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關於會計的說法中,不正確的是

2021-03-03 23:00:46 字數 1950 閱讀 4995

1樓:

這題應該為a。

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會計資料主要是指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財務會計報告和其他的會計核算資料,它是會計核算的重要載體,反映單位財務狀況和經濟成果,評價經營業績,是投資者作出投資決策,國家進行巨集觀調控的重要依據。審計報告不屬於會計資料

2樓:憂鬱熱帶魚林

a 會計資料,主要是指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財務會計報告等會計核算專業資料

審計報告與財務會計報告不同

3樓:諫笑勇良驥

題應該a

下列關於會計資料的說法中,正確的有( ).

4樓:水瓶沒有眼淚

企業會計要素分為六大類,即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收入、費用和利潤。其中,資產、負債和所有者權益三項會計要素主要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收入、費用和利潤三項會計要素主要反映企業的經營成果。

動態要素:

收入、費用、利潤

靜態要素:

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事業單位會計要素分為五大類,即資產、負債、淨資產、收入和支出。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5樓:

會計核算的一般要求:

1、各單位必須按照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的要求設定會計科目和賬戶、複式記賬、填制會計憑證、登記會計賬簿、進行成本計算、財產清查和編制財務報告。

2、各單位必須根據實際發生的經濟業務事項進行會計核算,編制財務報告。

計劃的或將要發生的經濟業務或交易不得作為會計核算的依據。虛假的經濟業務更不能作為會計核算的依據。

3、各單位發生的各項經濟業務事項應當在依法設定的賬簿上統一登記、核算。不得違反會計法和國家統一會計制度的規定私設會計賬簿登記、核算。

4、各單位對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財務報告和其他會計資料應當建立檔案,妥善保管

5、使用電子計算機進行會計核算的,其軟體及其生產的會計資料必須符合國家統一會計制度的規定。

6、會計記錄的文字應當使用中文。在民族自治地方,會計記錄可以同時使用當地通用的一種民族文字,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外商投資企業,外國企業和其他外國組織的會計記錄,可以同時使用一種外國文字。

因此:a,b,c,d全選!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全選吧 abcd

[單選題] 下列關於會計職業道德與會計法律制度聯絡的說法,不正確的是( )

7樓:

這題應該為d。

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會計職業道德與會計法律制度的聯絡兩者在作用上相互補充兩者在內容上相互滲透、相互重疊兩者在地位上相互轉化、相互吸收兩者在實施上相互作用、相互促進,會計職業道德有成文的也有不成文的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d

答案解析:本題考核會計職業道德與會計法律制度的聯絡和區別。法律是具體、明確和成文的,而道德則是更多體現在人們的思想中。

( 單選題 )下列關於古代服飾的說法不正確的是( )。

9樓:920happy九

【答案】a。三月解析:a項錯誤,自南朝劉宋以

來,烏紗帽便在民間流行,無論官民,不分貧富,都戴烏紗帽。至明初,烏紗帽成為**專用的帽子。雖然清朝時已將**戴的烏紗帽改為紅纓帽,但人們仍習慣於將「烏紗帽」作為**的代稱,由此可知a項錯誤。

其他三項均正確,因此答案為a。

10樓:知滿天教育

正確答案:a

a項錯誤,自南朝劉宋以來,鳥紗帽便在民間流行,無論官民,不分貧富,都戴烏紗帽。至明初,烏紗帽成為**專用的帽子。雖然清朝時已將**戴的烏紗帽改為紅纓帽,但人們仍習慣於將「烏紗帽」作為**的代稱,由此可知a項錯誤。

其他三項均正確,故答案為a。

下列關於會計科目說法不正確的是,下列關於會計科目說法不正確的是 A 會計科目是複式記賬的基礎,也為編制會計報表提供了條件 B 對會

下列關於會計科目說法不正確的是 a.會計科目的設定應該符合國家統一會計準則的規定b.會計科目是設定賬戶的依據 c.企業不可以自行設定會計科目 d.賬戶是會計科目的具體運用 答案 c.企業不可以自行設定會計科目 解析 由於各企業的經營特點不同,內部經營管理對會計資訊的要求不同,允許企業在不違背會計準則...

語文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語文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

選c 的作者是林嗣環,張潮是編撰虞初新志 的人。d 作者是林嗣環,不是張潮。語文題 下列說法有誤的一項是 選c因為說明文分為事理說明文和事物說明文 這裡只說出一點故選c b 詞大致可分為三類 1 小令 2 中調 3 長調。有人認為 五十八字以內為小令,五十九至九十字為中調,九十一字以外為長調。這種方...

下列關於會計科目的表述中,不正確的是A會計科目是對會計要素的具體內容進行分類核算的

一 會計科目是對會計要素的具體分類,因此會計科目和會計要素都分為六大類 這句話是錯誤的。二 解釋 1 會計科目是對會計要素的具體內容進行分類核算的專案。企業的會計要素分為 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 收入 費用和利潤 六大類,會計科目的分類並非與會計要素分類完全相同。2 會計科目的分類有兩種方法 1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