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缸體開裂水能瞬間漏光嗎

2021-10-03 02:36:52 字數 1659 閱讀 6270

1樓:水墨中國行

如果發動機缸體漏水說明缸體報廢了,只能換新的。除非發生碰撞事故,一般不會開裂。開裂會導致潤滑油洩露。很容易就看出。如果氣缸有問題會導致壓力不足。用壓力錶即可知道。

開裂並不是破洞,裂縫的流量不會很大。雖然有水泵的迴圈壓力,但是,發動機水泵的壓力不足0.02mpa,壓力很小,不會從裂縫中噴薄而出。

所以,發動機缸體開裂水不會瞬間漏光。瞬間漏光需要足夠大的破洞,裂縫在一般壓力下只能滲漏,不會瞬間漏光。

2樓:北國雪原

開裂並不是破洞,裂縫的流量不會很大。雖然有水泵的迴圈壓力,但是,發動機水泵的壓力不足0.02mpa,壓力很小,不會從裂縫中噴薄而出。

所以,發動機缸體開裂水不會瞬間漏光。瞬間漏光需要足夠大的破洞,裂縫在一般壓力下只能滲漏,不會瞬間漏光。

3樓:哥在南極圈地

瞬間漏光是不可能的。但是漏的厲害的話,你是跑不了幾公里的。如果沒有水非要開車的話。

只能是走走停停,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不過還是建議花個100-200元拖車。風險小呀。

瞬間漏光那要多大的漏點啊。

4樓:涵涵

如果是和水迴圈相關的部分缸體開裂,水應該很快就漏光,發動機的水箱一般都在相對高的位置,水很快就都流出來了。

5樓:駿譽豐田

你好!一般的裂縫不會瞬間漏光的!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裂縫不會瞬間漏光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裂紋有多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主要看裂縫有多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千里馬車跑了二十公里後發現連線發動機外的金屬水管破裂!水箱的水差不多都漏光了。請教大師賜招。謝

10樓:12海闊天空

水箱的水快漏沒了就不要打火了!會燒燬發動機的! 停車 打**叫拖車拖回修理,更換水管,加註防凍液就可以繼續行駛了!

11樓:七線的天空

立即停車熄火,等待車冷。之後更換新管子,加新防凍液。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一步歇一步,主意加水和溫度表,然後屁顛屁顛的到修理廠。或者直接叫拖車

今天車子的發動機上一條水管掉了造成發動機水漏光了 後來水加進去現在發動發動機正常運轉

13樓:吖毛反斗星

不會損傷的,因為你發現得早,如果你在水箱沒水的情況下開動車子 那就會導致發動機溫度過高而燒掉氣缸的連桿瓦! 發動機沒問體 應該換不了

14樓:輕風過客

不可以!你這是人為的情況,不在三包範圍!在三包也是修理為主!

發動機缺水了一般是拉缸,你的情況應該是沒有大毛病!發動機內部損傷那是一定的,不過你的不嚴重,多半過後會有水溫便高!注意不要缺水,缺機油就ok!!!!!

發動機缸蓋的沙眼可以修復嗎,汽車發動機缸體有沙眼

不能,需要更換缸蓋。缸蓋上還裝有進 排氣門座,氣門導管孔,用於安裝進 排氣門,還有進氣通道和排氣通道等。汽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火花塞的孔,而柴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噴油器的孔。頂置凸輪軸式發動機的氣缸蓋上還加工有凸輪軸軸承孔,用以安裝凸輪軸。氣缸蓋是燃燒室的組成部分,燃燒室的形狀對發動機的工作...

更換發動機缸體是屬於什麼,是發動機大修還是總成大修

發動機大修。大修是在原來發動機的基礎上,進行更換老化的配件,如下缸套 鏜缸 磨曲軸 更換活塞 活塞環 更換氣門研磨氣門等。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注意事項 1 清理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直接關係到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發動機的進氣問題,廣本經銷店的經理告訴記者說,車輛只在城市中行駛,空氣濾清器還不會堵塞,但是汽...

航母發動機有多大,航空母艦的發動機缸體有多大?

主尺寸 艦長304米 水線281米 艦寬70.5米 吃水10.5米。飛行甲板 長300米 寬70米。機庫 長152米 寬26米 高7.2米。排水量 58500噸 標準 67500噸 滿載 動 力 4臺蒸汽輪機 4軸 200000馬力。蒸汽彈射有兩種彈射方式 拖索彈射是50年代開始使用的老方式。顧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