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載入格式不正確的程式異常來自HRESULT 0x8007000B

2021-09-17 21:43:14 字數 561 閱讀 7265

1樓:依然特雷西

hresult:0x8007000b是外掛支援的編譯環境錯誤,解決方法如下:

1、 在電腦上開啟程式設計軟體,同時開啟編譯後執行報錯的專案,準備工作就緒。

2、在目標專案(執行出錯的軟體專案)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進入到專案的屬性配置頁面。

3、在專案的屬性頁面中,選擇『生成』,設定『目標平臺』為『x86』,也就是windows 32位的意思。

4、選擇合適的環境,要在對應的配置下去做這個操作。

5、在專案的主頁面,也要選擇對的cpu模式,有時預設為「mixed platforms」(混合模式),有發現其實混合模式的支援性並不是像想象中那麼好,最好還是選擇『x86』。

6、做完這一切更改,一定要記得重新生成專案。在專案上滑鼠右鍵,選擇『重新生成』即可。

注意事項:

相同的錯誤**,有可能導致的原因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dll使用靜態編譯生成就可以了。會把需要的底層庫包含進dll裡,體積會大很多。這樣的就不報錯了,我是這樣解決的。

c語言程式資料不正確

感覺程式思路不好,給你兩個思路 一個是用字串輸入,判斷字串長度來決定是否是少於5位,用strrev函式來反序,程式很簡單 char a 6 dogets a while strlen a 5 printf d strlen a 輸出位數 puts strrev a 輸出反序 一個是如你說的,用int...

語文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語文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

選c 的作者是林嗣環,張潮是編撰虞初新志 的人。d 作者是林嗣環,不是張潮。語文題 下列說法有誤的一項是 選c因為說明文分為事理說明文和事物說明文 這裡只說出一點故選c b 詞大致可分為三類 1 小令 2 中調 3 長調。有人認為 五十八字以內為小令,五十九至九十字為中調,九十一字以外為長調。這種方...

下列關於會計的說法中,不正確的是

這題應該為a。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會計資料主要是指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財務會計報告和其他的會計核算資料,它是會計核算的重要載體,反映單位財務狀況和經濟成果,評價經營業績,是投資者作出投資決策,國家進行巨集觀調控的重要依據。審計報告不屬於會計資料 a 會計資料,主要是指會計憑證 會計賬簿 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