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熟人店裡當學徒,做了快一年了沒教我一點東西,在這裡我真的看不到希望上手又沒有一點上手

2021-04-14 23:50:48 字數 1853 閱讀 3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換地方。記住要當學徒。除了用錢去培訓的就是熟人朋友帶你才去。不然別去。我太多朋友當學徒的經驗。沒聽過徒弟學會了餓死師傅嗎

2樓:徐小皓

首先你學的是什麼?有一些活是不能輕易讓你上手的。不能光靠他教。要用心看他怎麼幹的,然後先從小活開始自己要求著幹。

3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要用心,,,你還是換個地方吧,,,找個0新環境,,靜下心來學,,希望你滿意,,謝謝採納!!!

請問大家一下去廠裡去做數控車床學徒沒有熟人的情況下要學多久?

4樓:知道司令官

當學徒3-6個月一般人都學得差不多了,過了這時間是不會給你加工資的,你想拿高工資就要跳槽,在原廠是很難加了,當然在這期間就要多努力,請你師傅吃飯啊,喝水啊是少不了的,當然也用不了多少錢,師傅教的你要多思考,下班後要給自已充電,想一下當天你做了哪些?怎樣做的更好,多思考,這樣你進步才快,為你以拿高工資做好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師傅有沒有願意教你的意思,還有你是否對此感興趣,一般一個月就可以學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從事數控行業的,看你自己,如果要說學會自己去找工作當師傅起碼要兩年,數控銑床看起來簡單,實際難就難在細心活,有疑問追問我

7樓:呂萬事如意

沒有熟人的情況下

大概需要學習七八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三個月左右,笨的半年,主要看學徒悟性!我們廠就是數控車床,技術好的悟性高的,呆不了半個月就走人了,因為上班枯燥乏味,但好在不拖欠工資,這點我們老總年年開會都在提!

9樓:好

最起碼得學三個月吧!人家不會專門一直教的,基本都是在工作時順帶學的,除非專門招收的學徒,進行專門培訓。另外關鍵還在於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領悟能力不一樣,如果你天生有這種技能的,學東西都比任何人快,那你學的時間也會比人家快。人家要一年時間,可能你要半年就可以。但學無止境,技多不壓身,學的東西多,自己懂得多,工資也會高。

11樓:ase飛哥話山農

這個問題對於已婚的人來講都是一個難題,對於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貿然去做學徒,還真是沒有底氣告訴你是否可行,尤其是沒有熟人的情況下可以說是無比艱難,但是如果你覺得悟性高,頭腦靈活的話,可以去試試,但是3-5個月,如果師傅願意教的話,應該也沒問題,但是不願意教你的話估計學的也只是皮毛,當然跟師傅的關係是可以去拉近的。加油吧!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靈性。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最好是。買上資料。邊幹邊學。在參照其他師傅的幹法。相信聰明的你會很快學會的

13樓:童年多美好

看個人能力啦!!我學的這個專業,都沒學會程式設計。老家一沒念過書的盆友一看就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數控機床的話,快的一個月就會學好。慢的三個月也會學好。主要看你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文化程度。

如果你的學習能力好,聰明伶俐,文化程度高。很快就會學會。如果自己文化程度不高,那就要慢慢的學習。

但總會學會的。

15樓:表妹獅子

半年左右,新入廠一個月只是初步瞭解這個行業,這一個月時間用來處好人際關係,畢竟很多竅門還是需要老師傅教的,後面的三到五個月就用來學技術,相輔相成都需要,我之前專業就是這個,如果0基礎,一定要人帶的不然很難入門,特別是需要程式設計什麼的

16樓:

我發現你是個逗比,,,,,,

學西點去店裡當學徒還是去培訓學校啊,我在一家連鎖店當了兩天,麵糰是工廠做好送來只管塑型烤制

要到bai 專業的地方系統的du學習下這樣才能學zhi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dao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 內途,如果在不考容慮賺錢的情況下建議可以到地方系統的學習,如果是想在學技術的同時又能賺點錢的話 那就到蛋糕店去打工,但是相對來說一個沒有任何相關技術人員的話 大一點的蛋糕店進不去,小一點的進去又學不到...

我在親戚們當學徒一年幾乎天天被罵心很累但

證明你的親戚對你的家人肯定也不好,估計是你父母未來讓你去你親戚家說了很多好話,也送了不少禮,你是男子漢,要有男子漢的氣度,不能讓父母的苦白吃,你自己加油,好好學,每天都自學,多問,別有臭架子,你的傲氣不是用在這裡,當你學會的時候你再驕傲也不遲,別退縮,別當孬種,明年接著去你親戚家學。淡定知道嗎?別人...

我做了一年模具學徒工資應該是多少

做了一年可以升補師,工資在3000到5000之間,主要看技術 我做了半年模具學徒,工資是一千塊,你做了一年,我估計就一千五吧,模具學徒是什麼?要多久才能出師?你好,模具學徒就是學習製造模具的,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給你作如下解答。一,模具學徒主要是學做模具,要成為一個合格的模具師傅你必須要會使用製造模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