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師在成都薪資有多少,UI設計師的月薪大概有多少

2021-09-30 19:20:16 字數 5241 閱讀 4537

1樓:萊茵

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應用ui的話要做ui設計還是有一定的難度。需要在手繪方面能力要強。還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要在美術基礎課上下功夫,之後才能在ui設計的過程中也比較上手比較輕鬆。

2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這是職友集上的資料。

此外任何行業都有從初級到高階的飛躍路徑,ui行業也不例外,如圖。如果硬要說,或許要求一定的審美;它也不需要你是學習設計的,有太多的非設計專業的人反而設計出了非常有設計感的作品。

3樓:

2023年職友集的統計

成都這塊ui設計還是可以的,薪資平均在8.6k,你如果技術好的話,薪資只會更高。

4樓:介鴻風

其實城市對薪資待遇有很大的影響,很多人都會覺得北上廣深的發展很好,原因就是這幾個城市的薪資待遇高。

從ui設計行業去看,全國ui設計師的平均薪資是10000左右,北京的ui設計師的平均薪資是16000左右,然後依次是上海、深圳、杭州、深圳。北上廣深除了薪資待遇高,還有另外一個特點就是消費水平也高。

雖然成都的薪資比不上北京上海,但是不得不說這些城市的消費水平是真的高。我們以房價為例,去分析一下各大城市的消費水平和成都的差別。北京、上海、深圳的平均房價都在5萬以上,而對比成都平均房價在13000左右,這樣側面反映了消費水平和收入的關係。

成都ui設計師的平均薪資是8400,大多數ui設計的工資集中在6k-15k。

在成都,普通的應屆畢業生如果想要從事ui設計的工作,起薪在5000左右。工作三年,普通的ui設計薪資水平能達到8000左右,有五年工作經驗的普通ui設計薪資水平也能達到一萬左右。其實這對比起很多傳統行業來說,薪資標準和漲幅已經很不錯了。

當然,ui設計的工作也不能單從工作年限去判定,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技術與能力。以上分析的也只是平均水平,在這個行業裡也有應屆畢業薪資待遇很好的,比如你有機會進入到大廠,薪資待遇又會上一個臺階。十個手指有長短,就算是一個培訓班出來的同學薪資待遇也會根據她的學歷背景、技能掌握情況等有很大的差別。

對於薪資的漲幅,普通的ui設計師發展會到達一個瓶頸,很多人很難突破,但是有的人入行以後能夠快速成長把握機遇,很快就能突破自己。

然而,ui設計的收入不止是工資這一部分,很多ui設計利用空餘時間接外快也有一筆不菲的收入。

ui設計師的月薪大概有多少?

5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其實ui設計的薪資待遇是和自己的技術水平有很大關係的,普通的ui設計師,比如就是隻會一點基礎的軟體,基礎的繪圖能力的這種,薪資水平肯定不會很高。

但是一般的初級ui設計師的平均薪資都是會達到6k+的,雖然總體看來不是很低,但是你要是不繼續認真學習的話,還是會被淘汰的。

再來說一下高階的資深的ui設計師,這種水平的設計師,薪資會在1w+及以上,沒有上限,主要看你的水平。

薪資越高的ui設計師,自然是技能水平上的要求是越高的。

所以,想拿多少的工資,就要看你多高的能力。

6樓:視覺世家

ui設計在目前市場上是比較吃香的行業,因為它的工資比其他崗位要明顯高不少,所以許多人都在想辦法加入這個行業。下面uegood通過兩個標準來談一些ui設計師的薪資現狀,讓大家有個大概的認知。

根據ui設計師能力劃分,薪酬通常是

普通ui設計師,7000~9000元

一般ui設計師,9000~12000元

高階ui設計師,12000~20000元

資深ui設計師,20000~35000元

ui設計專家,35000~50000元

總監級都是按照年薪計算。

根據ui設計師年限劃分,薪酬通常是

1年左右,8000元左右

3年左右,12000元左右

5年左右,20000元左右

8年左右,30000元左右

上面的資料都是uegood在教學實踐中統計而來的,我們的學員普遍薪資都在7000到16000之間,優秀學員的資料甚至比上面介紹的情況還要樂觀。雖然每年ui設計師的待遇都會有一些浮動,但近年來整體還是呈上升趨勢,前景一片光明。

7樓:王子浩浩

從薪酬方面來看,ui設計的薪酬更是對比其他行業是高出一大截。剛入門ui設計行業的設計師可以分三個檔次:初級設計知師,中級設計師和高階設計師。

1、ui設計初級人才的工資是在6000-8000,初級人才的可能有兩種,一種是從網頁設計轉行,過去並沒有統一規範的學習過,還有一種是剛剛畢業屬於實習階段,這個階段的都是在積累經驗的部分。

2、ui中級人才,這部分人的工資是在8000-12000,中級的是有一定的基礎的,但是還會欠缺一些創意,這部分的人才是趨於穩定的。

3、ui設計高階人才,這個階段人才也是會有2種,第1種是領導層的,也就是所謂的中層幹部,還有就是公司界所說的大牛,這個層次的人,薪資會更高。通常3-5年工作經驗的設計師15-30w是很正常的水平。當然道,多少工資就是靠自己的能力了

8樓:千鋒it教育

ui設計的薪資和自身的技術水平有很大的關係,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的發展來看,對ui設計的需求還是很大的,但是,所謂的需求大也不是隻僅僅懂得ui設計常用軟體的使用就可以的,一名優秀的ui設計師,不僅僅要懂得ps,ai,axure等基礎軟體的使用,還應該掌握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瞭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這樣的ui設計師是網際網路公司最迫切需求的,發展前景也很廣泛。

9樓:匿名使用者

ui 設計的薪資待遇是很不錯的,平時工作會用到藍湖、ps 等軟體。

10樓:澤露教育

ui的工資水平與自己的技能、所在地域、專業、學歷都有很大的關係,當然,其中最最重要的還是個人的技能如果你只會ps與ai,那你最多算是大眾意義上「美工」

如果你會的ps、ai、ae、c4d等等,那你的技能上要比美工強很多,ui比的不僅僅是誰會的軟體多,更多是想法,好的想法需要理論來支援,比如說平面理論,色彩理論,版式設計,使用者體驗等等,當然了,如果有手繪功能就更不錯了!

11樓:開心小慼慼

大概會在4-8k之間吧,具體看地區

12樓:lucille的海角

ui起源於國外,2023年才傳入中國,所以做ui大部分用到的都是國外的軟體,如ps、sketch、figma,但是隨著大家越來越重視ui,國內也出了很多優秀的軟體,如藍湖

13樓:珀群

ui設計隨著近幾年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如果跟其他傳統設計行業比的話,目前是算的上設計界就業薪資最高的了,這個主要也是因為近幾年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帶動了ui設計這個行業。

以下是目前行業大致的普遍薪資,但最主要主要是看技術能力,設計經驗,工作城市,

初級ui設計師平均月薪工資在6000-8000以上。

中級ui設計師平均月薪工資在8000-10000以上。

高階ui設計師平均月薪工資在10000-18000以上。

資深ui產品經理平均月薪工資20000-30000以上。

14樓:墨絕殤月

1.ui設計師的收入現處於高等水平

2.一般初級設計水平月薪在8000~9000元,

3.中級水平設計師的收入可上升至10000~12000元,

4.有四年以上ui設計經驗、作品足夠優秀且具有大專案經驗的ui設計師的月薪可達13000~15000元,而如果能晉升為設計總監,這一資料則可能達到20000元以上。

5.實習或者實用一般是3000—5000

6.要看你工作的城市,城市不同工資水平不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ui設計(或稱介面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ui設計分為實體ui和虛擬ui,網際網路說的ui設計是虛擬ui,ui即user inte***ce(使用者介面)的簡稱。

好的ui設計不僅是讓軟體變得有個性有品位,還要讓軟體的操作變得舒適簡單、自由,充分體現軟體的定位和特點。

設計內容

與之相應,ui設計師的職能大體包括三方面:

一是圖形設計,軟體產品的產品「外形」設計。

二是互動設計,主要在於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操作規範等。一個軟體產品在編碼之前需要做的就是互動設計,並且確立互動模型,互動規範。

三是使用者測試/研究,這裡所謂的「測試」,其目標恰在於測試互動設計的合理性及圖形設計的美觀性,主要通過以目標使用者問卷的形式衡量ui設計的合理性。

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測試研究,ui設計的好壞只能憑藉設計師的經驗或者領導的審美來評判,這樣就會給企業帶來極大的風險。

研究介面

國內大部分ui工作者都是從事這個行業,是瞭解軟體產品、致力於提高軟體使用者體驗的產品外形設計師。

這些設計師大多是美術院校畢業的,其中大部分是有美術設計教育背景,例如工業外形設計,裝潢設計,資訊多**設計等。

人與介面

在圖形介面產生之前,長期以來ui設計師就是指互動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的工作內容就是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軟體的結構與操作規範(spec)等。一個軟體產品在編碼之前需要作的就是互動設計,並且確立互動模型,互動規範。

互動設計師一般都是軟體工程師背景居多,也有視覺設計師轉行進入的。

研究人任何的產品為了保證質量都需要測試,軟體的編碼需要測試,自然ui設計也需要被測試。這個測試和編碼沒有任何關係,主要是測試互動設計的合理性以及圖形設計的美觀性。

測試方法一般都是採用焦點小組,用目標使用者問卷的形式來衡量ui設計的合理性。這個職位很重要,如果沒有這個職位,ui設計的好壞只能憑藉設計師的經驗或者領導的審美來評判,這樣就會給企業帶來嚴重的風險性。

使用者研究工程師一般是心理學人文學背景比較合適。

綜上所述ui設計師就是:軟體圖形設計師、互動設計師、使用者研究工程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師的待遇適合自身的技術水平掛鉤的,普通的ui設計師,如果僅僅只會ps和ai等設計軟體,只會切圖等基本的技能,薪資也不會很高的,並且也沒有什麼發展前景。而一名優秀的ui設計師,不僅要懂得平面設計,還要懂得比如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瞭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能夠從全域性把控整個專案。

16樓:哈哈哈

本人從事ui設計3年多了,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現在的ui行業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賺錢,畢竟設計是一門靠經驗賺錢的行業,剛入行的時候不要想著能有七八千(當然不排除有天賦的),我是培訓出來的,剛出去工作的時候因為專案經驗不足到處碰壁,吃了不少苦頭,而且設計不像程式設計一時半刻就能領悟,你沒有長時間的設計經驗的積累以及堅持的話你還真的不如去學程式設計!

UI設計師就業薪資高嗎?廈門中軟卓越ui培訓班什麼時候會開班

ui設計師薪資不低,但分地域,拿北京來講,剛培訓結束薪資在6 8k,一年左右經驗版上浮3 5k,二至三年工作經驗看作 權品水平,平均薪資在15 20k 一根筋教育ui培訓真實資料,有色彩基礎和經驗者不適用 而廈門 不太瞭解,可以拿北京薪資減三分之一,應該不會有太大出入吧 男生學ui設計怎麼樣?女生適...

ui設計師工資一般能拿多少,中國UI設計師的工資最高能拿多少?

ui設計師薪資一直都不錯,一線城市普遍再10k左右。薪酬通常是 1年左右,7000 9000元 一般ui設計師,9000 12000元 高階ui設計師,12000 20000元 資深ui設計師,20000 35000元 ui設計專家,所以許多人都在想辦法加入這個行業。中國ui設計師的工資最高能拿多少...

互動設計師與ui設計師的區別UI設計師和互動設計師的區別

互動設計師 主要是研究使用者需求和介面的關係,並且根據這種關係,對產品的功能和介面互動模組進行設計和規劃。例如要做一個 互動設計師主要考慮的問題是,這個 的目標人群是誰,滿足他們的什麼需求,目標使用者有什麼樣的操作習慣。根據分析相關的需求調研資料,互動設計師會建立一個或者幾個使用者模型,然後分析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