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尾巴脫毛是什麼原因翱,我的小狗尾巴脫毛是什麼原因啊?

2021-09-22 03:08:35 字數 569 閱讀 4791

1樓:切切切

首先,狗狗尾巴掉毛可能是因為正常的氣候更替影響的。當然要判斷是不是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看看狗狗身體其它部位是否有脫毛,整個身體換毛是否均勻。如果是正常的生理性換毛,家長也就無需擔心,管理好狗狗日常的飲食和生活衛生,就可以保證狗狗能順利的換毛了。

第二,狗狗尾巴掉毛也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特別是那些尾巴很大且長有濃密厚實毛髮的狗狗,如果長期不梳理清洗,就可能會感染寄生蟲(跳蚤、蝨子)等等。 情況嚴重的就會導致狗狗尾巴脫毛、**紅腫其紅斑,甚至是流膿潰爛。

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狗狗日常的身體衛生是要及時做的,梳毛、洗澡也是必要的。

第三,狗狗尾巴掉毛也可能是因為身體營養不良造成的。比如說,狗狗蛋白質攝入很少,鹽分攝入太多等,這種情況影響下,狗狗就可能掉毛。有可能是尾巴掉毛,也有可能是身軀或者是四肢掉毛。

要處理這種情況,就要從寵物狗的飲食開始。指定科學的飲食計劃,準備高蛋白、維生素等營養豐富均衡的食物來餵養狗狗。此外,一些鹽分含量高,刺激性的食物就不要給狗狗吃了。

最後,有些狗狗因為孤單,就自娛自樂地咬起自己的尾巴玩,才長時間的咬下去也會導致狗狗尾巴區域性**的。這時你應該多注意陪他玩耍了。

我的背上長了一片痘痘這是什麼原因翱

出汗引起的,保持背部乾爽 溼疹吧 冬天了乾燥然後就開始癢了 一般是蟎蟲或者體內毒素引起的哦!平時作息怎麼樣呀?後背長痘痘,是體內有毒素的表現。體內毒素太多了,多長時間了呢?背上長了白色的痘痘是什麼原因 這是凍了後的雞皮疙瘩吧 為什麼我的胸口和背上都會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胸前長痘痘的原因及預防 胸前...

我今年17歲長了很多白頭髮是什麼原因翱

少白頭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 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 白髮的預防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要保證睡眠,這裡說的保證睡眠不是一天睡十幾個小時。睡覺是個雙刃劍,不是說睡得越多越好的。俗話說 早睡早起身體好 長期熬夜會導致白頭髮加劇。2 少喝可樂等碳酸飲料,不喝酒不抽菸。少吃肉,多吃...

我的腰痛是什麼原因

主要問題應該在腎上,有很多種可能去做腎b超,腎功能,很多年前我也是和你一樣的痛,可是當時也不知道去醫生查腎,醫生就是腎結石就按了腎結石的方法去治 可是隻到今天才查出真正的原因是結核 至於你的不排出有結石的可能,腎虛之類的病不至於 痛得要命 還可以做腎造影檢查可以清楚的看到堵塞部位。一般腰錐盤突出多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