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上面都有這樣一條橫線,怎麼去掉啊

2021-04-25 09:54:54 字數 3378 閱讀 5173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頁面最上方總是自己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除啊?每次新建文件都這樣,好像預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頁首編輯,直接將樣式改為「正文」就行了,這方法最快最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頁首頁尾」

2、出現「頁首頁尾」 的工具欄時,在那條線也被虛線框起來了,在一般情況下,直接關掉「頁首頁尾」 就行了。

3、如果沒有被刪除,就在出現「頁首頁尾」 的工具欄時,把滑鼠移到橫線上(滑鼠的指標箭頭會變成四向箭頭),這時再直接刪除就行了。(用這兩個鍵任意一個刪除都行)

word上方有一條橫線,每一頁都有,怎麼去掉啊

4樓:茅新蘭遇夏

雙擊頁首,選中橫線上的回車符,多按幾次刪除鍵。

如果橫線還在,在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07版在開始——頁面邊框——邊框),將段落下邊框設為無。

5樓:僧素蘭業冬

最簡單、最快bai的方法就是雙擊

du頁首,按ctrl+a,然後再zhidelete刪除鍵dao,關閉頁首設定,一看橫線全專沒了。

另個也可屬以:

1、定位游標在頁首內(可以雙擊頁首區,也可以從「檢視」選單上選擇「頁首和頁尾」)

2、從選單上選擇「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標籤上選擇「無」,應用範圍為「段落」

6樓:湛默寶南霜

好像是頁首線吧,雙擊它選中---按下del鍵即可刪除。

祝你成功。

word文件每頁上方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7樓:nice山東草原狼

頁首的頁碼上面有一條長橫線:

格式從「頁首」改為「清除格式」,就在「格式」快捷工具欄最左邊;

選中頁首文字和箭頭,格式-「邊框和底紋」-設定選「無」

頁尾同樣處理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上方的那條線叫頁首,刪除步驟如下:

1、單擊文件中的任何位置。

2、在「插入」選項內卡上的容「頁首和頁尾」組中,單擊「頁首「。

3、單擊「刪除頁首」

頁首即被從整個文件中刪除。

頁首是文件中每個頁面的頂部中的區域。可以在頁首中插入或更改文字或圖形。例如,可以新增頁碼、時間和日期、公司徽標、文件標題、檔名或作者姓名。

如果要更改已插入的頁首,在「頁首和頁尾工具」下的「頁首和頁尾」中可以找到更多的頁首選項。

word2010中每一頁文件上下兩端都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9樓:晟人雜談

每一頁都有就說明是文件設定的頁面頁尾,需要在插入---頁首頁尾---刪除橫線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像單行本那樣的一條條的橫線,在「頁面佈局」選擇「稿紙設定」,在「網格」的「格式」中點開倒三角,選擇「非稿紙文件」,就能去掉橫線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格線。 取消掉吧。 根絕你的描述應該是這個問題

13樓:夏日y秋風

可以是修訂狀態,點右鍵接收修訂,就沒有了,或者編輯了橫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回答了,直接選中這一段,然後**設定無邊框就沒了。

15樓:霽雲

點「檢視」,點「網格線」。去掉了這網格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勾選 檢視 --> 網格線

word文件每一頁最上面和最下面突然多了一條橫線。怎麼去掉呀。急急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方法:雙擊進入頁首頁尾,不用選什麼,按ctrl+shift+n

另類方法:

辦法1:刪除normal.dot模板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頁首頁尾的問題:頁面設定-版式-邊框-選擇頁面邊框-選擇「無」-右下「應用於」選「整篇文件」,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頁首頁尾

雙擊 右鍵 段落 邊框 無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後退或刪除,完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頁首頁尾的問題。

解決辦法:進入 檢視 選單中的頁首頁尾,處於編輯狀態,用ctrl+a全選,再在格式工具欄中選擇下拉選單「清除格式」,即可去除橫線。

每次新建word,在頁面上方都有一條橫線是怎麼回事,怎麼弄掉

22樓:紅糖咪咪

應該是不小心設定頁首:

去掉方法:告訴你一種很實用的方法:點開word文字——檔案——頁面設定——版式——把裡面的(頁首、頁尾)設定為0——確定就可以了。很多方法去不掉的用這種就可以解決了,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頁首設定裡面

直接雙擊那條橫線 改頁首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格式命令中找一找,主題看應用了什麼,從字型命令找一找,用了什麼效果。

從視窗命令中找一找,看應用了什麼頁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欄 字型的旁邊點清除格式就行了。

office word 2010 每頁下面多出來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2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該線條,然後會彈出頁首頁尾對話方塊,然後點關閉就行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橫線應該是頁首頁尾中的頁尾惹的禍。去頁尾裡設定一下就行了。 或者直接雙擊該線,在選中以後,點del鍵刪除就也行。

28樓:皎列徐

雙擊下面bai的那條線,du「開始」——「段落zhi

」去找其右下角的「dao下框線」就是在段落裡專

面的右下角的那個屬「田」字形狀的圖示,點開其右下角的小三角,按著「ctrl+a鍵」(很關鍵的)後選擇「無框線」,下邊框就沒有了。同理,如何加上那條線,你懂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沒有影響的。當你列印出來是不會出現。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將指標插入橫線中然後敲空格鍵在敲backspace鍵試一試

裡每都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這個是頁面邊框,取消操作為 開始選單 邊框 邊框底紋,點選彈出的對話方塊的頁面邊框選項卡下的線即可取消。如圖 最簡單 最快的方法就是雙擊頁首,按ctrl a,然後再delete刪除鍵,關閉頁首設定,一看橫線全沒了。另個也可以 1 定位游標在頁首內 可以雙擊頁首區,也可以從 檢視 選單上選擇 頁首和頁...

文字上面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word文件文字上面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word文件上方的橫線是頁首的邊框線,去掉方法 1 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 選中頁首內容 3 單擊頁面佈局 頁面邊框。4 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邊框選項卡,在設定處選擇無即可。選中文字,剪下,選中橫線 一般是圖形,導致無法在文字當中選中 刪除橫線,最後貼上迴文字。1.首先 開啟...

2019頁面上方總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謝謝

在頁首編輯狀態,點選 開始 如下圖操作即可。那個橫線是頁首橫線,去掉就可以了 word文件頁面最上方總是自己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除啊?每次新建文件都這樣,好像預設了 以電腦操作為例,操作過程如下 一 開啟word文件。發現頁面最上方出現一條橫線。二 點選 插入 選擇 頁首 選項下的 編輯頁首 三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