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發動機裡面響跟吹哨子的一樣,把機油尺一拔就不想了今天弄了一下有時響有的時候不響請大師指點

2021-10-03 02:38:56 字數 5069 閱讀 8697

1樓:邢雅韻有河

怠速時吹口哨聲,開啟機油蓋或者機油尺就不響了。這是由於pcv閥壞了,裡面的真空負壓處於通的狀態,然後由於曲軸油封一直被這個負壓吸才導致了這個聲音,更換個pcv閥絕對故障消除

汽車維修常用工具有哪些?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通常對於車主而言,一般的出遊以下工具足夠了。

1.超級車用工具套裝:包括一字、十字解刀,中號活動扳手等,用於拆卸或擰緊螺釘;

2.行動式充氣泵、胎壓表、自動補胎膠;

3.拖車繩,當車輛出現故障無法起動時,其他車輛可以利用它幫您拖到維修站進行維修。

4.蓄電池跨接線。當車輛蓄電池沒電而無法起動車輛時,用跨接線連線其他正常車輛的蓄電池,可以很方便地解決問題。

5.手電筒。在夜晚如果遇上車輛故障,一隻高亮度手電筒除可以作檢查車輛照明外,更可用來發出求救訊號或是向其他車輛示意,確保安全。

6.汽車保險絲。

7.手套。主要可在緊急維修和清潔車身時保持雙手清潔,或當要開啟發動機艙蓋或水箱蓋時,作隔熱之用。最好採用絕緣手套,在處理電器問題時,可避免觸電。

3樓:工業用品採購網

汽修類工具包括以下類別:1.電器維修工具 2.輪胎維修工具 3.潤滑裝置及工具 4.引擎維修工具 5.車身內飾維修工具 6. 底盤維修工具等

電器維修工具主要面向電瓶維修,有汽車測電筆,電瓶連線線,電瓶充電器,電瓶除鏽鉗等

輪胎維修工具主要有千斤頂,風炮扳手,風炮套筒,輪胎扳手,補胎片,橡膠清洗劑等

潤滑工具有黃油槍,黃油槍管,黃油槍嘴,油壺等

引擎維修工具有濾清器扳手,皮帶扳手,火花塞套筒,正時工具,活塞環鉗等

車身內飾維修工具有鈑金錘,鈑金襯鐵,鈑金整形銼等鈑金維修工具,面板拆卸工具,玻璃吸盤,玻璃密封條工具,木柄刮刀等

底盤維修工具有修理躺板,套筒套裝(內含棘輪扳手,套筒,旋具套筒,內六角,延長杆等),軸承拉馬,拉拔器,剎車維修工具等等

4樓:躍阜談

汽車維修裝置一般可以分為:汽車診斷裝置、檢測分析裝置、養護清洗裝置、鈑金烤漆裝置、保養用品、維修工具、輪胎裝置、機械裝置等,由於汽車維修裝置種類和品種繁多,嚴格分類比較困難,但以上基本上行業主流分類方法。

汽車診斷裝置:主要包括****器、讀碼卡、資料流分析、專用電腦等。

檢測分析裝置:主要包括試驗檯、檢測線、定位儀、檢測儀、檢漏儀、檢測臺、制動臺、分析儀、內窺鏡、感測器、示波器、煙度計以及其它檢測裝置。

養護清洗裝置:主要包括自動變速箱清洗換油機、動力轉向換油機、黃油加註機、 冷媒**加註機、噴油嘴清洗檢測裝置、拋光機、打蠟機、吸塵機吸水機等。

鈑金烤漆裝置:主要包括烤漆房、烤漆燈、調漆房、大梁校正、地八卦、噴槍等。

輪胎裝置:主要指平衡機、拆胎機、充氮機、補胎機等。

保養用品:主要包括修補漆、製冷劑、制動液、防凍液、潤滑油、修復劑、玻璃水、密封膠、原子灰、防鏽劑、水箱寶、車蠟、車釉、冷媒、汽摩用清洗劑、輪胎上光劑、汽車用粘合劑、其它保養用品。從汽車維修裝置的廣義上講,汽車保養用品也可以歸納為汽車維修裝置。

維修工具:主要指用於手工操作的各類維修工具,如扳手、螺絲批、組套、工具車、 工具箱、工作臺等。

機械裝置:還有些汽車維修裝置不便分類,符合機械裝置屬性,特歸納為此類,如舉升機、千斤頂、吊機、吊車等。

汽車維修裝置就是指用於汽車維修保養的各類裝置,也包括維修工具,這些裝置有時也被叫做汽保裝置,因為現在車主越來越重視汽車保養,維修與保養二個概念已經相提並列了。

5樓:猴子酒

一、汽車維修通用工具有手錘、起子、鉗子、扳手等。

(一) 手錘 鐵錘:提供大的敲擊力。

(二) 起子 起子(又稱螺絲刀、改錐),是用來擰緊或旋鬆帶槽螺釘的工具。分為一字和十字。 注意:不能當鏨子;不能當撬棍。

(三) 鉗子 鉗子種類很多,汽車修理常用鋰魚鉗和尖嘴鉗兩種。

1, 鯉魚鉗:用手夾持扁的或圓柱形零件,帶刃口的可以切斷金屬。 注意:不能用鉗子擰轉螺栓或螺母;不能當撬棍;不能當錘子。

2, 尖嘴鉗:用於在狹小地方夾持零件。

(四) 扳手 用於折裝有稜角的螺栓和螺母。汽車修理常用的有開口扳手、梅花扳手、套筒扳手、活絡扳手、扭力扳手、管子扳手和特種扳手。

1, 開口扳手(呆扳手): 開口寬度6~24毫米範圍內有6件、8件兩種。適用於折裝一般標準規格的螺栓和螺母。

2, 梅花扳手:適用於折裝5~27毫米範圍的螺栓或螺母。每套梅花扳手有6件和8件兩種。

梅花扳手兩端似套筒,有12個角,工作時不易滑脫。

3,套筒扳手:每套有13件、17件、24件三種。適用於折裝某些螺栓和螺母由於位置所限,普通扳手不能工作的地方。折裝螺栓或螺母時,可根據需要選用不同的套筒和手柄。

4, 活扳手:開度可以自由調節。

5,扭力扳手:用以配合套筒擰緊螺栓或螺母。在汽車修理中扭力扳手是不可缺少的,如氣缸蓋螺栓、曲軸軸承螺栓等的緊固都須使用扭力扳手。汽車修理使用的扭力扳手,其扭矩為2881牛頓米。

6,特種扳手:或稱棘輪扳手,應配合套筒扳手使用。一般用於螺栓或螺母在狹窄的地方擰緊或拆卸,它可以不變更扳手角度就能折卸或裝配螺栓或螺母。

使用方法:摁住頂部彈銷,套上套頭(套筒扳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有:八件套螺絲批組套 58件組套工具 t系列十字型穿心螺絲批 t系列一字型穿心螺絲批 活動扳手 尖嘴鉗 斜嘴鉗 鋼絲鉗 鯉魚鉗 公制t型六角套筒10mm 公制t型六角套筒12mm 捲尺 風炮 汽車測電筆 手電筒 美工刀 十三件套公制全拋光雙開口扳手 **橡皮錘 電子氣壓表 86件套6.3*12.

5m系列公制組套工具 氣動扳手

大概就這些了,不是很其他的要在修理中去發現。

7樓:林超

螺絲刀子 扳子 108件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修理工具是維修汽車必備的物質條件,它的功用是完成汽車修理機械所不便完成的各種作業。在修理工作中,工具的使用正確與否,對提高工作效率和汽車的修理質量有重要意義。因此,修理人員必須熟悉汽車修理常用工具和工具的維護保養知識。

一、 通用工具

通用工具有手錘、起子、鉗子、扳手等。

(一) 手錘

手錘,由錘頭和手柄組成。錘頭重量有0.25千克、0.5千克、0.75千克、1千克等。錘頭形狀有圓頭和方頭。手柄用硬雜木製成,長一般為320~350毫米。

(二) 起子

起子(又稱螺絲刀),是用來擰緊或旋鬆帶槽螺釘的工具。

起子分木柄起子,穿心起子,夾柄起子,十字起子和偏心起子。

起子的規格(杆部長)分:50毫米、65毫米、75毫米、100毫米、125毫米、150毫米、200毫米、250毫米、300毫米和350毫米等幾種。

使用起子時,要求起子刃口端應平齊,並與螺釘槽的寬度一致,起子上無油汙。讓起子口與螺釘槽完全吻合,起子中心線與螺釘中心線同心後,擰轉起子,即可將螺釘擰緊或旋鬆。

(三) 鉗子

鉗子種類很多,汽車修理常用鋰魚鉗和尖嘴鉗兩種。

1, 鯉魚鉗:用手夾持扁的或圓柱形零件,帶刃口的可以切斷金屬。

使用時,擦淨鉗子上的油汙,以免工作時打滑。夾牢零件後,再彎曲或扭切;夾持大零件時,將鉗口放大。不能用鉗子擰轉螺栓或螺母。

2, 尖嘴鉗:用於在狹小地方夾持零件。

(四) 扳手

用於折裝有稜角的螺栓和螺母。汽車修理常用的有開口扳手、梅花扳手、套筒扳手、活絡扳手、扭力扳手、管子扳手和特種扳手。

1, 開口扳手:開口寬度6~24毫米範圍內有6件、8件兩種。適用於折裝一般標準規格的螺栓和螺母。

2, 梅花扳手:適用於折裝5~27毫米範圍的螺栓或螺母。每套梅花扳手有6件和8件兩種。

梅花扳手兩端似套筒,有12個角,能將螺栓或螺母的頭部套住,工作時不易滑脫。有些螺栓和螺母受周圍條件的限制,梅花扳尤為適用。

3, 套筒扳手:每套有13件、17件、24件三種。適用於折裝某些螺栓和螺母由於位置所限,普通扳手不能工作的地方。折裝螺栓或螺母時,可根據需要選用不同的套筒和手柄。

4, 活絡扳手:此種扳手的開度可以自由調節,適用於不規則的螺栓或螺母。

使用時,應將鉗口調整到與螺栓或螺母的對邊距離同寬,並使其貼緊,讓扳手可動鉗口承受推力,固定鉗口承受拉力。

扳手長度有100毫米、150毫米、200毫米、250毫米、300毫米、375毫米、450毫米、600毫米幾種。

5, 扭力扳手:用以配合套筒擰緊螺栓或螺母。在汽車修理中扭力扳手是不可缺少的,如氣缸蓋螺栓、曲軸軸承螺栓等的緊固都須使用扭力扳手。

汽車修理使用的扭力扳手,其扭矩為2881牛頓米。

6, 特種扳手:或稱棘輪扳手,應配合套筒扳手使用。一般用於螺栓或螺母在狹窄的地方擰緊或拆卸,它可以不變更扳手角度就能折卸或裝配螺栓或螺母。

二、 專用工具

汽車修理常用的專用工具有火花塞套筒、活塞環裝卸鉗、氣門彈簧裝卸鉗、黃油槍、千斤項等。

(一) 火花塞套筒

火花塞套筒用於拆裝發動機火花塞。套筒內六角對邊尺寸為22~26毫米用,用於折裝14毫米和18毫米的火花塞;套筒內六角對邊為17毫米的,用於折裝10毫米的火花塞。

(二) 活塞環裝卸鉗

活塞環裝卸鉗用於裝卸發動機活塞環,避免活塞環受力不均勻而拆斷。

使用時,將活塞環裝卸鉗卡住活塞環開口,輕握手柄,慢慢收縮,活塞環就慢慢張開,將活塞環裝入或拆出活塞環槽。

(三) 氣門彈簧裝卸鉗

氣門彈簧卸鉗用於裝卸氣門彈簧。使用時,將鉗口收縮到最小位置,插入氣門彈簧座下,然後旋轉手柄。左手掌向前壓牢,使鉗口貼緊彈簧座,裝卸好氣門鎖(銷)片後,反方向旋轉氣門彈簧裝卸手柄,取出裝卸鉗。

(四) 。千黃油槍

黃油槍用於各潤滑點加註潤滑脂,由油嘴、壓油閥、柱塞、進油孔、杆頭、槓桿、彈簧、活塞桿等組成。

使用黃油槍時,將潤滑脂小團小團地裝入貯油筒,排除空氣。裝潢後,擰緊端蓋即可使用。對油嘴加註潤滑脂時,應對正油嘴,不得歪斜。若不進油,應停止注油,檢查油嘴是否堵塞

汽車維修和保養在汽修廠做能放心嗎?

9樓:

關鍵是選對口碑好、技術好的修理廠。為了競爭的需要,外面的修理廠工時費可能較低,但是配件、經驗、車輛資訊資料還是比不上4s店。如果修理遇到麻煩,會走彎路耽誤時間,損失會更大。

外面的配件很多是從4s店進貨的,還有一些來路不明,那就難以保障了。

請問軍用運輸機的發動機與客機的發動機一樣嗎

基本上是一樣的。軍用運輸機 加油機 電子偵察機 戰略轟炸機 預警機 空中指揮所等同樣要考慮經濟性。與戰鬥機發動機的區別比較大。看型別.比如渦輪發動機,原理都是一樣的 但功率 型號肯定不一樣 軍用型的,考慮的是輸出功率以 民用型的,考慮的安全經濟 就象,坦克柴油機,就是比同功率的民用型要小 現在航空發...

請問邁騰1 8和明銳1 8的發動機一樣嗎

passat 1.8t的發動機和寶來1.8t還有奧迪a4 a61.8t包括全進口的奧迪tt的1.8t發動機本體基本完全一樣,只是車輛ecu的設定有點不同,發動機特性就不同,這幾款發動機屬於大眾的ea113系列其中的一款.現在的大眾1.8tsi就是邁騰和明銳上的發動機屬於大眾的ea888系列其中的一款...

有沒有發動機一樣,但價錢差好幾萬的車

奧迪a6l這款車型使用的2.0t發動機是ea888的發動機,帕薩特,邁騰以及大眾cc車型也是使用這個發動機,差十幾萬 這個問題問的真有意思。glc300l除了發動機包括變速箱都與g350一模一樣,前者落地50萬,後者算上加價落地200萬。不是差幾萬而是差幾百萬!車不是隻有發動機,其他還有很多值錢的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