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是什麼遊戲

2021-10-13 16:18:47 字數 2338 閱讀 8680

1樓:

應該是uno,是一種牌類遊戲。有不少玩家將“uno”解讀為“you know”(發音相似,意為“***”)其實是不準確的。

uno於2023年由merle robbins發明,現由遊戲公司mattel生產。由於遊戲規則中,當玩家手上只餘下一張牌時,必須喊出"uno",因而得名。uno是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中“1”的意思。

uno牌分三類牌:普通牌(76張)、功能牌(24張)、萬能牌(8張),不同的牌對應牌面點不同。

遊戲的基本準則是:先將自己手上的牌全部打出的人取得勝利。遊戲開始時,每人分派7張牌,然後按逆時針序一家接一家出牌。

2樓:匿名使用者

you know(uno),是一種牌類遊戲。

uno牌(拉丁語“第一”的意思)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公司美國美泰玩具公司(出品“芭比娃娃”的公司)的代表作,uno牌是年輕人喜歡的普及型遊戲。

兩人對玩 uno 的規則:

1、某位玩家打出reverse牌時,該卡的功能相當於skip牌,也就是該玩家可以繼續打出下一張牌。

2、某位玩家打出skip牌,該玩家可以繼續打出下一張牌。

3樓:year劍無心

應為uno,是一種牌類遊戲。

於2023年由merle robbins發明,現由遊戲公司mattel生產。uno是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中“1”的意思。由於遊戲規則中,當玩家手上只餘下一張牌時,必須喊出"uno",因而得名。

uno遊戲的基本準則是:先將自己手上的牌全部打出的人取得勝利。遊戲開始時,每人分派7張牌,然後按順時針順序一家接一家出牌。

遊戲的結算方案有兩種:

(1)計分制:只要其中有一人勝出,其餘玩家都要開始結算,把手上未打出的牌計算出總點數,點數越多者則輸越多。

(2)淘汰制: 如果多人遊戲中有一人勝出,遊戲仍然繼續,即:假設這是四人局,有一人勝出,則四人局變成三人局,遊戲繼續,三人局會變成二人局,最後有一個人輸。

4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遊戲,人人輪流出同色或同數字的牌,先出完就贏,其中還有很多限制對手的牌,當自己只有一張手牌的時候要叫you know告訴別人,you know從此成了這個遊戲的代名

5樓:

uno . 注意是讀作“烏no”而不是“you know”

uno在西班牙語中是“1”的意思。當玩家到剩下一張牌的時候要叫uno以提醒大家自己已剩一張牌了。

國內能買啊。很多的。正版的比較貴,盜版的很便宜,十幾塊有一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uno吧,這是一種聚會時玩的紙牌,主要考驗反應能力,適合2到10人玩,火過一段陣子,還是個不錯的紙牌遊戲,具體介紹可以參見此**:http://baike.

哪些外國電影有哪些哲理臺詞或經典臺詞?

7樓:匿名使用者

en你放假放假放假放假的機會都會打**合法化

是什麼遊戲

8樓:斧牛加速器

建議表述清楚,或者帶上**,方便我們幫到你,如果是外服遊戲,還可以用我們試一下,註冊啟用有免費試用時長的

9樓:逐念

遊戲的主要成分有目的、規則、挑戰及互動。遊戲一般會有心理或是身體上的刺激,許多遊戲可以培養相關技巧,有體能性、教育性、模擬性或心理上的意義。

10樓:那一抹清影

進入遊戲,開始玩兒,不就知道是什麼遊戲了,這還用問嗎

11樓:hd幻殿

你沒發**也沒有一些描述 沒人知道的

12樓:nece幸運的

遊戲,既可以指人的一種娛樂活動,也可以指這種活動過程。遊戲的道具可以為玩具。在英語,體育比賽(game)亦是遊戲的一種,而體育運動亦是由遊戲演變出來。

遊戲是一種有組織的玩耍,一般是以娛樂為目的,有時也有教育目的。 遊戲不同於會有對應金錢報酬的工作,也不同於呈現美學或是概念元素的藝術。不過彼此之間的分界不一定很明確,像職業運動員的遊戲和工作可能是一體,而像拼圖遊戲則同時具有遊戲和藝術的成分在內。

遊戲的主要成分有目的、規則、挑戰及互動。遊戲一般會有心理或是身體上的刺激,許多遊戲可以培養相關技巧,有體能性、教育性、模擬性或心理上的意義。 從公元前2023年起,遊戲就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出現在所有文化中,像烏爾王族局戲、塞尼特及播棋都是其中歷史相關悠久的遊戲。

這是什麼遊戲,這個是什麼遊戲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 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 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 孕期的飲食主要講究的是營養,吃雞蛋不是唯一補充蛋白質的食物,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變著花樣來吃。牛奶 肉類 蛋類,都是補充蛋白質的食物,不必拘泥於其中一種。孕期的營養應該做到搭配均衡 合理,切忌暴飲暴食或者過分挑食 偏食。大...

這是什麼遊戲,這個是什麼遊戲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 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 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 遊戲,既可以指人的一種娛樂活動,也可以指這種活動過程。遊戲的道具可以為玩具。在英語,體育比賽 game 亦是遊戲的一種,而體育運動亦是由遊戲演變出來。遊戲是一種有組織的玩耍,一般是以娛樂為目的,有時也有教育目的。遊戲不同於...

這是什麼遊戲,這個是什麼遊戲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 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 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 這個應該還有一個 吧,你把 傳上我們才能知道是什麼遊戲,你不傳 我怎麼知道是什麼遊戲 這個遊戲我也叫不上名字,但我知道肯定是款好玩的遊戲,你不發 我怎麼知道啊,我又不是神,你要發個 我才能知道,對吧,你好歹發一個 嘛,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