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子左右,未來的房子300字左右

2021-09-30 20:12:18 字數 1785 閱讀 5707

1樓:南方飛虹

未來的房屋

未來的房子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bai,出現了一種神奇的房du子,這種

房子非常舒適、方zhi便、環保.這種dao房子能回移動空間,如:夏答天很熱,可以向房子發出指令,把臥室移到北面,這樣就涼快一些.

如果是寒冷的冬天想晒晒太陽,也可以向房子發出指令,把臥室移到南面,既溫暖又舒適.這種房子非常方便,如:今天我要外出旅行,外面的旅館住不習慣,怎麼呢?

這時你可以向房子發出縮小的指令,房子立刻變成一個四四方方的遙控器,只有手機那麼大,字典那麼厚.變小了以後攜帶在身上既安全又方便.到達了目的地後,只要輕輕一按遙控器,房子立刻恢復原來的大小,就可以安全住人了.

這個房子的牆壁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放出氧氣,房間空氣和大自然中的空氣一樣清新.窗戶能變幻出美麗的風景呢!這種房子既舒適、方便、環保,**有一點也不貴,希望人人都能住上這樣的房子!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來的房子的作文300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了日新月異我們的世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房子因此而受到了影響,現在,就讓我這位合格的導遊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現在的房子可不比以前的超超超(n個超)高階的房子差哦!滿大街都是這種型別的房子:**的,只有主人才可進入,親朋好友即可。玻璃是高階材料製成的,隔音板、不會掉下來砸傷人。

房子的外形可以隨著你的心情來變化,如果你今天的心情是壞的,那你摁一下房子門鈴旁黑色的雲,它會立馬變成一朵黑色的烏雲,有時還會下雨哦!如果你的心情是好的話,你就按一下粉紅的花,房子立馬會變成一朵惹人喜愛的,粉嘟嘟的花朵。如果你的心情還行的話,你就按一下綠色的青草,他就會馬上變成一大片由青草組成的房子,使人心曠神怡,即使你的心情再怎麼不好,只要看到這麼美麗的房子你立馬會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哦……看完了房子的外形我們來看看房子的裡面吧!

餐桌也可以變形,可以變成:玻璃的、透明的、荷花狀的……椅子也可以變哦!紅色的是變形狀,有木樁椅、有花朵型的椅子、還有房子形的等;如果小弟弟小妹妹來了你也不要為找不到一把合適高度的椅子而煩惱,按一下橙色的按鈕,椅子會隨著他的高度變到他合適的高度。

未來世界的房子還有很多新型結構在這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你想知道就來我們「時代」(2023年代)旅遊吧!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來的房子是怎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房子可好啦!讓你住起來既覺得舒適,又節約能源。

在炎熱的夏天,別人家裡都要使用空調降溫,可是住在這種房子里根本就不用擔心酷暑難擋。因為他能把熱氣吸收進去,把冬天儲存的冷氣釋放出來,讓你感到涼爽。寒冷的冬天,它會把夏天吸收的熱氣釋放出來,讓你感到溫暖如春。

下雨了,別的房子頂都有嘩啦啦的聲響,可是這種房子就沒有。因為在屋頂上有無數個小吼,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它們把雨水吸收進去,排到一根管子裡,經過自動淨化後,流到地下的一個水池裡儲存起來,當作自來水飲用。這可是真正的"純淨水"呀!

既無汙染,又節約了水資源呢!

有太陽時,這種房子除了把熱氣儲存起來,還可以用太陽能來發電。如此一來,我國的電就多了,再也不會停電了。

**來了,你千萬不要慌張,要鎮定下來,走到地下室裡的總機倉去,按一下紅色按鈕,立刻就會啟動防護罩系統,房子就會被一個透明的大圓球保護起來。

如果你想換一個環境生活,又不願換房子,你不用擔心,只要按一下總機倉裡的藍色按鈕,再輸入具體的方位,你稍等一會兒,再等你出門時,你會驚奇地發現你已經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未來的房子真是太好了。我真想這一天快點到來。

未來的房子以上,未來的房子400字以上

小朋友們,你們好!你們見過未來的房子嗎?如果沒有見過,那就請參觀一下我設計的未來之房吧!首先,我先介紹大門,大門是 的,除了主人和要參觀的客人之外,其它的人都不準進。要是有人隨意闖入這座房子,警示燈就會響起來,同時,大門也按下了報警按鈕,兩個鐵網會把小偷弄得無法走動,這時,警察已到,就可以輕而易舉的...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作文,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作文200字

未來的房子 我想發明一種房子,它比我們現在的房子方便得多,比現在的房子也漂亮得多 寬敞得多。我發明的房子不用買傢俱,需要傢俱的話就用家裡隱蔽的 微型電腦 來拿。如果有不用的東西,可以放在地下的 集裝箱 裡,需要的話,再用 微型電腦 來拿。房子的門非常堅固,上面有一個針 機。如果有人來家裡做客,它會第...

未來的房子作文怎麼寫,一篇作文《未來的房子》怎麼寫?

未來的房bai 子未來的住宅du裡,有我們無法想象的 zhi高科技。dao 先從門禁說起吧版。門禁的左下角有一個權指紋識別系統,只要把手指放在裡面,一秒鐘的功夫,這扇重兩噸的防盜鐵門便自動開啟。你可別小看這笨重的鐵門,要是有人惡意敲打它,鐵門就會用一股驚人的電流,把人電得四肢發麻,落荒而逃。一進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