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頁尾加一條線,如何在word中頁尾加一條線

2021-09-30 19:30:29 字數 1017 閱讀 1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 ---頁首和頁尾-----在頁尾那兒直接打一條線就行了 或是點下劃線之後點一行空格就好了 或是copy一條你想要的線 關閉就可以了哈

word怎麼在頁尾新增橫線啊,,急!!!!求救!!!!

2樓:竹非竹

請參照以下步驟在word中給頁尾新增橫線。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目標word文件,然後進入到文件編輯介面。

2、然後在文件頁面的頁尾位置雙擊滑鼠左鍵,出現頁尾的編輯視窗。

3、然後輸入三個“---”,如圖所示,之後再按回車鍵。

4、然後在橫線上輸入需要的頁尾資訊,如圖所示。

5、然後按“esc”鍵退出頁尾編輯介面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word中給頁尾新增橫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輸入三個“-”號,再回車,就得到一條橫線;

連續輸入三個“=”號,再回車,得到一條雙橫線;

連續輸入三個“~”號,再回車,得到一條波浪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計頁首頁尾的時候有橫線型別的樣式可以選,選了橫線的樣式之後就可以新增成橫線的頁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頁首頁尾——單擊頁尾區域,在繪圖工具欄選劃線工具,畫你所需的直線即可。

ps:右鍵單擊選單欄,在出現的工具選單中勾選“繪圖”即可看到繪圖工具欄。一般出現在底部

6樓:魚飛中空

雙擊頁尾,進入編輯模式。

選中頁尾內容,選擇框線樣式下框線。或者直接插入橫線。

或者直接在頁尾內輸入三個-後回車,轉為通欄橫線。

或者插入單列單行**,選中**,邊框線只設定下框線。

或者插入---形狀----直線。

7樓:輾轉幸福

可以通過那麼畫線工具啊 和在正文中一樣

如何在word2003頁尾上加橫線

萬能的網友,求助PS!如何在圖中畫一條線,如何在畫出一條線與這條線垂直 並能顯示出長度!答案滿意懸

這種功能在cdr裡面直接就有,在ps裡面的話也可以實現,只不過不是那麼直觀。因為你這兩條垂直相交的直線是傾斜的,所以你要先畫出兩條正的直線,然後再傾斜到你需要的角度。首選新建圖層,選擇畫筆工具,調整好粗細,然後按住shift鍵畫出一條直線,再次按住shift鍵畫出一條與之垂直的直線,然後ctrl t...

中如何在字母上方加一黑點,word中如何在字母上方加一黑點

例如輸入 hello 然後選中這個單詞,格式 中文版式 拼音指南,在右側對應的拼音文字欄內 然後確定即可。不過字母字號大一些 星號效果才明顯。用 拉丁語擴充 符號,裡面就有,看看合不合適 選單欄 插入 符號 子集 拉丁語擴充 如果不合適,只能用 繪畫 了。在字母上方畫一直線,線型改為點線的,再改變一...

如何在上輸入一條橫線,如何在word上輸入一條橫線

輸入方法 一 由鍵盤上輸入 1 一條細直線 鍵入3個 不含引號 後回車 2 一條實直線 按住shift鍵,鍵入3個 不含引號 後回車 3 雙直線 鍵入3個 不含引號 後回車 4 波浪線 鍵入3個 不含引號 後回車 5 點線 鍵入3個 不含引號 後回車 6 兩條細實線之間一條粗實線 鍵入3個 不含引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