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lca發動機,印度LCA發動機

2022-03-09 18:45:36 字數 977 閱讀 1237

1樓:

按照印度目前的計劃,由於國產發動機很困難且遲遲不能定型,印度的lca還是採購國外發動機,目前公佈的好像是通用和歐洲噴氣的發動機,具體型號網上訊息是通用的f414和歐洲噴氣的ej200。lca外形和法國幻影類似很正常,目前印度空軍裝備有法制幻影2000戰鬥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就是通用電氣的f404,某些人太小看f404,且不說f404的高可靠性,f404基礎上改進的f414推重比已經達到9,加力推力99千牛,而完成試驗的高推力版本已經做到了推重比10,120千牛的推力,即使比最新的ej200也有優勢。因此印度也有點猶豫,到底選哪個發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定下來,現在還在對外招標,在f414和ej200中選一種。

lca可能真的有法國血統。因為印度空軍裝備了幻影2000,所以借鑑是一定的。

4樓:100度新人

…………

樓主眼色太不夠好哦~~

這個跟臺灣地區的經國號差不多

只不過那個idf號稱f-16,其實

印度的這個跟那都一樣就忽悠了,

跟經國號(i don't fly)一樣,

很難得成氣候~~還不如改

進後的我國超-七!

ps:樓主,俺說的lca是仿製自

法國幻影-4,不是歡迎2000的,更

不是跟經國號相似,更不是跟f16

相似,而是他們都仿製別人的先

進戰機,卻都改得不成功,這是一

致的~不像俺們滴大陸貨——社會主

義改造工作一直進行得如魚得水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通用電氣f404發動機。

電控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有何區別,直噴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電控簡介 電控發動機與化油器式發動機最大的不同在燃油供給系。電控發動機的燃油供給系取消了化油器,卻增加了不少電子自動控制裝置。其中包括許多感測器,執行元件和ecu。電控發動機不僅要完成化油器所要完成的任務,而且要完成化油器難以完成的任務。例如,使可燃混合氣的空燃比濃度能控制在所需要的範圍內。化油器式...

汽車發動機啟動不了怎麼辦,汽車發動機發動不起來,怎麼辦

當啟動機帶不動發動機時,如果喇叭音量或前照燈亮度比正常情況減弱,就應首先檢查蓄電池。而如果啟動機能啟動,但發動機沒反應的時候,可以進行如下檢查 1 檢查發動機是否缺少汽油。將發動機點火鑰匙轉到 on 位置,察看汽油表指標,如果指標指向 e 則表示汽油箱空了,應向汽油箱中加汽油。汽車維修者之家 2 如...

是本田發動機好還是雅馬哈發動機好

本田發動機的設計都精煉,而日本本田生產用料和工藝一般都很精明樸實雅馬哈發動機的設計通常要比本田的複雜,更加考慮細節和人性化。日本雅馬哈生產用料和工藝非常奢侈。作為摩托車發動機車用的發動機那是雅馬哈的發動機好 如果單純看作是一臺機器那本田的發動機好 國內市場買到的通常與真正進口的雅馬哈和本田是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