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偏低對鐳射管和裝置有什麼影響

2021-09-26 21:17:14 字數 1332 閱讀 4932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壓過低可降低輸變電裝置容量,降低輸電線路充電功率,造成大面積停電,縮短裝置壽命,甚至燒壞電器。

當電壓過低(低於5%以下)時,電動機轉短成電壓平方關係下降,一則使起動轉矩下降很多,電動機起動困難(起動緩慢甚至起動不起來);

二則正在執行的電動機,如果負載不變(過載或額定負載執行時),轉子就要保持必須的電磁轉短來平衡負載的阻力矩。

這就迫使轉子電流增大,從而導致定子電流增大,造成電動機過熱,溫升增高.縮短電動機壽命,甚至燒燬電動機。

電動機低電壓起動和執行的情況較多,這時應儘量減輕負載或間歇使用,一般電動機的電壓允許在+10% ~ -5%範圍內波動。如電源電壓為380伏,允許電動機在418—36l伏之間長期執行。

2樓:

鐳射切割機工作時突然切不透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首先出現這種故障時我們應該立即停止鐳射切割機工作。防止對鐳射器或其他部件造成二次傷害。

3樓:北極雪

可以購買一款穩壓器,穩壓器只要功能就是把電壓控制到220v,假如你的電腦低於180v的電壓,電源**不起,就會導致重啟,不正常關機 更容易導致系統的丟失

4樓:看不見的星

當前電子裝置對電源的適應能力都有較大的電壓範圍,單單電壓偏低對鐳射管及其裝置什麼影響。

影響鐳射冷水機制冷量大小的因素有哪些?

5樓:酷凌時代

影響酷凌時代鐳射冷水機制冷量大小的因素,主要有以下方面:

1、水溫:當環境溫度相同時,出水溫度越高時,製冷量越大,出水溫度越低時,製冷量越小。

2、水流量:水流量的大小,直接影響傳熱速度。

3、供電電壓:電壓低或者製冷裝置的功率不夠。

4、冷凝器:微通道冷凝器,體積小,換熱面積大。

5、蒸發器:蒸發器的形式,分為水箱盤管試,殼管式,板式蒸發器等。

6、壓縮機功率:功率越大,鐳射冷水機的製冷量越高。

7、過濾網堵塞:過濾網堵塞了之後,冷凝器上的灰塵會越積越多,久而久之便會影響鐳射冷水機的製冷效果。長此以往,甚至可能導致鐳射冷水機不能製冷了。

因此,我們需要定期或者不定期的清理過濾網。

6樓:狗與假友丶

你需要計算一下鐳射器工作額定功率時所產生的熱量大概是多少,製冷量至少要超過產生的熱量,高個百分之二三十吧最好。

電壓低對電腦有什麼影響,電壓低對電腦有何影響?

有,會使電腦經常非法關機,低於電腦使用值,會讓啟動不了,經常的非法關機會使電腦硬體遭到損壞,或是影響硬體的使用壽命 顯示器對電壓要求不高,電壓低一般情況下主機會經常重啟或者根本開不開。低電壓會造成電腦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 硬碟出現壞道,電腦經常在低壓下工作會提前報廢。不低於180v一般電源都能應付,再...

電壓不穩對空調有什麼影響嗎,家中電壓不穩,對變頻空調有影響沒?

壓縮機電機啟動困難。抄壓縮機執行不穩定bai。電網電du壓波動,會使壓縮機執行極不正常,有時zhi會自動dao停下來。解決方法 在主控開關轉至製冷檔時,要注意傾聽壓縮機是否已經啟動進入運轉狀態。如啟動不起,應立即關機,再次啟動仍啟動不了,應暫停製冷,待電壓回升後再啟動使用。千萬不要在主控開關轉至製冷...

電壓過高導致電器損壞電壓太高對電器所導致的後果是什麼?

居民使用者家用電器損壞處理辦法 頒佈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工業部 頒佈日期 1996年 8月21日 實施日期 1996年 9月 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工業部令 第7號 第一條 為保護供用電雙方的合法權益,規範因電力執行事故引起的居民使用者家用電器損壞的理賠處理,公正 合理地調解糾紛,根據 電力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