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上長了白斑,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1-10-18 17:32:38 字數 1770 閱讀 1321

1樓:中都顧問

建議到正規醫院**科就診以確診,在這裡不看皮損是不能確診的.關於小腿上的白斑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同時我列出了各自特種你可以對照以下看屬於那一個:1 老年性白斑,米粒至綠豆大小的白斑無自覺症狀,45歲以後隨著**的老化而出現的多巴胺陽性的黑素細胞數目減少,無需**.

2 白癜風,色白,邊界清楚的白斑位置大小形狀都可不定,但往往白斑的周圍顏色家深我們叫做色素沉著,無自覺現象.可以慢慢擴大到全身四肢頭面軀幹都可發生.3 貧血痣 屬於血管組織的發育缺陷,一般兒時發病,也可晚發.

特點是按壓後與周圍的界限消失,或者摩擦後周圍變紅兒本身不變紅,均是因為缺少血液**兒生的.4 無色素痣 出生或出生後不久發病,好發於上肢或軀幹,也可與下肢生,它的白斑周圍沒有色素加深的現象,也無自覺症狀.5 驗證後色素減退 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通常因為蚊蟲叮咬或者外傷等原因產生區域性炎症,而後炎症消退產生色素減退斑.

2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感測染和銅離子、酪氨酸酶相對缺乏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必須瞭解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控制的。

3樓:ak4琪

可能跟汗斑、外傷、白癜風等有一定的關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像出現了白癜風。

5樓:陽陽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你先去醫院做一個系統的檢查,先確認白斑是否是白癜風。白癜風是白斑類**病的一種,癜風這個病主要是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有幾十種誘因。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白癜風患者朋友早日獲得**!

小腿上有小白點是什麼回事 詳細

6樓:重慶迪邦

腿上長小白斑的原因很多,過量光照、微量元素缺乏和外傷刺激等都有可能使腿上長小白斑,還有花斑癬、貧血痣等色素疾病的症狀也會出現小白點。

因此,患者如果發現小白斑後不要掉以輕心,應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檢查,以免延誤**。

7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身上出現小白點有很多原因,謹慎一些建議早點來**科檢查一下。

8樓:中都顧問

腿上出現白斑的時候,不用過度的擔心,因為有部分人出現白斑並不是患上了白癜風,如果患者錯誤的判斷了疾病,而使用了一些藥物,會給自己的病情帶來影響的,當腿上出現白斑現象之後,患者應當先到醫院進行疾病的檢查,確定疾病的種類之後再進行**

9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

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1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指導意見:

白癜風是頑固性**病,但它並非不可控制。只要在避免接觸環境誘發因素的前提下,早期接受合理的**,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正確的**,都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的。

11樓:一劍焚世

**出現小白點可能跟汗斑,白癜風,花蘚斑等有一定的關係,具體還是建議患者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比較好。

我的左小腿上有一條彎曲的青筋,請問需要治療嗎?如果不治療會不會惡化

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痊癒的疾病,如果不加以控制或者是 就會進一步發展,靜脈曲張早期穿彈力襪的效果比吃藥的效果好些,但是穿彈力襪的目地是預防,讓它不要進一步發展。你只要長時間步行 站立 外出時注意穿彈力襪,平時注意休息,有彎曲靜脈的小腿及時抬高。可以緩解症狀。但無法 嚴重的靜脈曲張還是建議手術 需要...

我腿上長的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我腿上長得東西是什麼

你說你腿上長了一bai個什麼東西?不du要怕zhi,現在的醫院這麼發達,你dao 去看醫生。專什麼都不用怕。現在我屬國一些這麼發達,你腿上長了一點小小的東西,不要把自己嚇倒了。我建議你到醫院裡去看一下什麼都知道了,不要害怕。這兩天小小問題就擔心受怕,那你自己會把自己還哭,趕緊到醫院去看一下吧。相信我...

我家狗狗的腿上長了紅色的包,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呢

長的紅色的包可能是 過敏或者寄生蟲導致的,需要給狗狗做毛髮清理還要消毒。這個是外力所致,用點抗菌消炎膏 我家狗狗身上長了膿包 怎麼辦 狗狗身上長膿包的原因和辦法如下 一 因打針而引起的包 有時在幫狗狗打針之後,我們也有可能發先狗狗身上莫名其妙的起了一個包,這是因為可能在注射時進針沒進好,藥物留在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