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設定頁碼,如何在WORD文件中設定頁碼?

2021-09-30 20:05:57 字數 1937 閱讀 4674

1樓:辦公軟體教程

word文件中如何新增“第幾頁共幾頁”格式頁碼

2樓:匿名使用者

word檔案格式的詳細資料並不對外公開。word檔案格式不只一種,因為隨word軟體本身的更新,檔案格式也會或多或少的改版,新版的格式不一定能被舊版的程式讀取。

3樓:乘心宜於初

“插入”-“頁碼”就可以了。

但需要設定好就不容易了。比如封皮不要頁碼、目錄和摘要用羅馬數字頁碼、正文要阿拉伯數字頁碼等,就不容易設定了。看你的具體要求了。

如何在word中插入頁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是連續的,若想在一個word文件中,前兩頁不設頁碼,從第三頁開始設定頁碼,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碼。

一、word2003

1、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

2、單擊插入----分隔符;

3、彈出分隔符對話方塊,選擇下一下;

4、在第4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5、單擊頁首和頁尾----連結到前一個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6、單擊插入----頁碼命令;

7、彈出頁碼對話方塊,單擊格式按鈕;

8、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選擇起始頁碼,在輸入框中輸入1即可,如圖所示。

二、word2007

1、將游標放在第3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分隔符---->分節符---->下一節;

2、在第4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3、單擊頁首和頁尾---->連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設定頁碼格式;

5、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編號格式處選擇羅馬數字格式;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入框中輸入1;

6、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2即可,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將頁碼插入文件中,列印文件時連同頁碼一起列印出來,這樣更便於閱讀和參考。快速插入頁碼的步驟如下:  1.

執行“插入”→“頁碼...”,開啟“頁碼”對話方塊。  2.

在“位置”下拉選單框中選擇頁碼放置的位置。  3.在“對齊方式”下拉選單框中選擇頁碼在頁面中的對齊方式,其中“內側”和“外側”表示在雙面列印時,不論奇數頁還是偶數頁,頁碼插入位置分別在頁面的“內側”和“外側”。

  4.選中“首頁頁碼”核取方塊,則頁碼從文件第一頁開始顯示,如果清除此複選標記,將從文件次頁顯示頁碼,但頁碼仍從“2”開始。  5.

檢視右邊的預覽圖檢視頁碼顯示效果,單擊“確定”,即可將頁碼插入文件的指定位置。  注意:  1.

在正文中,無法對使用上述方法所插入的頁碼進行編輯,如果要對頁碼進行修改,需切換到“頁首頁尾”檢視。  2.執行“檢視”→“頁首頁尾”,進入頁首頁尾的編輯狀態,同時也開啟了“頁首頁尾”工具欄,單擊“插入頁碼”按鈕可在頁首或頁尾區的游標所在位置插入頁碼。

  3.執行“插入”→“自**文集”→“頁首頁尾”→“頁碼”,可在游標所在的任意位置插入頁碼。  4.

使用page域能夠更加靈活地設定頁碼,有興趣朋友們可查閱其相關說明,在以後的教程中將給大家介紹有關“域”的知識。  5.用滑鼠左鍵拖動垂直滾動條時,可以在其左側提示標籤中以及文件底部的狀態列中看到滾動條所對應頁的頁碼。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檔案格式的詳細資料並不對外公開。word檔案格式不只一種,因為隨word軟體本身的更新,檔案格式也會或多或少的改版,新版的格式不一定能被舊版的程式讀取。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辦法,不要在一個文件裡列印就行了,分出來 不用那馬費事

8樓:辦公軟體教程

word文件中如何新增“第幾頁共幾頁”格式頁碼

如何在2019取消頁碼,如何在word2013取消頁碼

隔頁插入頁碼的設定 比如一篇文章需要 1 10頁無頁碼,11 20頁有頁碼,21頁以後又無頁碼的情況。1 在第10頁尾或第11頁首,點插入 分隔符 分節符型別 選下一節 點確定。同理再在第20頁尾或第21頁首重複這一步驟。這樣文件就被分為三節了。第一節為1 10頁,第二節為11 20頁,第三節為21...

如何在中連結excel,如何在word中連結一個excel,

如何在抄word中連結一個excel的方法如下 1 選單欄,插入,物件 2 在開啟的 物件 對話方塊,選擇 由檔案建立 選項卡,3 單擊 瀏覽 按鈕,選擇你想要插入的excel檔案即可。如果是想以連結的方式插入excel文件,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1 選單欄,插入,物件 2 在開啟的 物件 對話方塊,選...

如何在中輸入公式,如何在word文件中輸入公式

以此為例 方法一 用公式編輯器輸入。具體方法 在選單欄中,插入 物件 會開啟一個對話方塊,然後找到 microsoft公式3.0 就行了。注意 使用該功能有可能需要用到office安裝盤新增功能。方法二 用 域 輸入,按ctrl f9出現域 的花括號編輯區,在花括號中輸入eq f 分子,分母 即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