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ra1發動機和cd5的一樣嗎

2022-02-27 05:16:55 字數 2495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ra1發動機和cd5的是不一樣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本田cd5的區分

2樓:節奏狂飈

我對比著說不知道能不能讓你滿意:

1.cd4單氣囊或者無氣囊

cd5雙氣囊

2.cd4指2.0排量那種

cd5指2.2排量那種

3.cd4 cd5底盤是一樣的,前後雙a的懸掛,在歷代accord裡面算是最不錯的了,操控也不錯cd4 cd5都可以的,如果單純為了改的話建議cd4,價錢便宜一些

4.cd4是本田94-95款

cd5是本田95-97款

5.cd4無天窗

cd5有天窗

6.cd4標配14寸鋼圈

cd5標配15寸鋁圈.任何配置車型都沒有手動款

7.cd4單排氣。大部分尾部雙燈

cd5雙排氣。大部分尾部單燈

另外要清楚一點就是:尾燈是兩部分的一定比單尾燈的車新!單燈的是94-95年款,95年以後就沒有了,雙燈的則是從96年開始到97年的車型.

因為98年的時候國外本田廠出的就是現在國內出的頭一批雅閣.

第二,從車的十七位編碼上可以看出車的具體出廠年和廠家來.一般來說是:jhmcd563*w******* 這裡面jhm是日本本田,如果是美國廠出的就是1hg,再後面的cd5就是車型了,往後排,6是說自動擋,3是說發動機配置,第一個*的位置是具體的生產廠的編碼,再然後這個w很重要,這是說出這個車的年份,w是98年,u是97年,s是96年,正常來說cd5是沒有98年的車.

本田雅闊的cb類用00表示90年,01表示91年,以此類推。

本田雅闊的cd類用00表示94年,01表示95年,以此類推。

本田雅闊cg類用00表示98年,01表示 99年,以此類推。

本田cd5登陸中國有兩款2.0和2.2 .

據說還有2.7v6的cd5.最早是美規(肌肉,單尾燈組合),後是亞規(扁寬,樣子沒美規肌肉,雙組合尾燈) 98年推出美規頭,亞規尾版本.

不帶天線. 後兩款只有2.2升 .

只有美規版配備2.0和2.2兩款.

2.2 稱為cd5 2.0成為 cd4

3樓:

如果是純走私的cd5的話,方向盤應該是右舵輪的,其他外觀上沒有區別!

4樓:雅閣

cd4是手波的!cd5是自動波

本田cd5發動機保險盒下面的繼電器用途

5樓:

本田cd5發動機保險盒下面的繼電器主要起到保護的作用,由於大燈功率較高一般都會接繼電器,以減輕電流對開關的衝擊。

繼電器(英文名稱:relay)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激勵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

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繼電器是具有隔離功能的自動開關元件,廣泛應用於遙控、遙測、通訊、自動控制、機電一體化及電力電子裝置中,是最重要的控制元件之一。

繼電器一般都有能反映一定輸入變數(如電流、電壓、功率、阻抗、頻率、溫度、壓力、速度、光等)的感應機構(輸入部分);有能對被控電路實現「通」、「斷」控制的執行機構(輸出部分);在繼電器的輸入部分和輸出部分之間,還有對輸入量進行耦合隔離,功能處理和對輸出部分進行驅動的中間機構(驅動部分)。

作為控制元件,概括起來,繼電器有如下幾種作用:

1)擴大控制範圍:例如,多觸點繼電器控制訊號達到某一定值時,可以按觸點組的不同形式,同時換接、開斷、接通多路電路。

2)放大:例如,靈敏型繼電器、中間繼電器等,用一個很微小的控制量,可以控制很大功率的電路。

3)綜合訊號:例如,當多個控制訊號按規定的形式輸入多繞組繼電器時,經過比較綜合,達到預定的控制效果。

4)自動、遙控、監測:例如,自動裝置上的繼電器與其他電器一起,可以組成程式控制線路,從而實現自動化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可以通過電流控制『斷』或『通』,也就是斷了後可以再通,而保險絲斷了後就需的重新換,不能使用程式讓它再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汽車上 ,大部分繼電器一般會整合裝在 汽車繼電器保險盒裡面(樓主說 汽車保險盒 也可以大部分保險盒裡會裝繼電器)。由於大燈功率較高一般都會接繼電器,以減輕電流對開關的衝擊。這裡繼電器主要起到保護的作用,也有些小電流的燈不經過繼電器就直接控制燈的,如 左右轉向燈。

關係基本上這樣。

本田汽車零部件編碼的規則?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全靠硬背。

不過如大燈等分左右的,右邊那個大燈編碼第一部分最後一位數字(有時是倒數第二位)要小於左邊。

如33101-sda,cm大燈r,33151-sda,cm大燈l。

多學多看多接**。

發動機有分單缸和多缸發動機。最常見的什麼發動機

一般的汽車都是以四缸和六缸發動機居多 其實v型發動機,簡單理解就是將相鄰氣缸以一定的角度組合在一起,從側面看像v字型,就是v型發動機。v型發動機相對於直列發動機而言,它的高度和長度有所減少,這樣可以使得發動機蓋更低一些,滿足空氣動力學的要求。而v型發動機的氣缸是成一個角度對向佈置的,可以抵消一部分的...

4d26發動機是否國四的,4d26發動機和4100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國幾和車有關係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4d26發動機和4100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4d26是490的發動機,比4100缸徑少了10毫米,當然4100的馬力大,油耗大 4d26發動機是多大?發動機型號 全柴 4d26 燃油種類 柴油 汽缸數 4 排量 2.59l 最大馬力...

江淮格爾發A5汽車的發動機編號WP6,245E50是屬濰柴還是揚柴

從發動機編號wp6,猜測應該屬於濰柴,w,濰柴。wp6的機器都是濰柴的,揚柴只生產4缸機。汽車發動機 有賣 廣州,看是那款的發動機,型號,年限,進口還是國產,最好加入車友俱樂部,那裡的渠道很廣,又便宜 一般情況下,購買發動機需到汽車銷售店處購買,如沒有可直接聯絡廠家進行購買。去你購買車型的4s店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