天接逐染髮藥水和染髮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