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車正時鏈條出問題有哪些表現

2021-10-03 02:36:52 字數 632 閱讀 4661

1樓:崔綺琴

正時鏈條故障會造成發動機產生異響、汽車油耗偏高、機油消耗增加、汽車無法啟動、動力不足、尾氣排放嚴重等問題。

正時鏈條應該如何檢查:

1.用彈簧秤檢查鏈條在三個或者多個地方的伸長量,如果超過使用長度,應該及時更換。

2.用遊標卡尺來檢測汽車凸輪軸和曲軸鏈輪的磨損程度,如果超出使用極限應該及時更換。

3.用遊標卡尺監測拉鍊器的厚度和鏈條減震器的厚度,如果超出使用極限應該及時更換。

4.檢視正時鏈條的伸長、磨損、折斷情況,如果有輕微損傷就不能繼續使用。

雖然正時皮帶和正時鏈條的作用是相同的,但是兩者的工作原理還是有一定區別的,與正時鏈條相比較,正時皮帶的結構比較簡單,在工作狀態下不需要潤滑,工作狀態也比較安靜,安裝維修比較方便,但是正時皮帶屬於橡膠類部件,長時間使用會發生磨損老化,需要定期觀察保養,一旦發生斷裂,發動機就會出現錯亂,導致零部件損壞。

2樓:高藍依武

邁騰的正時鏈條如果出問題會無法著車點火的。如果只是有噪聲,找師傅很容易聽出來的。

3樓:

發動機異響

發動機故障燈報警

出現有關凸輪軸的故障碼

最嚴重的就是頂氣門,拋錨,拖走大修

大眾車邁騰怎麼樣,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邁騰有什麼質量問題

相比 來說不怎麼樣 大眾現在縮水相當嚴重,最近我朋友的幾個叔提了3輛邁銳寶 外觀上不比邁騰差 2.4l的 只有15.3w。加上稅 保險 還不到 20.他的另一個叔提了一輛帕薩特 帕薩特和邁騰一個吊樣 裸車24.靠 差的不是一點。快10w了 配置上基本差不多 最好別入手 可以,大眾車就是沒多少創新,不...

大眾邁騰這車到底怎麼樣,大眾邁騰這個車怎麼樣

大眾邁騰這車個人認優點是車子舒適性,保值性還有做工比較好,缺點是該車型維修保養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大眾邁騰這個車怎麼樣 大眾邁騰在國內的口碑和技術還是非常出色,也是屬於非常優秀的一款中級轎車設計 大眾邁騰點評 優點 外觀 中規中矩,內斂大氣。內飾 沒有專異味,工藝細緻屬。空間 空間適用,備箱夠大。...

邁騰車雨刷好使不噴水咋回事,邁騰雨刷不噴水?

邁騰車雨刷好使不噴水的原因為 汽車的雨刷電機出現故障所導致的情況。解決方法為 如果是汽車的雨刷電機出現故障的話,需要及時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對汽車的雨刷電機進行檢修即可解決汽車雨刷不噴水的問題。雨刷的保養其實可以分為動態以及靜態兩種。一種就是在使用過程中,雖說雨刷名字是刷雨水,但其實很多人在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