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殭屍豬人在哪兒,我的世界殭屍豬人

2021-09-22 02:58:12 字數 2386 閱讀 6461

1樓:foggy金牛

殭屍豬人是一種不正常的生物。它們在下界裡天然地生成,也可以在主世界當閃電擊中豬的3-4方塊範圍內時出現(這種情況的發生是非常罕見的)。和野狼一樣,它們最初不是攻擊性的,但是在一個成員被玩家攻擊時整個群體會共同攻擊那個玩家或者生物(如果是被其他生物攻擊,將只有被攻擊的殭屍豬人反擊)。

在攜帶版中,殭屍豬人從生成開始就是攻擊型生物,它們的材質也與pc版略有差異。

屬性:生命值20 ( × 10)

護甲值2 ()

攻擊力簡單: 3 ()

普通: 5 ()

困難: 7 ()

掉落物腐肉 (0-1)

金粒 (0-1)

稀有掉落物

金錠以下掉落的裝備可能會附魔

金劍經驗值 5

習性殭屍豬人以4-10個為一組在下界遊蕩,它們會發出呼嚕聲和吱喳聲,並會避開懸崖和惡魂。攻擊一隻殭屍豬人會導致整群殭屍豬人變成敵對關係並開始向玩家蜂擁而來。將一隻殭屍豬人推下懸崖,用一個反射的惡魂火球擊中它,或者導致環境傷害都不會引起殭屍豬人的反應。

一群被激怒了的殭屍豬人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因為每個成員會在每次用它們的劍攻擊時會造成5 ()的傷害並且不能在不使用疾跑或者跑到它們無法接觸的地方的前提下甩開它們。這個方法被證實並不是最好的,因為殭屍豬人會聚集起來試圖接觸玩家。如果一個玩家被它們包圍,是完全可以在不受到傷害的情況下待在原地並用弓箭或者劍殺死它們。

當它們追逐玩家時,它們表現得就像一隻豬被胡蘿蔔引導。它們不會試著繞過物體,所以玩家可以利用這點在被一大群殭屍豬人包圍前逃走。

如果玩家離敵對的殭屍豬人群足夠遠,並躲在安全的地方,或走進一個傳送門再回來, 殭屍豬人會完全 "原諒" 玩家並重新回到中立狀態.把難度設定為和平會讓他們消失並且在難度調回去的時候重新變成中立狀態。

殭屍豬人如果在 水裡呆的時間過長就會淹死。當在岩漿裡游泳時, 他們擁有垂直方向上的動量, 因此一旦接觸岩漿海的地面,豬人會受到墜落傷害. 有人據此誤認為豬人會淹死在岩漿裡.

在主世界出現的殭屍豬人將會在白天著火,和殭屍一樣; 但是火只會間歇性的燃起,而且也不見得會對豬人造成傷害。如果他們再次遭到雷擊(主世界豬人是由豬被雷擊而生成的),他們也不過著火一會兒罷了。

外觀殭屍豬人以殭屍的模型出現,但是它覆蓋著綠色、腐爛的肉,而且外形與豬人相似。右手拿著一把金劍(跟玩家相似),纏著腰布。另外能看到一部分骨頭。

在萬聖節(10月31日),殭屍豬人有一定概率頭戴南瓜(22.5%)或者南瓜燈(2.5%)生成。如果你想在其他日子看到,只需要把系統日期調到10月31日,年份與時間無所謂。

在攜帶版當中,殭屍豬人沒有臉(帽子層),只有一個骷髏作為頭部。

2樓:小雨

可以在地獄裡,不過要做一個地獄傳送門,是立著做的,左右擺四個黑曜石再上下襬三個最後在中間用打火石打火就可以了。殭屍豬人也可以在下雨時由豬變成,不過幾率很小,因為是雷劈中豬,才會變

這樣可以麼?

3樓:怪獸坐天旁

手機版本的豬人在下界,要開啟下界反應堆才能見到

我的世界殭屍豬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豬人是一種抄不正常的襲生物。它們

在下界裡天然地生成,也可以在主世界當閃電擊中豬的3-4方塊範圍內時出現

屬性: 生命值:20 ( × 10)   護甲值:2 ()   攻擊力: 1   簡單: 3 () 普通: 5 () 困難: 7 ()

如果玩家離敵對的殭屍豬人群足夠遠,並躲在安全的地方,或走進一個傳送門再回來, 殭屍豬人會完全 "原諒" 玩家並重新回到中立狀態.把難度設定為和平會讓他們消失並且在難度調回去的時候重新變成中立狀態

5樓:沙龍木葉同盟國

w殭屍豬人

是中立性生物。並不會主動攻擊玩家,但如果玩家攻擊它的話,32格內的殭屍內豬人都會攻擊容

你。如果你沒有殺死他的話,在一定時間內回去會被追殺。殺死它後會得到腐肉或金粒,pe版會獲得**。

一般殭屍豬人都生活在地獄中,但在主世界,豬被雷劈後會變成殭屍豬人,但沒有金劍。1.3版本後殭屍豬人會在地獄門中以一定機率生成;1.

4後殭屍豬人會以20%的機率拿起掉落的**和裝備,從而導致傷害暴增。萬聖節時它們會以一定機率戴著南瓜或南瓜燈;1.6後會隨機生成小殭屍豬人;1.

7後地獄裡的雞騎士會以一定機率變為小殭屍豬人騎在雞上;1.8後殭屍豬人會擁有尋路行為。

啊,你是手機版的話~

手機版裡的殭屍豬人差不多,製造地獄反應堆後會出現,不會主動打你,但你主動打他,32格內的殭屍豬人會攻擊你。殺死後會獲得**。不會被岩漿殺死。白天會燃燒。

6樓:b哀莫大於心死

殭屍豬人生成於地獄,如果地獄傳送門附近有豬人那麼豬人有一定機率會傳送到主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 豬被閃電擊中生成的 機率很小

魔獸世界幻化透明的板甲鞋子和腰帶在哪兒出啊

安琪拉雙子大帝掉的板甲,幻化出來是丁字褲 全職業通用幻化護甲,格里伏塔的 巨魔鞋已經在5.4絕版了,出處是5.3暗矛起義軍的軍需官用物資換取,暴雪說不排除以後加入的可能性 透明鞋子是有的 格里伏塔的 巨魔鞋,這貨可以幻化,但是這個版本已經絕版了,據說以後還會出。透明腰帶就只有dk的專屬出生套裝腰帶,...

世界著名的“四大漁場”在哪兒?它們的形成原因是啥

世界上傳統的著名漁場有四處,稱為 世界四大漁場 分別是北海道漁場 北海漁場 紐芬蘭漁場和祕魯漁場。這四大漁場,魚的種類數量巨多,產量巨大,是世界各國重要海洋魚類的重要 也是幾個國家的重要經濟組成部分,世界四大漁場的形成主要都是受海洋潮流中的冷暖流交匯影響,將大量的浮游生物在此聚集或者是適合於大量浮游...

我的世界PE雪地在哪,我的世界雪地在哪

創造世界時點右上角的advanced然後點seed 等於種子 然後打數字3480出生後就可以到雪地了,如果沒有就到附近走一下就可以看到了。這是我的回答如有什麼不滿請採納。謝謝 首先你需要確定你不是超平坦,其次雪地你只需要慢慢找,肯定會找到的,不過一般來講是雪山,手機版裡雪好像沒什麼用,但是電腦版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