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文字下面的波浪線,怎麼去掉Word文字下面的波浪線

2021-08-08 21:16:40 字數 1732 閱讀 6428

1樓:月亮愛你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word軟體。

1、先找到有波浪線的文件,基本就是拼寫錯誤的,我們隨便輸入幾個字就會出現波浪線。

2、然後在檔案裡找到選項。

3、選項下找到拼寫檢查。

4、這裡設定了很多檢查的詞彙,我們輸入的詞彙沒有他就會出現波浪線,把所有勾都去掉。

5、接下來就可以看到波浪線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開啟視窗,找到校對,把相應的核取方塊去掉。

方法二:在有波浪線的文字下面單擊右鍵,選擇忽略一次即可。

如何去掉word文字下面的紅色波浪線

3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工具-----選項------拼寫和語法-------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前面那個對勾去掉

4樓:廢柴船長

文字下面的紅色波浪線是軟體自動拼寫檢查功能認為有拼寫錯誤的提示,去掉方法。

方法一:僅去掉此處的文字下面的紅色波浪線

在紅色波浪線處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忽略,如圖所示。

方法二、關閉自動拼寫檢查功能

1、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e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擇項中單擊word選擇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2、彈出word選擇對話方塊,在校對---->在word中更正拼寫和語法時處,去掉鍵入時檢查拼寫核取方塊前面的對勾即可,如圖所示。

5樓:

它是word自動新增的,在文件中拼寫錯誤時出現在文字下方。你可以關閉此項功能,工具---選項中的拼寫和語法選項卡中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前的勾去掉,紅線就沒了。

6樓:溪水寒潭王

在紅線那個地方右擊啊,忽略一次語法或者拼寫錯誤,紅線的是語法錯誤,綠線是拼寫錯誤。

7樓:

屬於文件中出現詞語不正確,你選中標有紅色波浪色的檔案或單詞語子,按滑鼠右鍵調出選單,選擇忽略就行了 。

8樓:哈哈_章魚哥

工具---選項中的拼寫和語法選項卡

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前的勾去掉,紅線就沒了。

可以選擇部分文字,也可全域性文字去掉這個糾錯效果

9樓:葵葵演說一季

word文件中怎麼取消文字下方紅藍波浪線,兩步輕鬆搞定

怎樣去掉word文件字型下面的波浪線

10樓:雨xiu悠悠

這個word。word,上面有一個工具欄。那個工具欄裡就有去掉波浪線的工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工具」-「選項」-「拼寫和語法」-去掉「鍵入時檢查拼寫」前的勾,「鍵入時檢查語法」.「拼寫和語法檢查」適用於對word文件中的英文進入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有波浪線的文字,不要多選,然後右擊,選「忽略一次」其他的依次這樣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最下方的拼寫檢查關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波浪線,能貼個**看一下嘛,不清楚你說的波浪線是什麼樣子的

15樓:壬亦凝

去掉word文件根據設定上面的要求去做或者問一下專業人士給力知道

下面的字為什麼有紅色的波浪線,word下面的字為什麼有紅色的波浪線

那是word自帶的語法錯誤檢查,很多時候屬於誤報,被軟體視為是語法錯誤或拼寫錯誤。可以點開處理一下,說明是誤報。好好檢查一下拼寫對不對,一些情況下,修正拼寫後這些波浪線就會自動消失了,這意味著這樣的拼寫被word視為是 正確 的。這是office的自動檢查功能,當英文單詞下有紅色波浪線,其含義為 單...

中字型下面的綠色和紅色的波浪線是什麼

word文件中,字型下面的綠色和紅色的波浪線是文件語法拼音的查錯提醒功能,將其取消提醒即可去掉。1 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 檔案 2 點選左側導航欄的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校對 取消右側更正拼寫語法的所有選項,然後點選確定即可。4 返回word文件,發現在word文件中,字型下面...

下劃波浪線怎麼打,下劃波浪線怎麼用鍵盤打出來

alt 43374 即按住alt不放,同時在鍵盤上輸入43374,鬆開alt就可以打出 了 1 為下劃線。鍵盤上 0 數字後邊的按鍵,英文輸入狀態下用shift 就可以在鍵盤上打出。2 下劃線大家經常接觸到的一般用在名字的輸入中,只可以輸入數字,字母,下劃線 而在一些文件 如word 中,下劃線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