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面臨寵物遺棄高峰,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

2021-09-22 02:56:08 字數 2300 閱讀 5931

1樓:溯源時空宇宙

現在正是西方國家度假的高峰期,法國人也不例外,而且受到疫情影響,被關在家裡很多天,早就想出去透氣,這樣一來就管不上家裡的寵物,不如丟棄任其自生自滅。

2樓:

因為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很多民眾都失去了工作崗位,他們的日常生活都難以維繫。

3樓:htf的生活回答

新冠病毒的傳染性大。由於法國也面臨著新冠病毒的威脅風險,因此寵物也是傳染的一個方向,導致越來越多的人拋棄寵物,避免被行萬病毒傳染。

有可能從國內帶自己的寵物去法國留學嗎

在法國老年人養寵物的比例是多少

4樓:段鑲彤

法國人的寵物情緣

法國人愛寵物(animaux

domestiques)可以說是世界聞名,在巴黎的街頭常常看見人們溜著愛犬的溫馨情景,當然也會遭遇踩到狗屎的尷尬情景。不過這依然不會削減法國人對動物的喜愛。

根據法國動物保護協會最新公佈的統計數字,在歐洲範圍內,法國人飼養寵物的數量高居各國之首。資料顯示,截至目前,法國人飼養的貓類寵物共約7800萬

只,犬類寵物1070萬隻,毫無懸念地榮膺歐洲冠軍。但與此同時,法國人每年遺棄的貓類或犬類寵物數量也達到了10萬隻,同樣「無人能敵」。

1法國人喜歡養什麼寵物

在法國,近8000萬隻貓,狗,小齧齒類動物,鳥和魚與法國家庭共同生活。每兩個法國家庭中,就有一個家庭擁有寵物。52%的法國人家中至少有一隻動物:

狗狗佔28%,貓貓佔26%,金魚佔10%,鳥類佔6%,其餘5%(兔子,天竺鼠,倉鼠,和小老鼠等)。

在巴黎的公寓中有超過20萬隻狗,它們每天要在街頭製造16噸的狗屎。這真是個大問題!每年都會有650個人意外地「踩到狗屎」。所以,大街上出現了特製的摩托車清理街道。

法國的寵物行業強一些還是德國的寵物行業強一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吧!法國受二戰影響不大,發展的比較好,享受生活的比較多!而且法語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

而德國作為一個戰敗國,都致力於工業建設,還有德國人是比較有規律的,做事比較嚴禁!還是法國人會享受……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德國的小狗和法國的小狗抓過來打一架就知道哪國更強了

法國人面臨度假,為何要遺棄寵物?

7樓:樓上老易

就是因為法國人馬上就要進入度假高峰期,他們要外出度假就沒有辦法對這些寵物進行照顧,於是大量的寵物就面臨著被拋棄的風險。

說實話,我覺得他們這種做法比因為懷疑寵物會傳播新冠病毒然後將之遺棄更加可惡,僅僅只是為了自己出門度假,然後就將寵物拋棄,這完全是沒有良心的好嗎?為了自己的娛樂就將這些陪伴了自己這麼久的寵物給拋棄,說實話還有沒有一點良心,既然你負不起這個責任,既然你喜歡玩耍的話,照顧不好你就不要養,行不行?就算是你要出門度假,難道你不能把寵物暫時的寄養在朋友家,或者寄養在寵物救助中心嗎?

說實話,我覺得法國這一點我是非常不能接受的,並且根據每年被遺棄的寵物數量來看,法國就是遺棄寵物的歐洲冠軍,每年8月份就到了法國人們出去度假的日期,而這一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人們大多在居家隔離接受著疫情防控,所以他們就更加迫切的希望8月份的到來,然後能夠外出去度假或者說是透氣,並且在進入夏季之後,法國的眾多景點和海灘都開始開放了,就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法國人外出去遊玩,而這個高峰到來也就意味著即將迎來遺棄寵物的高峰。

而現在通過調查,我們可以知道,法國有50%的家庭裡面起碼飼養了一隻寵物,那我說既然你們要飼養,為什麼到了這個時期又要拋棄,每年到了這個高峰期可能都會有10萬到20萬的寵物被遺棄,並且現在那些寵物救濟中心幾乎已經要裝不下了,越來越多的寵物被塞進了這裡,說實話這些養法國寵物的人,然後又將寵物拋棄的人,真的不配為人。

8樓:

法國人毫無責任感。法國人度假時間一般比較長。所以寵物會長期沒有人照顧他們,只有遺棄寵物。

9樓:海角之鄰

浪漫的法國人有度假的傳統。而且時間一般都在一個月左右,這樣家裡的寵物就會有餓死的危險,寄養和寵物店的成本又較高,只能拋棄

10樓:鬱蔥蔥

度假的話就沒時間管小寵物了,以前都是放在寵物店的,現在因為疫情寵物店也不開門,好多法國人覺得養不了的寵物就要選擇遺棄了,還真的是沒有一點人性呢!

11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他們已經無法照顧到寵物了,照顧自己都很不易,所以選擇遺棄它們。

法國的由來,法國的起源

我知道.法國巴黎凱旋門,即雄獅凱旋門,為拿破崙時代所建。1836年7月29日 法國巴黎凱旋門建成。巴黎凱旋門座落在巴黎市中心夏爾 戴高樂廣場 又稱星形廣場 是拿破崙為紀念他在奧斯特利茨戰役中大敗奧俄聯軍的功績,於1806年2月下令興建的。它是歐洲100多座凱旋門中最大的一座。巴黎凱旋門高約50米,寬...

目前IT運維面臨哪些問題,IT運維的面臨困惑

隨著企業資訊化專案若干年以來的建設積累,it 資產日趨龐大,以及內外部監管部門對it 運維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規範,業務部門對企業的 it 運維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t 部門是企業 it 建設部門也是 it 運維管理部門,it 系統對於企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對越來越複雜的 it 系統和迅速發展的...

面臨拆遷如何補償算合理,房屋面臨拆遷,怎樣補償才算合法合理

如果你有土地證和房產證,那就說明房屋是你的合法財產,要拆遷你的房屋,就要補償你的損失。可以認為是買你的房屋,是一筆交易,但與市場交易不同的是 沒有願買願賣的原則,而是等價交換原則。當然在上述原則條件下,還有個改善居住條件的問題,那時是 吃虧了。按政策檔案規定拆遷最合理,不做釘子戶。房屋面臨拆遷,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