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文字加邊框,如何給WORD文字加邊框

2021-09-30 20:03:51 字數 3186 閱讀 6103

1樓:五百丁簡歷網

選中需要加邊框的文字,在段落區找到邊框工具,進入邊框和底紋,編輯操作你需要的邊框即可

2樓:淺秋紅葉

插入-文字框-橫排-「在此建立圖形」中用滑鼠畫出一個框,裡面可以打字,然後用滑鼠雙擊那個框會出「設定文字框格式」,在「填充」裡可設定框裡的背景顏色,在「線條」裡可以設定框的顏色和種類。

3樓:有清疏

上面的選項中點插入,右上方有個插入文字框

4樓:匿名使用者

加邊框是在格式工具欄上就有,不知道你說的藝術邊框。你可以做一個邊框,然後在新增文字

5樓:

格式—邊框和底紋—頁面邊框—中間一欄最下邊有個「藝術型」

6樓:匿名使用者

1、插入你喜歡的形狀,右鍵新增文字

2、加文字框,填寫文字,右鍵設定形狀格式。

7樓:曾慶乾

在插入選單欄下的文字框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的快捷工具就有啊

在word文件中怎麼在四周加邊框?

9樓:泡泡網

辦公技巧:給word裡的文字加上邊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新增頁面邊框的方法

11樓:冷家族

你直接插入**或者圖形就可以了啊,然後在裡面打文字,或者把文字複製過來

12樓:

首先只有在頁面檢視下才能看到頁面邊框。單擊「格式」選單選擇「邊框和底紋」命令即可。

13樓:月星女孩

先左雙擊開啟word文件,左單擊」格式」,下面有」邊框的底紋」,再左單擊選定,左單擊」頁面邊框」,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邊框.(最底下的"藝術型」有許多精美的邊框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做一個花邊框,再插入進來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步驟:

格式→邊框和底紋→頁面邊框

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調一下就ok了~~~~~可以調成花邊的邊框

16樓:

選擇「格式」-〉「邊框和底紋」-〉選擇「頁面邊框」-〉設定「方框」,應用於「整篇文件」完成

怎樣在word中為文字加邊框

如何給word文字加方框

word 文件中 如何將文字加框(如圖)?

17樓:傑克牛

在wps中,選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然後選喜歡的邊框樣式,注意要把應用於選「文字」,然後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域」--選「eq」,--「域**」--在域**輸入框內的「eq」後面輸入:\x(文字)--「確定」

注:用你的字代替「文字」

19樓:飛翔的琉璃

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方框,確定即可

word文件裡面怎麼給文字加框格 5

20樓:廢柴船長

方法一bai:

1、選中需要加框格du的文字;

2、頁面zhi佈局---->頁面邊框dao,如圖版所示;

3、彈出的邊框和底紋對權話框,選擇邊框選項卡,設定為方框即可,如圖所示。

效果如圖所示:

方法二:

1、選中需要加框格的文字;

效果如圖所示:

方法三:

1、選中需要加框格的文字;

2、單擊開始---->帶圈字元,如圖所示;

效果如圖所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版本的,03的在標題欄上有一個 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那之前先選中文字哦。如果是10版本的直接在段落裡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格式——邊框和底紋,在裡邊可設定選項;如果是要畫圖,裡邊文字帶框,就用文字框工具,選中文字,點文字框就可以,或者直接在文字框裡輸入內容,雙擊文字框也可以設定邊距

word中如何給字型加方框

23樓:佟佳振梅貳冬

選中你要加框的字,然後點一下「字元邊框」按鈕就行

24樓:嶽樹花陰俏

可以通過二種方法來實現:

一、通過頁面設定選項設定:

1、選中要新增方框的文字,單擊頁面佈局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2、在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版式選項卡,單擊如圖所示的邊框按鈕,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

3、在彈出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邊框選項卡,設定為方框即可。

二、通過開始選項卡設定:

選中要新增方框的文字,單擊開始選項卡右邊如圖所示的字元邊框按鈕即可;

25樓:貳合英楚琴

選擇要加框的文字

---〉

格式---〉

邊框和底紋

---〉

邊框---〉

(可以選擇現型、顏色、寬度)

---〉

應用於「文字」

---〉確定。

如何將word標題加邊框

26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怎麼給標題加邊框?只需1分9秒就能學會,不懂可真虧了!

27樓:廢柴船長

可以通過兩種方法復實現制。

一、通過邊

框和底bai紋對話方塊

1、選中需要加du邊框的標題;

2、單擊格zhi式選單dao,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邊框的底紋命令,如圖所示;

3、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在邊框選項卡上,單擊方框即可,如圖所示。

二、通過格式工具欄

1、選中需要加邊框的標題;

2、單面格式工具欄上的字元邊框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2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選中標題文字,單擊「繪圖」工具欄上的「文字框」,並設定「格式/文字框」「內部距離」均為「0」。

如何給中的文字新增拼音,如何給word文件中的文字新增拼音

用查詢替換,如圖 格式裡面選擇字型,再設定 再按全部替換 在word中如何給文字新增拼音 關於編輯拼音,在word2000中,格式 中文板式 拼音指南中設定,先打幾個中文字,再選中它們,開啟那個拼音指南,試試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選擇你要新增拼音的文字,點選格式 中文版式 拼音指南。系統會自動在文字上方...

如何在wps文字邊框裡新增邊框,如何在WPSWord文件中增加頁面邊框

如何在wps文字 邊框裡新增邊框的步驟 邊框分為文字邊框底紋 段落邊框底紋 頁面邊框 方法 步驟 開啟一個需要新增邊框的文件,如下圖所示 選擇 頁面佈局 工具,切換到頁面佈局編輯頁面,如下圖所示 點選 頁面佈局 下的 頁面邊框 按鈕,開啟可免編輯頁面,如下圖所示 在 頁面邊框 編輯視窗,可設定邊框的...

如何給設定區域性背景色如下圖,如何給word設定區域性背景色,如下圖。

word中設定區域性背景的方法如下 以windows10系統的word2019版為例 1 開啟文件,點選上方的設計按鈕。2 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點選右側的頁面邊框按鈕。3 隨後點選底紋。4 接著點選填充,在接著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一個想設定的背景色。5 將應用於改為段落,隨後點選確定。6 隨後即可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