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車發動機的缸蓋對發動機有壞處嗎

2021-06-15 21:12:31 字數 2365 閱讀 1931

1樓:小王閒談娛樂

沒有。缸蓋安裝在缸體的上面,從上部密封氣缸並構成燃燒室,經常與高溫高壓燃氣相接觸,因此承受很大的熱負荷和機械負荷。水冷發動機的氣缸蓋內部制有冷卻水套,缸蓋下端面的冷卻水孔與缸體的冷卻水孔相通。

利用迴圈水來冷卻燃燒室等高溫部分。

缸蓋上還裝有進、排氣門座,氣門導管孔,用於安裝進、排氣門,還有進氣通道和排氣通道等。汽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火花塞的孔,而柴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噴油器的孔。頂置凸輪軸式發動機的氣缸蓋上還加工有凸輪軸軸承孔,用以安裝凸輪軸。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這不是毛病,是正常的,沒有就有問題了,是氣門頂杆泵油的聲音,一般冷車啟動後幾分鐘後就會油這聲音,再過幾分鐘就消失了,不僅思域,幾乎每款車都是,包括寶馬。

磨合期一般是5000公里。

磨合期注意的問題:

1:磨合期車速不要超過60邁。(就是不要超過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

2:新車跑到2300公里時一定要去保養,第一次免費。換機油,三芯,齒輪油,這很重要,第一次換下來的機油及齒輪油裡有磨合下來的細微的鐵銷,不換對發動機有損害。

以後每隔5000共六要去換機油及三芯。新車磨合一段時間就好用了。

3:不要以單一車速長時間行駛;再就是不要新增任何金屬抗磨劑。

4:以低擋起步,行車中水溫應控制在80-90攝氏度。行進中及時換擋,不要長時間使用一個擋位,這樣不利於各個檔位的磨合。也不能使用高擋低速行駛或使用低速擋高速行駛。

5:汽車啟動後應原地升溫,待水溫達到起步溫度後再起步。駕駛中要選擇良好路面,保持中速行駛,油門要小,儘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剎車。

6:在就是千萬不要幫別人拖車,拖車有百害而無一利,有時能損害發動機,或使汽車的大架變形。

就這些,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拆了修,心裡總歸不舒服!又不能給你換新的機器,下次遇到這事就去跑高速,發動機跑廢了,就給你換新的機器了!

4樓:

有毛病就得修啊,壞處是有,可總比帶著病好吧。但是最起碼得線找好師傅判斷出大概是什麼響,得有目的的拆,

是不是涼車響,車熱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拆缸蓋對新車肯定不好,還要換缸墊。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新車的裝配工藝跟修理廠差很多的~

廠家的裝配工藝是最好的~

7樓:失落葉

這個只要安裝得當就沒有影響;

缸蓋安裝在缸體的上面,從上部密封氣缸並構成燃燒室。它經常與高溫高壓燃氣相接觸,因此承受很大的熱負荷和機械負荷。水冷發動機的氣缸蓋內部制有冷卻水套,缸蓋下端面的冷卻水孔與缸體的冷卻水孔相通。

利用迴圈水來冷卻燃燒室等高溫部分。

缸蓋上還裝有進、排氣門座,氣門導管孔,用於安裝進、排氣門,還有進氣通道和排氣通道等。汽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火花塞的孔,而柴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噴油器的孔。頂置凸輪軸式發動機的氣缸蓋上還加工有凸輪軸軸承孔,用以安裝凸輪軸。

氣缸蓋一般採用灰鑄鐵或合金鑄鐵鑄成,鋁合金的導熱性好,有利於提高壓縮比,所以近年來鋁合金氣缸蓋被採用得越來越多。

氣缸蓋是燃燒室的組成部分,燃燒室的形狀對發動機的工作影響很大,由於汽油機和柴油機的燃燒方式不同,其氣缸蓋上組成燃燒室的部分差別較大。汽油機的燃燒室主要在氣缸蓋上,而柴油機的燃燒室主要在活塞頂部的凹坑。

剛買的新車發動機缸蓋受損,需要更換,想知道對發動機有影響嗎 10

8樓:倚天神劍嘯長空

絕對不可以換,出廠的發動機都是廠家一次性密封好的,注意是發動機廠商,不是汽車廠商,如果返回更換氣缸蓋的話,會影響到發動機的效能,比如平均指示壓力,平均有效壓力,發動機指示功率,有效功率,以及進氣效率等等,而且這些影響在更換氣缸蓋初期並不明顯,會逐漸積累,最終影響發動機的壽命以及效能,所以,一定不要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接受換缸頭,必須讓它換發動機。發動機拆裝後遺症多,新車憑什麼不換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影響的 放心吧 弄好久沒問題 。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影響的,換好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席錕野妙音

後遺症多,比如處理不乾淨,會有異物掉落機油,造成發動機內部汙染,重新拆裝螺絲是沒法緊固標準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發動機缸蓋螺絲怎樣擰緊,發動機缸蓋螺絲怎麼緊法

現在缸蓋一般都是鋁製,建議從中間往兩邊擰,第一次擰最終扭矩的50 然後全回部鬆開,答然後從中間往兩邊擰50 最後依然按先中間後兩邊的次序最終擰緊。發動機缸蓋是內燃發動機的重要結構元件。用來封閉氣缸並構成燃燒室。側置氣門式發動機氣缸蓋 鑄有水套 進水孔 出水孔 火花塞孔 螺栓孔 燃燒室等。頂置氣門式發...

發動機氣缸蓋就滲油了怎麼辦,發動機缸蓋漏油怎麼辦

發動機缸蓋滲油建議就不要開車了。發生此類問題,原因如下 氣門室蓋墊老化造成密封不好出現漏機油的情況。缸蓋螺絲鬆了造成汽缸床密封不好,需要緊固缸蓋螺絲。如果依然沒有用需要更換汽缸床。發動機缸蓋漏油怎麼辦 1.缸頭蓋漏油的問題,大多是由於缸頭蓋密封圈漏油 油道孔螺釘鬆動 缸頭蓋本體有沙眼這三個原因造成,...

發動機缸蓋的沙眼可以修復嗎,汽車發動機缸體有沙眼

不能,需要更換缸蓋。缸蓋上還裝有進 排氣門座,氣門導管孔,用於安裝進 排氣門,還有進氣通道和排氣通道等。汽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火花塞的孔,而柴油機的氣缸蓋上加工有安裝噴油器的孔。頂置凸輪軸式發動機的氣缸蓋上還加工有凸輪軸軸承孔,用以安裝凸輪軸。氣缸蓋是燃燒室的組成部分,燃燒室的形狀對發動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