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海馬福美來m5,發動機的熱氣怎么會往駕駛室裡面傳進來,發動機的風扇怎么

2023-01-27 05:50:11 字數 1549 閱讀 7423

1樓:在白金漢宮打獵的考拉

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發動機艙和駕駛室是沒有全封閉的,當你開啟外迴圈時候,發動機的熱氣就會傳進來,關掉外迴圈

2樓:驕傲左右手

應該是你開了熱風吧。

不然是不可能的。

風扇沒有問題的。

祝你好運來臨。

為什麼我的車開著發動機艙熱氣冒到駕駛室來人很悶,是開的外迴圈原因嗎?不是說跑長途開內迴圈人會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溫度調低一點,模式改成只吹腳或者玻璃+腳,吹玻璃的話風速調小,不然熱氣太大還是會覺得悶。

長途開車確實應該開外迴圈,開車前要調好空調,包括模式,風速,以及出風口的方向,不能直吹頭部胸部,不然容易生病。

汽車 ,引擎蓋下前面的風扇是其什麼作用的?為什麼隨時會轉起來?

4樓:途虎話養車

您好!您說的引擎蓋內的風扇,是汽車冷卻系統的風扇。

現代化民用汽車基本都採用液冷系統。也就是採用液體作為發動機冷卻介質。整個冷卻系統的原理和構成與電腦的水冷機箱非常類似。

具體原理是:發動機的熱量通過氣缸外的水套釋放,水套內的冷卻液吸收發動機熱量而變得滾燙。在水泵的驅動下,滾燙的冷卻液進入位於車頭處的散熱器(俗稱散熱水箱)內,而車頭的風扇運轉,車外的冷空氣被吸入發動機艙內,直接吹到散熱器上,散熱器內滾燙的冷卻液將熱量傳遞給空氣後,自身溫度降低。

再次被水泵抽取進入下一次迴圈輪迴。

在冷卻液一次一次的迴圈輪迴工作中,發動機熱量得到有效的控制。這就是汽車冷卻系統的原理。而您說的風扇,目前民用車以電控風扇為主,風扇的啟動與否是電子系統控制的。

溫度感測器探測到水溫達到一定溫度後,就會發指令給風扇,於是風扇就開始運轉。水溫降低到一定程度後,系統會發指令讓風扇停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那個風扇俗稱:電子扇是給發動機降溫用的,發動機在運轉時需要用水來降溫當水溫到達一定溫度時電子扇就會自動開啟降低溫度。

我的汽車是老型桑塔那教練車 開久了就會有熱氣排進駕駛室 我請問下 引擎蓋熱氣進駕駛室有毒嗎對身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熱量傳進車內沒事的,又不是尾氣。這不是冬天了還暖和呢!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海馬福美來發動機怠速發抖,怎麼維修

怠速車身抖動是很多車主常遇到的狀況。如果車主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

2019奧迪q5發動機漏機油嗎,2015奧迪q5發動機漏機油嗎

2015款奧迪q5發動機採用的是最新的一款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目前並沒有看到有明顯的漏油。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q5發動機漏油 5 發動機漏油的原因比較多,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 油底殼襯墊損壞或螺絲鬆動漏油 2 油底殼放油螺塞襯墊損壞 漏裝或鬆動漏油 3 正時齒輪蓋...

新買智跑2019款發動機壞了怎麼換車

您好,這個只能修,不能換車,如果同一問題維修三次還沒修好,才可以提出換車,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只能修不能換,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智跑新車發動機壞兩次了,剛2年半車該怎麼辦 你好,三包政策法規規定如果是同樣的故障3次沒修好就需要更換新的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