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每都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2021-03-03 23:36:59 字數 5394 閱讀 1020

1樓:善良的小螃蟹

這個是頁面邊框,取消操作為:開始選單--邊框--邊框底紋,點選彈出的對話方塊的頁面邊框選項卡下的線即可取消。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快的方法就是雙擊頁首,按ctrl+a,然後再delete刪除鍵,關閉頁首設定,一看橫線全沒了。

另個也可以:

1、定位游標在頁首內(可以雙擊頁首區,也可以從「檢視」選單上選擇「頁首和頁尾」)

2、從選單上選擇「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標籤上選擇「無」,應用範圍為「段落」

3樓:煙沽

1、首先開啟文件可以在文件裡面看到文件上面有一條橫線。2、選中這條橫線,滑鼠雙擊就可以使眉頁進入編輯狀態。

3、進入到頁首和頁尾工具介面之後,在下面的選項卡里麵點選頁首。

4、接著在頁首的下拉選單欄裡面找到刪除頁首,並點選它。

5、點選了之後,就可以將頁首的編輯狀態關閉,這樣就可以將這條橫線去掉了。

4樓:叫我牙牙

你那個可能是頁首吧,你可以 檢視-頁首/頁尾 那裡編輯的吧

去試試看

word文件頁面最上方總是自己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除啊?每次新建文件都這樣,好像預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電腦操作為例,操作過程如下:

一、開啟word文件。發現頁面最上方出現一條橫線。

二、點選「插入」,選擇「頁首」選項下的「編輯頁首」。

三、點選「開始」,選擇「段落」選項中的「居中」。

四、完成後,雙擊空白處,即可去除頁面最上方的橫線。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開啟頁首,將游標定位在頁首,開啟「邊框和底紋」選項卡,在「邊框」欄中右下角選擇段落,在右上角『設定』下點選「無(n)」,確定就ok啦!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頁面最上方總是自己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除啊?每次新建文件都這樣,好像預設了

8樓:微笑

這是文件新增了頁首,可以依照下述步驟進行刪除:

1、如圖所示,雙擊文件中的橫線,進入頁首和頁尾的編輯狀態。

2、如圖可以看到文件進入「頁首和頁尾工具」。

3、點選頁首和頁尾工具下的「頁首」選項。

4、在下拉選單中點選選擇下圖箭頭所指的「刪除頁首」。

5、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關閉頁首和頁尾」按鈕。就可以看到文件裡面的橫線消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頁首編輯,直接將樣式改為「正文」就行了,這方法最快最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頁首頁尾進行了設定,你可以雙擊那條線後點選ctrl+q後,再點選工具欄尾部的關閉按鈕即可,不過每次重新開啟後還會有那條線,重複上述操作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頁首頁尾」

2、出現「頁首頁尾」 的工具欄時,在那條線也被虛線框起來了,在一般情況下,直接關掉「頁首頁尾」 就行了。

3、如果沒有被刪除,就在出現「頁首頁尾」 的工具欄時,把滑鼠移到橫線上(滑鼠的指標箭頭會變成四向箭頭),這時再直接刪除就行了。(用這兩個鍵任意一個刪除都行)

12樓:s哋蕏寶

開啟選單「檢視」裡的 頁首和頁尾。然後ctrl+a全選,在工具欄的空白處右擊開啟「**與邊框」。在出來的**工具欄中點選找到邊框,選擇「無框線」。 關閉頁首頁尾就ok了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13樓:窩卜寺

開啟頁首,將游標定位在頁首,開啟「邊框和底紋」選項卡,在「邊框」欄中右下角選擇段落,在右上角『設定』下點選「無(n)」,確定就ok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像單行本那樣的一條條的橫線,在「頁面佈局」選擇「稿紙設定」,在「網格」的「格式」中點開倒三角,選擇「非稿紙文件」,就能去掉橫線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有一條橫線不能選定,無法刪除,可能有兩種情況:

一、這個橫線是畫出來的一條線,但和本文的描述不相符,畫出來的怎麼都可以選中。

如果是這樣的線,直接選中,刪除即可。

二、這個橫線可能是word自動新增上去的,不知道朋友注意沒有,在word裡面打這三個減號---然後回車,會自動生成一條居中的橫線,此橫線叫做自動框線,下面說說刪除自動框線的幾個方法。

處理這種情況3種方法:

1、如果剛生成的,會在橫線旁邊有一個閃電的符號,這個時候點選,會有「撤銷邊框線」,選擇後會刪除此橫線,然後還可以選擇「停止自動建立邊框線」,這樣就不會在產生這種刪除不掉的橫線。如下圖。或者請你直接ctrl+z恢復上步操作即可。

2、如果這個時候已經生成了此橫線,就不能在閃電符號裡面取消。我們可以再橫線的前一行的頂端,選擇「清除格式」(word2007操作如下圖)。如果是word 2003,請進入選單「格式」,「樣式和格式」,選擇清除格式。

這樣下面一行的橫線被刪除了。世界從此一片清淨!(要點,一定要在橫線的前一行進行操作)

3、還有一種方法,如果檔案中沒有**就非常簡單,直接ctrl+a全選整個文件,然後在**邊框裡面選擇「無框線」ok,世界從此一片清淨。如果有**的話,就從橫線的下行開始向上隨意選取一部分,同樣在**邊框中選擇「無框線」,如果橫線沒有消失,移位的話,就ctrl+z恢復,重新選取一部分,很容易就會找到恰好消除的地方。個人認為此方法最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格線。 取消掉吧。 根絕你的描述應該是這個問題

18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工具:2016版word

在word文件去掉文字上面的橫線的步驟:

在word的文件裡面選中所需要去掉的內容

點選選單欄的編輯再點選清除再點選格式即可

19樓:夏日y秋風

可以是修訂狀態,點右鍵接收修訂,就沒有了,或者編輯了橫線

20樓:我勒個去啊

你直接選中他,然後點選刪除鍵就能把它給刪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回答了,直接選中這一段,然後**設定無邊框就沒了。

22樓:霽雲

點「檢視」,點「網格線」。去掉了這網格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勾選 檢視 --> 網格線

在word裡面每新建一個文件,整頁都是一條條橫線怎麼辦

2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原因:word文件設定了網格線。

解決方法:

1、首先開啟word文件,下圖中可以看到此時頁面內顯示都是橫線。

2、然後在word頁面上方的工具欄中找到「檢視」選項。

3、點選進入「檢視」選項後,找到「網格線」選項,將「網格線」前面的勾選去除。

4、即可將word文件的頁面中原本顯示的橫線樣式去除,恢復成空白頁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word版本不一樣,在設定上可能會出現一些不同,以下是word2003的解決方法:

開啟word,點選介面左上方的」檢視「,在下拉選單裡可以看到已勾選的」網格線「,點選它,將前面的打勾去掉;

去掉了網格線的選項,即可去掉word上整頁出現的一條條橫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格線》單擊下就好了

word文件裡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掉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28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橫線一般存在於兩種情況,一種是頁首內的橫線,一種是文件的邊框。

2、刪除頁首內的橫線:我們用滑鼠雙擊橫線,進入頁首的編輯狀態。

3、在可編輯狀態下,我們點選箭頭所指的「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首」。

4、在「頁首」的下拉選單選單中我們點選「刪除頁首」。

5、然後我們點選「關閉頁首和頁尾」按鈕,或者在文件的它處雙擊滑鼠都可退出編輯狀態。回到文件可以看到橫線消失。

6、如圖橫線是文件的邊框,我們點選「頁面佈局」--「頁面邊框」。

7、在「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點選「無」邊框,設定完成點選「確定」按鈕。邊框的橫線就消失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在頁首部分有一根無法刪除的橫線的話,可以選中頁首中的字,然後在點選「頁面佈局」--「頁面邊框」>邊框和底紋->邊框選項卡->設定為「無」,應用範圍中選擇「段落」,即可刪除橫線。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頁首設定,雙擊進去,裡邊有點選有紅線的,也沒地方,然後用格式刷刷一下標題格式就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ord的自動套用格式功能。

解決:按ctrl + a選定整篇文件 ,點選選單「格式」-> 邊框和底紋-> "邊框 "標籤,應用範圍中選擇「段落」,再在左邊設定中點選「無」,確定就可以了。

或者按ctrl + a選定整篇文件,直接按del鍵刪除試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定橫線,單擊del就能刪除。如果橫線出現在頂部或底部,那就修改頁面邊框或者刪除頁首頁尾

33樓:1羊

若是在頁首部分有下劃線的話,可以選中頁首中的字,然後在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項卡->設定為「無」,即可。

34樓:其實我沒名字的

雙擊頁首,在工具欄找到'首頁不同'這項,把勾去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那條線,點選下劃線即可去除,如果是下劃線的話。

36樓:程國倫

是超連結嗎?如果是,點選插入---超連結---刪除超連結。

37樓:匿名使用者

點字型選擇 看是下劃線還是刪除線

38樓:葉青

字下的線取下劃線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頁首頁尾裡面呢,是不是說的頁首的那根橫線?如果是那根的話把頁首的東東刪掉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橫線?插入的橫線就選定→剪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橫線,不同的橫線不同取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是什麼樣的橫線?

每上面都有這樣一條橫線,怎麼去掉啊

word文件頁面最上方總是自己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除啊?每次新建文件都這樣,好像預設了 進入頁首編輯,直接將樣式改為 正文 就行了,這方法最快最簡單。1 進入 頁首頁尾 2 出現 頁首頁尾 的工具欄時,在那條線也被虛線框起來了,在一般情況下,直接關掉 頁首頁尾 就行了。3 如果沒有被刪除,就在出現 ...

文字上面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word文件文字上面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word文件上方的橫線是頁首的邊框線,去掉方法 1 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 選中頁首內容 3 單擊頁面佈局 頁面邊框。4 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邊框選項卡,在設定處選擇無即可。選中文字,剪下,選中橫線 一般是圖形,導致無法在文字當中選中 刪除橫線,最後貼上迴文字。1.首先 開啟...

2019頁面上方總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謝謝

在頁首編輯狀態,點選 開始 如下圖操作即可。那個橫線是頁首橫線,去掉就可以了 word文件頁面最上方總是自己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除啊?每次新建文件都這樣,好像預設了 以電腦操作為例,操作過程如下 一 開啟word文件。發現頁面最上方出現一條橫線。二 點選 插入 選擇 頁首 選項下的 編輯頁首 三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