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插入公式,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公式

2021-04-30 14:17:22 字數 3648 閱讀 27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個比較懂電腦或者是電腦專業的朋友同學幫你弄。在網上是說不清楚的。

2樓:美學美

是不是沒有安裝好公式編輯器哦,需要word的安裝光碟,再點公式編輯器就會自動跟你安裝好。

在word中如何輸入計算公式?

3樓:office學習技巧

word中公式怎麼計算?

4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用word進行公式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其實word**也能使用公式運算喲!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插入」→「域…」→「公式…」 可以通過「插入」→「域…」,保持預設的域名選項,單擊右側的「公式…」按鈕,同樣也會出現「公式」對話方塊。

方法二:直接輸入域** 將插入點置於要存放結果的單元格中,按ctrl+f9插入域標識「」(注意:不能直接用鍵盤輸入),在裡面輸入由「=」、函式、數值和單元格名稱所組成的公式,然後在其上單擊右鍵,選擇「切換域**」即可顯示公式所計算的結果。

7樓:

若是想計算文件中的公式值,選中公式後點工具計算(沒有的話在工具欄右擊-自定義-命令-類別選工具,命令中找到工具計算,拖到工具條上就能用了),word就會在狀態列顯示結果,並將該結果放入剪貼簿。若想在文件中編輯複雜的數學公式,點公式編輯器(沒有的話在工具欄右擊-自定義-命令-類別選插入,命令中找到公式編輯器,拖到工具條上就能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它左上角有一個函式公式就可以求出計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裡面有,在函式設定裡。

在word文件裡,如何利用公式進行計算?

10樓:我們是一家人

我們一般都在excel中計算.你就將excel中的物件複製到excel中計算好了,就將其複製回來,因為在word中用公式計算太複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在實收工資中,點選"**"--"公式",=sum(left),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便一些的辦法是:從最後一行開始將游標放在結果單元格(即將游標放在實收工資中)——"**"--"公式",=sum(left),然後再用相同的方法做倒數第二行,依次類推。因為word中求和計算預設的是列優先,當你按第一行、第二行……的順序求和時,電腦首先將本列中前面行的數值相加,你可以看一下你的那份**,其實並沒有計算每個人的實發工資,而時只計算了第一個人的實發工資,然後第二人與第一人相同,第三人的是將第一人和第二人的工資相加,而並非第二人、第三人的實發工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word裡插入excel表,word裡雖然插入了公式,但不能自動更新,如果你哪個數改了,你還得記著手動更新域,麻煩不說,一旦忘了就來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公式」開啟公對話方塊,在「公式」欄輸入計算公式(或可以直接在「貼上函式」欄選擇),設定「數字格式」後「確定」。

15樓:小國之民

工具欄上→插入→物件→找到microsoft 公式 3.0

裡面有你需要的符號

如何在word文件中安裝公式編輯器 在工具欄上顯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將「microsoft 公式 3.0」作為一個按鈕放在快速訪問工具欄

2009-11-15 15:14

如果你經常需要在word2007中使用相容模式新建或編輯word97-2003格式的文件,這時新版word中的公式編輯器就不能使用了,只能通過插入-物件-microsoft 公式 3.0來使用舊版公式編輯器,以前在word2003中可以把「microsoft 公式 3.0」作為一個按鈕放在工具欄上,非常方便,可在word2007中變為「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並且找不到「microsoft 公式 3.

0」了。

那麼,如何將「microsoft 公式 3.0」作為一個按鈕放在快速訪問工具欄中呢?請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1、由於需要藉助「巨集」完成這一任務,若要在 office word 2007 中使用巨集,需要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

①單擊「microsoft office 按鈕」,然後單擊「word 選項」。

②單擊「常用」。

③在「使用 word 時採用的首選項」之下選中「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核取方塊。

2、在「開發工具」選項卡上的「**」組中,單擊「錄製巨集」。

3、在「巨集名」框中,鍵入巨集名稱,這裡輸入「公式」。

4、單擊「確定」按鈕。

5、在「插入」選項卡上的「文字」組中,單擊「物件」。

6、在彈出的「物件」對話方塊中,選擇「物件型別」:「microsoft 公式 3.0」,單擊「確定」按鈕。

7、此時即進入舊版的公式編輯器輸入介面,不作任何輸入,直接左鍵單擊頁面空白部分退出公式編輯器輸入介面。

8、單擊「開發工具」選項卡上的「停止錄製」。

9、在選項卡上單擊滑鼠右鍵,單擊「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

10、在「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自定義」,將「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下面的列表框選為「巨集」,選中剛錄製的巨集「normal.newmacros.公式」,單擊「新增」按鈕將其新增到右側。

11、單擊「修改」按鈕,將「顯示名稱」改為「公式」,並在上方選擇一個易於識別的圖示。

12、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17樓:醴陵丹桂

開啟word, 插入-物件-新建-microsoft 公式3.0,即可.

18樓:

開啟word文件.然後在上方工具欄右擊點自定義 就可以把工具欄給調 出來了

如何在word文件中輸入數學公式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woed2010就可以直接輸入了

低版本用公式編輯器輸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題欄選擇「插入」

在選擇「公式」

如果沒有,最下方有輸入新公式

然後出現上圖,自己選擇所需輸入的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此為例

方法一:用公式編輯器輸入。具體方法:

在選單欄中, 「插入——物件」

會開啟一個對話方塊,然後找到「microsoft公式3.0」,就行了。

注意:使用該功能有可能需要用到office安裝盤新增功能。

方法二:用「域」輸入,按ctrl+f9出現域**的花括號編輯區,在花括號中輸入eq \f(分子,分母),即ir= ×100%(注意{}不是鍵盤輸入,按「ctrl」+「f9」生成,p1、p0的下標設定方法與word下標設定方法相同)右鍵選單中選切換域**(或按「shift」+「f9」)後即出現所要的公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公式

23樓:君子一言行

公式可以輸入,但是能不能執行就不知道了。

在word中如何使公式編輯器編輯的公式與文字平齊

如何在中插入數學公式,word怎麼插入數學公式的兩種方法

word2007版本在插入裡面有個 公式 圖示,裡面有各種公式。但如果你用的word2007的軟體,但是word檔案卻是2003的,那有可能 公式 按鈕式灰色的,不能用。你可以把它從新儲存一下 儲存為2007的就可以了 如果是2007版的話,選擇插入 物件 microsoft 公式3.0。最好使用數...

如何在中插入作文格,如何在word中插入作文格?

1 啟動word。在word中插入一個2行20列 2 設定 屬性 設定 第一行行高為固定值0.8釐米同,第二行行高為0.2釐米,並將第二行 合併單元格,設定 邊框顏色為綠色。3 複製以上整個 並將滑鼠指標定位在 第二行下方,按ctrl v貼上表 2007裡,在頁面佈局,稿紙設定裡。啟動word,設定...

如何在中插入右箭頭符號,如何在word中插入右箭頭符號

word中插入箭頭符號的形式有多種,要看你是插入什麼型別的 1 自選圖形的箭頭插入步驟 插入選單 形狀 箭頭總彙 有好幾種箭頭可供選擇 2 在文件中輸入 a到z 的26個字母,字型選擇 wingdings 3 體,市中心有一個箭頭合你口味。3 右鍵單擊輸入法的小鍵盤,選擇輸入法的 特殊符號 裡面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