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我的郵箱地址,如何檢視自己的郵箱地址?

2021-09-30 19:49:20 字數 2124 閱讀 6842

1樓:

2,在框裡輸入我們要驗證的郵箱地址,然後按”verify” 按鈕,開始驗證即可。

3,這時會出現“正在查詢,請等待”的緩衝提示。

4,查詢結果出來,顯示結果“ok”,並在下面出現“mx記錄存在”,證明核實的郵箱地址狀態是正常的。

5,同樣,再輸入一個郵箱地址,顯示結果“bad”,並在下面出現“mx記錄不存在”,那麼說明這個郵件地址就是不存在的。

6,如果輸入次數過多,頁面會提示”你每小時只能查詢5個郵箱地址“,這時候我們可以關閉頁面然後重新開啟。

7,另外,還有個方法可以驗證,就是用自己的郵箱發個郵件到你想要查詢的郵箱地址,如果收到退信,那這個地址就不存在,但是這個方法通常太麻煩。

你有郵箱嗎有郵箱把地址寫上就行了例如你的qq郵箱qq號如123456你的郵箱地址就是[email protected]

2樓:生活小當家老師

回答親,你使的是什麼郵箱,怎麼還能找不到自己的郵箱地址呢?

是qq郵箱嗎?

更多1條

3樓:

郵箱地址,就是你的qq,

我舉個例子,比如說你的qq是123456,那你的qq郵箱就是[email protected]。不管是哪個qq號,只要是qq,它的郵箱就是在qq後面加 @qq.

com。即使你沒有註冊郵箱,它其實是預設存在的。

4樓:

在**填寫qq號和密碼

5樓:閻以雲南蓮

樓主說的是qq郵箱地址嗎?qq郵箱的地址就是

你的qq號@qq.com

如qq是123456,他的郵箱地址就是[email protected]

6樓:

怎麼才能找到我的郵箱地址?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看你的郵箱服務商就可以了  ,你的發件箱和收件箱。都可以看到的,

如何檢視自己的郵箱地址?

8樓:一莖葦葉

登入郵箱

copy後,一般郵箱地址在bai郵箱logo旁,頁面的左上du角。

上圖紅色框處zhi就是qq郵箱的地址。

常見

dao的郵箱格式:

1)電子郵箱的格式通常為:[email protected]

其中username為使用者名稱(郵箱帳戶名),“@”後面的是域名。

3)163郵箱格式一般為:******[email protected](******xx是使用者名稱)。

4)電子郵箱格式中的@符號是同時按shift+數字鍵2打出來的。

9樓:憑淑琴來君

你註冊郵箱時的使用者名稱加上**伺服器名即可,格式為:使用者名稱@伺服器

例如在 www.163.com註冊版

的使用者名稱為123,郵箱地權址即是[email protected]

10樓:野秀梅實己

沒辦法查。

郵箱地址是你註冊的時候輸入的郵箱名。

如果你忘記了郵箱地址,最好的辦法是重新註冊一個新郵箱。

11樓:黃悠堵順

你是否註冊過郵箱呢?如果註冊過,那麼你郵箱地址就是:你申請的使用者名稱@郵箱域名,如果你沒有註冊過郵箱,那麼你就沒有自己的郵箱。

怎麼找到我的電子郵箱?在**找?

12樓:

我的電子郵箱在**能找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不到電子郵件驗證碼

14樓:

13759196750

15樓:

我想辦信用卡要郵箱地址,不知道去哪找啊?

怎麼查詢我的電子郵件地址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你的郵箱,點左邊的''寫郵件'',開啟就看到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怎麼查詢我的手機郵箱地址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機郵箱地址或郵箱碼

怎麼檢視我的電子郵箱地址,怎麼檢視自己的電子郵箱號是多少?

您好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 郵箱域名.com.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 qq.com,例如您的qq號碼是 1234,郵箱地址是1234 qq.com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地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 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

電子郵箱地址填什麼,正確的電子郵箱地址如何填寫?

正確的電子郵箱地址如何填寫?摘要。使用者名稱 郵箱服務商 以使用者名稱xhangsan為例,幾種常見的郵箱寫法是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哦,謝謝親親的諮詢。正確的電子郵箱地址如何填寫?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哦,謝謝親親的諮詢。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哦,謝謝親親的諮詢。正確的電子郵箱地址如何填寫?使用者名稱...

比如139郵箱地址怎麼寫格式的, 139郵箱地址怎麼寫

如果是用手機號註冊139郵箱的,那麼格式就是手機號 139.com。如果是用暱稱註冊的,那麼系統會分配一串數字,格式就是一竄數字 139.com。移動139郵箱註冊流程 一 方法和步驟 手機或電腦瀏覽器訪問mail.139.com 點註冊 可選擇字母郵箱 數字與英文組合 手機號郵箱 免費支援繫結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