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性格內向,理髮店老闆說我學不會的我怎麼辦

2021-10-13 16:24:55 字數 1825 閱讀 3371

1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不光是會剪頭髮,是要用心的,因為牽涉到提成,你需要學會做銷售,學會聊天,學會勾搭。

2樓:第52根棒棒糖

沒有學不會的,只要你有耐心好好學。我也學手藝的也性格內向見女孩子就臉紅不敢說話,我現在學成了自己開了店膽子也大了敢與人交流了。祝你學藝有成,以後做個好老闆

3樓:慕容幻德

技術需要用心學,社交更重要,怎麼說呢,人家的意思不知道你是怎麼理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溜鬚老闆,給老闆上炮,投其所好,抽菸的遞煙,點火,玩牌的就故意輸,不過別太明顯

2幹活麻利勤快點,別讓幹一樣是一樣。

5樓:湖南遊客

慢慢試著和客戶溝通,時間長了也就好了,環境能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6樓:嘻哈樂開懷

性格內向才沉的下來 他越這麼說 你越要努力讓他看出來 **不會的 不要躲避 直接問 拿著本子 仔細記 我就不信了 內向跟學東西沒有一毛錢關係 證明給他看!

7樓:風車

性格內向和能不能學會技能沒有直接關係,通常內向性格的人學習技能會更精細,掌握的會更牢靠。不過理髮可能需要一些和客戶的溝通,增加一下親和力來吸引更多的顧客。

只要你認準了你的方向就努力去做吧,有人學得快些,有人學的慢些,但是最終能做到什麼程度也是和快慢沒有關係,靠的是堅持和積累。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理髮的,最主要是技術,要對自己有信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不會,只有肯不肯去學,態度決定一切

10樓:玩征服

只要你努力,絕對能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點心!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

我在賓館學做收銀員,但是我感覺自己學不會怎麼辦,我屬於反應慢,不會說話性格內向的女孩。到底什麼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慢慢熟悉,就對了。這個工作不難的。說話也不多。祝你好運。

13樓:張膩歪

什麼都說不會,我也是做收銀過來的那時候也是被領班各種說,還不是熬過來來了,自己不努力堅持不了,以後做什麼都有這樣的心理的話那你怎麼賺錢啊!我性格也是半內向的同事之間也是相處好幾個月才熟!這種工作最適合內向的女孩子了,想通了就沒什麼了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難的呢.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喜歡幹什麼樣的工作.

結合自己的能力.

努力就行了,你還年輕,不必發愁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工作 熟練就好了 堅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漂亮吧,找個有錢的老公啊

女生25歲,不自律不求上進,性格內向有點自卑,不敢嘗試新的工作,害怕學不會,就會放棄,怎麼辦啊!

17樓:白蘭花豔

這樣下去可不行。就算是

嘗試新工作比較有困難,

找物件總是可以開始考慮吧?

如果就知道玩手機,將來怎麼辦?

要麼去工作,要麼找一個男人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做什麼都是對的。不需要女做什麼,女人只需要找個有錢的男人。

19樓:支付吧管事

每個性格都有適合他的工作 您這樣的性格可以試試在手機上賺錢啊

我在理髮店當學徒,我性格挺內向的,店裡還有其他兩個學徒,每天去店裡剪頭人,都是他們的朋友

那就開bai 朗點唄 你就想你是出 du來給別人打工的 不說zhi學啥 交流是dao成功的第一步 如果要是考慮裁員專的話 你肯定留 屬不住 因為你沒有一個很好的交際能力 剪頭是一個需要溝通的 你朋友多了 你的顧客也就多了 很簡單 你的業績也就高了 老闆也就更喜歡你了 所以說你應該多試著與別人溝哦 老...

明天要去小理髮店當學徒,是我叔叔認識老闆,答應好了讓

首先把心態放好,去了之後自然有別人教你怎麼做了。順其自然吧,別怕 明天要去理髮店當學徒了,有點焦慮不安。沒什麼大不了的,做好事情就好了,開始緊張點也是情有可原 找到一個理髮店當學徒,這兒老闆還可以對我們都很好,他說只要你願意學他就願意教,但是剛到這什麼都不會 一般情況下 理髮店招學徒就是先從洗頭開始...

在我哥的理髮店當學徒,老闆娘又是我嫂,天天我又住他們家,不敢學太好,太快 萬一別人以為他(她)他們

學的好只能證明你用心學了,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子,再說,就算教你了又能怎麼樣 這個考慮多了,只有學的快才能體現你的價值 能學多少是自己的本事,主要不張揚就ok 應該學快點,這樣可以早日出師另立師門當老闆了 你想多了,這是你們一家人的事情,和那些學徒不一樣,你多學點少學點,他們沒有什麼說法,不過,你哥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