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身胖下身瘦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什麼原因會導致上身胖下身瘦?

2021-03-31 20:43:22 字數 4019 閱讀 9558

1樓:

教你兩招讓你快速健康的瘦下來

2樓:令林速樂正

對付你的下

bai半身肥胖

腿粗胖大du大影響zhi女性的體態美。這和dao遺傳有一定回的關係。如果你家族裡大部分

答成員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你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腫。運動生理學家發現,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積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別難消除的。在身體其他部...

什麼原因會導致上身胖下身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遺傳原因,如果是因為這種原因所導致上半身胖下半身瘦的話,那麼就會在小時候顯示出來這種奇怪的體型。而且很多人都分不清楚什麼是真正的肥胖,什麼是虛胖。

有時候雖然看上去很肥胖,其實是因為骨架粗大的原因。這時候的體型幾乎就已經定型了,所以這時候能做的就是通過一些小運動來讓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地均勻些。

其次,長期久坐會導致上半身的血液不流暢,從而導致上半身虛胖。但是即使是這樣,還是不能夠改變這種高強度的工作,所以上半身肥胖,下半身瘦也是因為高強度的工作而導致的。

4樓:生活時尚圈

兜兜愛生活:上身瘦下身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些你應該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胖下身瘦,主要有以下原因:

是遺傳的

是可能是經絡有點問題

是缺營養元素

6樓:小紅保

就是一般是久坐不運動都會上半身胖,脂肪燃燒不起來,或者常走路腿也會瘦

7樓:匿名使用者

該回答的已經被樓上說走了。我也是上胖下瘦的人。我們一起努力減下來吧。西西。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平常坐得多,還有你可能缺鉀,可以吃香蕉,蘋果,海帶,這些水果富含鉀再就是多做運動。跑樓梯還有跳繩的瘦腿效果很好的。

9樓:

教你兩招讓你快速健康的瘦下來

為什麼我上身胖下身瘦

10樓:柯妍雅賞蓉

我以前也是很瘦的,之後變懶了,吃得多,又不運動,慢慢變胖了,但是奇怪,肥只肥上半身,下半身還是一樣瘦,就是從臀部以上都變得肉肉的,害得我好討厭夏天,一到夏天就不知穿什麼衣服好,因為好看的衣服我穿不著,還有就是我後背這裡有好多肉,可能以前駝背,現在直了之後,就好多肉出現了,臀部和肚子也是好多肉,可能坐多了.真的好自卑,這不,死黨堅決給我推薦美姿**膠囊說這個產品最適合我不過了,她好幾個同事都在用,還說有什麼定向**技術,**胖就減**,效果絕對看得見,他說給我推薦這個產品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產品是功效性保健品,純中藥研製的,對身體沒傷害,而且經他同事親身體驗,效果絕對讓我放心,呵呵,用了一星期多,肚子上的肉明顯感覺就少了,蠻管用的,你可以試試,以後吃完飯後不要馬上就坐下,那樣很容易堆積腹部和腰部的脂肪,慢慢下來就成「大腹婆」了,呵呵,大家要注意

美姿官方**:

11樓:益翊達茜

xixi

吃了就坐的人

一般都是上身胖

吃的東西下不去

而去還容易便祕

得痔瘡吧

多活動活動是有好處的

12樓:皋憶曼運順

你可以轉呼啦圈,這是原始好用的方法。其實如有時間可以去健身房做有氧運動,可以做做有氧拉丁和球操,很能減腰腹部的肉肉哦!除了健身之外,你在穿著方面也可以儘量避免。

上身千萬別再穿太大的衣服,這樣你會不自覺的認為自己還有生長空間哦!所以切記哦!

為什麼我上身胖下身瘦? 10

13樓:

教你兩招讓你快速健康的瘦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內分泌紊亂所致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型身材上胖下瘦,大部份跟遺傳有關。其實**一般都是全身要瘦。你可以多鍛鍊你的腿,做做下蹲,騎騎自行車對你有幫助,腿會變的有力,結實。

最後我聽過有些人說梨形身材長壽,蘋果型身材短命不健康。這種言論是很不科學,太梨形和蘋果都有各自的危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胖下身瘦的原因

1、經常坐著,下半身得不到鍛鍊,使得脂肪堆積下半身。

2、也許你是有父母遺傳 ,這樣的身材屬於梨形身材,不過只要搭配好衣服,一樣可以看起來苗條!

3、還有就是盤骨比較大,也就是 「胯比較大的意思」。

上身胖下身瘦的調整辦法

1、在各類**運動中,游泳是值得向大家推薦的最佳的鍛鍊專案。常游泳的人身材健美;不會游泳的人,在水裡泡泡,打打水仗,對**都有點兒作用。

2、晚上睡覺的時候把枕頭墊在大腿下,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了。

3、飲食上的調整。

**辦法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5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6**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太多!南無阿彌陀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如果是女孩的話,我喜歡這種型別

上身瘦下身胖的原因,如何調整?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可能性:

1、經常坐著,下半身得不到鍛鍊,使得脂肪堆積下半身2、也許你是有父母遺傳 ,這樣的身材屬於梨形身材,不過只要搭配好衣服,一樣可以看起來苗條!

3、還有就是盤骨比較大,也就是 「胯比較大的意思」

如何調整

1、在各類**運動中,游泳是值得向大家推薦的最佳的鍛鍊專案。常游泳的人身材健美;不會游泳的人,在水裡泡泡,打打水仗,對**都有點兒作用。

2、晚上睡覺的時候把枕頭墊在大腿下,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了3、飲食上的調整

一日三餐,一定要吃早飯。

少吃脂肪、糖含量高的食物。

餓了才吃,不餓不要吃。

多吃纖維多的蔬菜,少吃米飯,多吃麵食

每天最少一個蘋果,晚飯後多喝酸奶

把自己每天吃的東西都記下來,以便控制食量

多喝水,不渴也要喝。

以上的幾點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

肌肉型粗腿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拉伸加按摩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敲擊大腿的外側,每天只要坐著沒事就敲

或者屁股坐椅子三分之一,膝蓋夾一本厚厚的書,腰挺直

經常這樣坐一定可以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控制飲食,運動**,如練瑜伽,仰臥起坐瘦腹部,跑步機,騎自行車鍛鍊瘦腿,俯臥撐瘦上肢.練習呼啦圈可以瘦腰.不應該以口服藥物為主.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不論哪種**藥都不安全,也沒有廣告上說的那麼管用.想**最好還是運動加控制飲食比較安全有效.

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另外運動前喝一杯白開水.。

為什麼有的人身材是上身胖下身瘦,有什麼辦法改變

23樓:齊微偉

一個是遺傳還有就是平時習慣造成

加強下半身鍛鍊就可以恢復完美比例

1深蹲 女性的話就徒手蹲 15下一組 做4組隔天練就可以了

24樓:童話

如果那人健身的話

平時訓練可能著重上半身

下半身沒練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原因啊,一是由於天生遺傳的關係,二是後天缺少運動的原因. 可以通過原因加強下身的鍛鍊啊.

什麼原因會導致上身胖下身瘦,我上身胖下身瘦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首先是遺傳原因,如果是因為這種原因所導致上半身胖下半身瘦的話,那麼就會在小時候顯示出來這種奇怪的體型。而且很多人都分不清楚什麼是真正的肥胖,什麼是虛胖。有時候雖然看上去很肥胖,其實是因為骨架粗大的原因。這時候的體型幾乎就已經定型了,所以這時候能做的就是通過一些小運動來讓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地均勻些。...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最後你也沒說是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你也沒說是什麼題目也沒說是什麼這個問題我不好答 因為這個具體你也沒有說是什麼樣的情況,所以這個原因也是不好說的。問題大簡單了,都不知道怎麼回覆你 你好,你想知道啥,應該給我個提示,我好給你答案 什麼東西是什麼原因引起?你的描述估計是血管性的症狀 你好 這個情況一般建議及...

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一造血原料的缺乏,二生理期女性反覆失血,三骨髓造血異常,四風溼免疫病腎病以及一些慢性疾病,均可導致患者出現繼發性貧血。引起貧血的 很多,包括缺鐵性貧血,營養不良性貧血,地中海貧血,失血性貧血以及再生障礙性貧血。指導意見 出現貧血如果貧血嚴重,有可能危及生命,但是很少見,需要血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