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底部的橫線,怎麼去掉word文件底部的橫線

2021-09-30 20:05:57 字數 1614 閱讀 1599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word軟體。

1、首先,需要開啟自己的word頁面框,然後用滑鼠雙擊腳註位置來選擇它。

2、然後,需要找到並單擊計算機鍵盤右上角名為“刪除”的按鈕選項。

3、最終返回到“word”頁面框時,將看到腳註已經消失,這可以解決順序如何刪除所有腳註的問題。

2樓:愛上看星星

你看一下是不是,頁面邊框啊,如果是你選擇頁面邊框,然後選擇無邊框就可以了!

3樓:空白

能不能問一下,怎麼刪的,我現在也比較著急

4樓:源化數

在頁尾編輯狀態裡,你在頁面邊框裡選無邊框。

在word文件頁面下邊出現一條橫線,請問如何刪除。

5樓:

你說每頁都有那可能是頁尾裡的,編輯頁尾試試,開啟插入-頁尾看看裡面是否有橫線,

6樓:滴滴

我懷疑是 ---之後自動更正生成的橫線。這個刪掉方法,只能這樣,選中橫線上下的內容(包括橫線)。在原位置上,貼上,在智慧剪下板那裡選只保留文字。

就把橫線刪掉了。然後再正常設定這一段內容的格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編輯的時候也遇到這種情況,最後處理的不是頁首頁尾的問題,而是每一頁的頁面佈局那一塊的問題。具體操作:開啟頁面佈局----頁面邊框,然後去掉每頁的邊框線,即可。

word文件最下面一條橫線怎麼刪去 10

8樓:勤勞的笨鳥

點開頁面佈局,在裡面點開頁面邊框,取消邊框即可!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像單行本那樣的一條條的橫線,在“頁面佈局”選擇“稿紙設定”,在“網格”的“格式”中點開倒三角,選擇“非稿紙文件”,就能去掉橫線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格線。 取消掉吧。 根絕你的描述應該是這個問題

12樓:夏日y秋風

可以是修訂狀態,點右鍵接收修訂,就沒有了,或者編輯了橫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回答了,直接選中這一段,然後**設定無邊框就沒了。

14樓:霽雲

點“檢視”,點“網格線”。去掉了這網格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勾選 檢視 --> 網格線

word 每頁最下面有條橫線怎麼去掉

16樓:nice山東草原狼

頁首的頁碼上面有一條長橫線:

格式從“頁首”改為“清除格式”,就在“格式”快捷工具欄最左邊;

選中頁首文字和箭頭,格式-“邊框和底紋”-設定選“無”

頁尾同樣處理即可

2019中頁首的橫線怎麼去掉,word2003中頁首的橫線怎麼去掉

1 設定 邊框和底紋 去掉word頁首橫線 在 邊框和底紋 對話方塊中可以去掉word頁首橫線,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檢視 頁首和頁尾 選單命令,使 頁首 處於編輯狀態。第2步,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格式 邊框和底紋 選單命令,開啟 邊框和底紋 對話方...

胎記怎麼去掉,如何去掉胎記,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胎記去除已經不少什麼難題,大家都知道,胎記的存在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自卑心理,而且嚴重的胎記還有對我們的生命和健康造成威脅。去除胎記請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既能保證效果,同時 收費也合理,也讓我們放心。是可以祛除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 去胎記後的 部位一定要保持清潔,儘量避...

07 怎麼去掉參考文獻的橫線,怎樣刪除07word中參考文獻下面的橫線

你可以參考一下 word預設情況下,在第一篇參考文獻前面有一條短橫線,如果參考文獻跨頁了,在跨頁的地方還有一條長橫線,這些線無法選中,也無法刪除。這是尾註的標誌,但一般科技 格式中都不能有這樣的線,刪除辦法如下。1切換到普通檢視,選單中 檢視 腳註 這時最下方出現了尾註的編輯欄。2在尾註右邊的下拉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