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外殼上有黃色的東西是什麼,我家是海爾熱水器,熱水器側面漏黃色的黏液,有點像油,請問您清楚這是什麼東西麼

2021-09-26 21:15:10 字數 1653 閱讀 9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封裝好的裸露的保溫棉,熱水器的保溫層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熱水器的保溫效能。決定保溫效能 的主要因素是保溫層材料和保溫層厚度。目前常用的保溫材料有:

石棉、海 綿、泡沫塑料、聚氨酯發泡等。在這幾種保溫材料中,聚氨酯發泡保溫效能最 好,泡沫塑料保溫效能次之,石棉和海綿因其難以與熱水器緊密貼合,一般只 作為熱水器輔助保溫材料。

2樓:廣州遊戲人生

注入式發泡保溫材料來的

3樓:

用去汙粉用鋼絲刷。

目前市面上電熱水器外殼材質很多,包括非金屬材質和金屬材質,非金屬材質分為通用塑料包括pp、pvc、ps等材質和工程塑料abs、pa等材質;金屬材質又分為鐵、鋁、不鏽鋼、碳素鋼等。

通用塑料材質由於不耐高溫,不抗衝擊,且長時間會變色,目前早已退出電熱水器行業。目前市面上一部分電熱水器採用的塑料材質就是abs工程塑料材質,它是一種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的共聚物,英文簡稱abs,是目前家用電器首選的塑料外殼材質,它具有阻燃、耐高低溫、耐衝擊、且表面光澤度高、加工容易、成本低、美觀可噴塗、電鍍、焊接粘接、絕緣性好等優點。

鐵由於不耐鏽蝕,表面經過噴漆處理,現在仍有一些**低廉的電熱水器在使用,但並不是主流。不鏽鋼抗鏽蝕,但表面樣式少,與鐵皮一樣,不是主流材質。

目前主流的金屬材質是低碳鋼,表面經過噴塑處理。低碳鋼又稱為軟鋼,具有加工容易、衝擊強度高、耐高溫、壽命長、耐腐蝕性好,表面塑膜又起到絕緣的作用。低碳鋼的表面處理又分為三種方式,一種是空氣噴塗法,附著力差,幾乎不採用了。

還有一種是電泳塗裝法,即用裝置將外殼投入塗裝罐中,比較傳統,表面處理不均勻,影響美觀和壽命。最好的一種方式就是靜電噴塗法,塗膜美觀性強、粗糙度小、非常均勻且有較好的附著力。

目前市面上一部分電熱水器採用的塑料材質就是abs工程塑料材質,它是一種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的共聚物,英文簡稱abs,是目前家用電器首選的塑料外殼材質,它具有阻燃、耐高低溫、耐衝擊、且表面光澤度高、加工容易、成本低、美觀可噴塗、電鍍、焊接粘接、絕緣性好等優點。

鐵由於不耐鏽蝕,表面經過噴漆處理,現在仍有一些**低廉的電熱水器在使用,但並不是主流。不鏽鋼抗鏽蝕,但表面樣式少,與鐵皮一樣,不是主流材質。

目前主流的金屬材質是低碳鋼,表面經過噴塑處理。低碳鋼又稱為軟鋼,具有加工容易、衝擊強度高、耐高溫、壽命長、耐耐腐蝕性好,表面塑膜又起到絕緣的作用。低碳鋼的表面處理又分為三種方式,一種是空氣噴塗法,附著力差,幾乎不採用了。

還有一種是電泳塗裝法,即用裝置將外殼投入塗裝罐中,比較傳統,表面處理不均勻,影響美觀和壽命。最好的一種方式就是靜電噴塗法,塗膜美觀性強、粗糙度小、非常均勻且有較好的附著力。溫柔退好方法才不會換個方法尷尬額翻滾吧vcd幹活乾的富爸爸。

我家是海爾熱水器,熱水器側面漏黃色的黏液,有點像油,請問您清楚這是什麼東西麼

4樓:瘋狂風扇

估計你家裡通風應該不是很好吧,所以防水塗層才會有這種現象,聯絡售後上門檢修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裡面的保溫層液化的東西 保溫層不好造成的

6樓:軌跡之町

那個應該是熱水器電腦板上面的防水塗層,正常的話使用八到十年的,如果環境特別潮溼、通風不好的話,那就到不了這麼長時間了,最好找海爾4006,6個9的售後給你換一塊吧,或是拿舊機器折舊換臺新的

熱水器燒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熱水器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

你提的問題很朦朧,第一接通電源了沒有,第二熱水器是否損壞,熱的概念很抽象,你得說達不到多少溫度。一般電熱水器燒的開水也就是在90來度。也不知你說的熱是多少度?1.要看你的設定是加溫?還是保溫?2.加溫 設定在多少度?3.最後,在看是電路有沒有問題!熱水器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一 熱交流器銅管內有水垢或...

熱水器響是什麼原因,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講電熱水器在關閉水源的同時應該也把電源關閉,否則會一直加熱,直到保護電路動作。你的熱水器隆隆作響是加熱器在工作,熱水器響會有以下幾種可能 1 如果是燃氣熱水器,一開的時候就會有響聲,因為打火系統要點著燃氣。2 熱水器裡面有一個水壓伐,皮碗長時間用後,產生水垢,所以產生這種聲音。3 水壓太高,造...

哪個品牌的熱水器最好,什麼牌子的熱水器質量好

深圳利達君熱水器比較好,不僅安全節能,而且耐用,沒有什麼售後問題。我們工業園已經安裝了三期熱泵,都是選這個牌子,工廠就在寶安福永鳳凰山腳下,老品牌值得信賴。我家的ao史密斯熱水器用了5年,一直漏水,售後又無法修復,然後在網上看到海爾熱水器的口碑挺不錯的,就買了海爾的熱水器,第二天海爾的師傅上men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