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捉螞蚱的作文,明天作文就要交了,財富懸賞 10。求求各位了嗚嗚

2021-09-30 20:16:31 字數 3555 閱讀 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趣事

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那是上小學以前,我和小夥伴都以為世界上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牆角、草坪了。想起來便覺得有趣。

捉螞蚱喂螞蟻

我和好友明明常常在一起玩捉螞蚱喂螞蟻。我們伏在草叢裡,只要看到**的草枝微微一動,再往一尺遠處一看,一隻灰綠色的螞蚱便出現在裡你的眼前。我一個箭步飛奔過去,雙手對準螞蚱扣去,螞蚱就已經在我的掌心中了。

我們又找了一個螞蟻多的洞口,輕輕把螞蚱放在那裡。馬上,好幾只螞蟻發現了“獵物”,一只回去叫援兵了,另外幾隻拉腿的拉腿,咬頭的咬頭。螞蚱還在掙扎,但已經晚了,一大群螞蟻撲了上來…… 漸漸地螞蚱不動了,成了螞蟻的豐盛美餐。

鬥蟋蟀蟋蟀俗稱蛐蛐兒,生活在陰溼的牆角小洞裡。我和明明也很喜歡。我們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聽到蛐蛐兒的叫聲,跑了過去,只見一隻足有一寸長的蟋蟀,它身披黑紗像個大將軍,長有兩條又細又長的尾巴。

只見它騰空一躍就到了牆上,不一會我就捉到了它,我給它起名叫“飛龍”。我們又循著聲音找,又抓到了一隻,淵博給它起名“巨虎”。然後我們把它們放進玻璃罐裡,每人拿一小棒開始鬥著玩。

戰鬥開始了,“飛龍”飛身一躍就跳到了“巨虎”跟前,你一擁我一擠,相互打鬥起來。我的“飛龍”被擊了回來,它突然不動了。“巨虎”拉著觸角好象沾沾自喜呢,我以為“飛龍”被打怕了。

但令我們驚詫的是,“飛龍”突然猛地一撲,把“巨虎”打倒了,還咬住了它的腿,1、2……10,數到這裡,我的“飛龍”勝利了。它像個披著黑色盔甲的大將軍,顯得那麼得英武。

蜘蛛捉螞蚱

正是三伏天,我和小強正在水池邊玩耍。這時明明大喊:“快來看,快......”我們馬上跑了過去。

啊,在牆角的一張蜘蛛網上竟盤踞著一隻小螃蟹大的蜘蛛。拓銳說:“我們給蜘蛛吃只螞蚱怎麼樣?

”我們說:“行啊。”不一會我們在草叢裡就捉到了一隻螞蚱。

我說:“蜘蛛網這麼舊了,我們還是讓它另織一張吧。”於是便弄破了舊網。

沒想到蜘蛛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不停地吐絲,兩分鐘左右一張新網就織好了。我們把螞蚱掛了上去,它極力掙扎,可網越來越緊,一會兒螞蚱就累得不動了,蜘蛛繼續吐絲裹住了螞蚱,然後三下五除二開始了“美餐”。

2樓:

現在,我只要看見一隻蟲子,就會想起以前捉螞蚱的趣事。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和幾個小朋友去公園的草坪上捉螞蚱。草坪裡花草茂密,螞蚱數不勝數。它們在草叢裡跳來跳去。

我蹲下來,悄悄地靠近它們,只見螞蚱的頭尖尖的,嘴圓圓的,身上的翅膀有黃的,也有綠的。據我所知,這翅膀的顏色是一種保護色,為了便於隱蔽,它們的身體和翅膀的顏色適應周圍的環境,環境是什麼顏色,它們就長成什麼顏色。它們呆在草叢裡,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

“這可不好找呀!”一個小朋友說。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切地趴在草地上尋找目標。

忽然,我發現了一隻小螞蚱,我往前一撲,小螞蚱一跳,速度快如閃電,一眨眼功夫就不見了。我往這個小花叢裡摸摸,那個小草叢裡探探,什麼也沒有。咦!

螞蚱那黑黑的影子正落在一片草葉上。我循著影子反方向尋找。嘿,小螞蚱正落在一棵小草上。

小螞蚱呀,小螞蚱,你終究還是躲不過我的火眼金睛。我供著手掌一拍,可這小淘氣一蹦,落到了“地上”,其實是落在了我的手掌心裡。呵,再怎麼厲害的小螞蚱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3樓:殘風

把螞蚱的形狀,顏色,好在**活動,寫下來就行,還有就是要寫和夥伴一起捉的,不然沒意思。要寫一下在夏天的太陽,例:驕陽烤著大地,我和夥伴們閒得無聊,看見草叢裡有一些活蹦亂跳的螞蚱,忍不住想捉一些來玩。

引出下文,然後寫螞蚱的形狀,顏色,好在**活動。就ok了,最後寫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關於和小夥伴捉螞蚱的事

4樓:幸福哥哥小帥哥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燒飯,第一次參加比賽,第一次參加夏令營……而我第一次一個人睡覺的情景歷歷在目,令我難以忘懷。

在我7歲的時候,我們家搬進了新房子,我有了自己的房間,媽媽還在房中裝上了印有小熊圖案的窗簾、**電燈,準備了小兔圖案的被子……把房間佈置得像童話王國。搬進新家的第一個晚上,媽媽就對我說:“昕昕,你也不小了,該一個人睡了,今天你就一個人睡吧!

行不行?”“行!”我巴不得一個人睡呢,聽媽媽這一說,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從小到大我還沒有一個人睡過呢!

今天,我終於擁有自己的小天地了!便三步並作兩步地跑的自己的房間,穿上睡衣,一下子鑽進被窩,媽媽幫我關了燈走了。

媽媽走後,我興奮得偷偷地睜開眼睛,想看看我這個美麗的童話王國。 房間裡漆黑一片,我心裡怕怕的,有點懊悔剛才答應了媽媽的要求。忽然,我看見了一個小紅點,這不是《西遊記》中閃著紅光的妖怪嗎?

我嚇得連忙用被子矇住頭,連大氣也不敢出。過了一會兒,我輕輕地從被子裡鑽了出來,看到那個小紅點還在那兒,更害怕了,於是光著腳丫,不顧一切地跑到媽媽房間裡,向媽媽“求救”。

我告訴了媽媽“小紅點”的故事,媽媽忍不住笑了:“那是因為電視機的電源沒關,電視機上面的小紅點還亮著。世界上哪有什麼妖怪?

”聽了媽媽的話,我這才安心地回房間睡了。可心裡還是怕怕的。

突然,我在朦朧中又聽到了“嗚嗚”的聲音。“啊,不好,妖怪來了!”我一下子驚醒了,這下可有點心驚膽戰了,嘴裡不停唸叨著:

“妖怪,你不要過來,快走,快走!我是孫悟空,我有金箍棒!”可那妖怪還是不停地叫著。

我再也睡不下去了,爬起來,用被子裹著身子,蜷縮著躲在床角,整個身子還在瑟瑟發抖。我再也不能忍受了,只好大聲叫來了媽媽,委屈地說:“媽媽,我怕,我再也不一個人睡了!

”說完,不爭氣的眼淚從眼眶裡流了出來。

媽媽見我害怕的樣子,就摸著我的頭,親切地說:“孩子,世上是沒有妖怪的。你放大膽子睡吧,什麼也不要想,就當媽媽在你身邊陪著你。

你從1數到100,就會睡著的。”我半信半疑,最後決定試一試,便閉上了眼睛,這辦法還真靈,沒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我拉開窗簾,往窗外一看,原來昨天夜裡的“嗚嗚”聲,不是什麼妖怪,而是工程隊正在開夜工造房子。從此,我終於敢一個人睡了。這個第一次,是我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同時,我也得到了一個啟示:萬事開頭難,只要闖過第一關,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作文《抓螞蚱獨家祕方》

5樓:sky使用者不在

捉螞蚱 今天下午,我在公園裡散步,突然看見一個小東東在草叢裡跳來跳去,湊近一看原來是一隻螞蚱。我想:為什麼不捉螞蚱呢?

於是“捉螞蚱行動”開始了。捉螞蚱簡單,找螞蚱可就難嘍。因為它們的顏色與草坪的顏色差不多,粗粗一看很難發現。

為了方便找螞蚱,我採用了“投石問路”的方法,但沒多大效果,因為石頭的影響範圍太小,無法驚動螞蚱。於是我嘗試著“打草驚蛇”。果然效果不錯,被驚動的螞蚱一下子跳了起來。

我抓住時機,跑到它想要著地的地方,去捉,可就在要碰到時,機靈的螞蚱察覺了,飛快地一蹦,又逃走了。於是抓捕行動失敗了!別灰心,再加油!

我暗暗鼓勵自己。我想到別人是怎麼捉螞蚱的,他們先走到離螞蚱兩三米的地方,然後一下子撲過去,用手掌罩住它。這時,我發現身邊不遠處有一隻棕色的螞蚱,於是悄悄移過去,迅速撲向它,捉住了!

我不停地尋找,並且接二連三地捉了好多隻螞蚱。捉螞蚱可真有趣。(徐唯)

就職儀式場面描寫作文500,看到求回答! 明天要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題幹中沒有說明是哪一種形式的就職儀式,所以無法正常作答。

關於文明的作文,關於文明的作文

在每天形形色色的人群當中,你是否發現了不文明的現象?有時差一步就扔進垃圾桶的垃圾,你是否將它撿了起來?有事不小心把別人絆倒了,你是否把他扶了起來?文明 只差一步。有一天放學,我和同桌一邊聊一邊走在路上,天空很晴朗,鳥兒也在快樂地歌唱著,一切都自然輕鬆。就在街拐角的對面,我看見了一個垃圾桶,那個垃圾桶...

關於城市文明的作文,關於城市文明的作文600字

文明是一陣清風,爽朗了人們的心情 文明是一盞燈,照亮了前程的光明 文明以一場雨,滋潤了乾涸的心靈。好的環境可以愉悅人,更重要的是改變人 塑造人,搞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特別要重視精神文明建設,堅持把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作為統一的奮鬥目標。要想改變城市面貌,不但要把建設搞好,還要把精神文明傳播好。人民是...

兩篇關於文明的作文,兩篇關於文明的作文350字

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漸形成,並且以風俗 習慣和傳統等方式固定下來。對一個人來說,禮儀是一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 文化修養 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一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一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式 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映。重視 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