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工作證明問題,工作幾年 出國留學 工作證明怎麼辦

2021-09-30 20:03:51 字數 2691 閱讀 6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工作證明應注意的幾個問題 從僱主那裡提供工作證明書要注意的有下面幾點:

1、工作證明書要列印在公司信紙上面。

2、信紙上應該有公司的詳細地址及**號碼。

3、證明信應該有人簽名,也應該有公司蓋章。

4、內容需要清楚講明擔保人(自己、或者父母親)的職位,在什麼時候開始工作,每年的總收入有多少,是否包括年薪、房屋津貼、年終獎金及公司分紅等等。

5、信裡面最好能夠提供如果需要詢問的話,要找誰與其**號碼。 因為沒有把上列的資料提供,移民官在**查詢時碰到困難引起很多不便及誤會。因為這樣本來要通過的申請也被拒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證明是指你的公司或原公司出具的證明,證明你何時開始何時結束曾在此公司工作過,還有具體的職務。

收入證明不只是你所在公司出具的薪水證明,還要銀行開具有關你的存款證明和穩定的收入證明(即你的薪水入賬的列單)。

2。這些證明需要用你的國家的官方語言(即中文)來開,所用的紙張應該是你公司的和銀行的帶有提頭的紙,就是那種在紙的上端或下端印有某某公司、銀行和****的紙,不能用普通的白紙。當然了,一定要蓋上法律認可的公章,最好還要負責人簽名。

3。證明開好後,要拿到你戶口所在市的公證處公證,他們有專門的翻譯(必需他們認可的機構翻譯的證明才可以公證),當然這筆翻譯費不包括在公證費用裡。一般3天到一星期就可以辦好。

4。拿到公證好的證明,並不代表就萬事大吉了,這個證明人家還是不承認的,還需要你要前往國家的使館的認證和中國外交處的認證,可以送到省級的外交處辦公室,他們認證完後可以代你辦理使館的認證,一般20天到一個月左右。如果你在北京的話就比較快了。

5。一份證明(包括公證、外交處和使館認證)大概需要700多到壹千左右人民幣,其中公證的檔案會給你相同的兩份,一樣的費用,認證檔案時你只需拿一份就行了,如果你兩份都認證,就要付雙份的錢,沒有這個必要的,只要有一份起效的證明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你的合同,因為你的合同只寫明它僱傭你以及多長時間,可是那不能證明你就一直履行合同到最後了。

如果你辭職了:

找你們公司的相關部門,開具一個離職證明(最好是英文的,如果不能開,別忘了到公證處公證),離職證明上寫有你什麼什麼時候進去工作,什麼時候離開,原來的職務是什麼。

如果你沒辭職:

找你們公司的相關部門,開具一個在職證明(最好是英文的,如果不能開,別忘了到公證處公證),在職證明上寫有你什麼什麼時候進去工作,截止xx日期依然在職,當前的職務是什麼。

如果需要收入證明:在開以上東西的時候,文字中加上。有些公司不允許在以上的材料中寫你在公司的薪水,那就那交稅單和工資單等(如果是中文的別忘了公證)。

而收入證明不一定是一項,你有些投資,等等其它收入全都證明了為好。

你既然是要去出國,那國內的工作你肯定得辭了,所以你需要的不是收入證明而是資金證明。簽證一關有一專案的就是要看你是否有經濟能力支撐你的學業。你可以用存款以及是房產等其它財產等方式證明。

4樓:數螞蟻

簽名加蓋戳是最權威的。

簽名可用中文,如果是因為版本的話,可以在中文名字很後面+漢語拼音。

最好留公司,不然查起來會懷疑你作假。提前和新公司提前打招呼。

工作幾年 出國留學 工作證明怎麼辦

5樓:

工作之後申請留學的話,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應該比在校學生具有額外的優勢,因為國外很多研究生專業都要求有工作經驗或者具有工作經驗的優先考慮,特別是管理、經濟、金融、商學、法學等等。

申請成功的重要因素首先是語言成績(託福,雅思等)和gre、gmat或者lsat的分數(僅美國研究生需要gre、gmat或者lsat成績)必須達到所申請學校和相應專業的最低錄取分數。然後接著是你的cv(簡歷)、ps(個人陳述)和推薦信的作用。你的工作經驗可以讓你的簡歷和個人陳述增色不少。

申請好學校的難度關鍵是看這個學校是否熱門,綜排和專排是否名列前茅還有更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實力是否過硬、申請策略是否得當。如果現在下定決心工作後出國的話,建議現在就做準備,準備越充分勝算越大。

工作證明,你若是以前離職有的話,出國申請提交材料時一同提交就可以了

但是若找不到了的話,你最好去以前工作地方辦理。

出國留學 工作證明 (樣本),供參考

工作證明:

茲有***同志於2023年7月至2023年11月在我***公司工作。該同學在工作期間善於學習,認真履職,遵守紀律,遵守法律,出色地完成了公司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此證明(單位蓋章)

2023年12月18日(時間)

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出國留學工作證明應注意的幾個問題 從僱主那裡提供工作證明書要注意的有下面幾點:

1、工作證明書要列印在公司信紙上面。

2、信紙上應該有公司的詳細地址及**號碼。

3、證明信應該有人簽名,也應該有公司蓋章。

4、內容需要清楚講明擔保人(自己、或者父母親)的職位,在什麼時候開始工作,每年的總收入有多少,是否包括年薪、房屋津貼、年終獎金及公司分紅等等。

5、信裡面最好能夠提供如果需要詢問的話,要找誰與其**號碼。 因為沒有把上列的資料提供,移民官在**查詢時碰到困難引起很多不便及誤會。因為這樣本來要通過的申請也被拒簽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7樓:博納寰美留學

1、直接找到原來的工作單位出具;

2、如果申請學校的時候已經離職,則不需要提交在職證明了。

外派工作證明的格式是什麼樣的,工作證明格式是怎樣的

茲證明 是我公司員工 身份證號碼 在 部門任 職務,已有 年。特此證明。本證明僅用於證明我公司員工的工作,不作為我公司對該員工任何形式的擔保檔案。單位名稱 蓋章 日期 年 月 日 注意事項 1 開工作證明要注意必須的格式。2 開工作證明必須要蓋 鮮章 也就是收入證明覆印是無效的。3 蓋的章必須是單位...

信用卡不補工作證明可以辦下來嗎,無工作證明可以辦信用卡嗎

沒有工作證明,不能辦理信用卡。如果申請人沒有工作證明,銀行工作人員會認為,申請人不具備連續且穩定的收入,不能將及時消費的款項歸還,會造成銀行的資產損失。因此沒有工作證明,在信用稽核的時候,很難通過。按照銀行規定,年滿18週歲至70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才可以辦理信用卡。辦理信用卡需要以下條件 ...

大三實習如何開工作證明

不想去實習,想找個單位開實習證明,能找到嗎 讓實習單位給你開,自己做個也行,蓋章可以直接列印上去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這個暑假到一家公司裡實習,我想叫這家公司開一份實習證明,應該怎樣弄呢?你自己列印一份在該公司上班的資料,讓公司人事部給你蓋章就好了啊,我是大三的學生,專科的。還有十幾天就要交實習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