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在職研究生的問題

2021-09-13 02:11:42 字數 1772 閱讀 3317

1樓:一口百會

在職研究生是有會計專業的,

而且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進行報考的,現在會計學報考方式也比較多,

有會計學,資本運營,審計,籌劃,成本控制,生產管理,市場營銷,理論與實務等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經貿大學會計學在職攻讀碩士學位有兩條途徑:

1、獲得學士學位滿3年者,在通過國家同等學力的英語、綜合課程考試,並公開發表一篇相關**,即可以進入碩士學位申請階段。通過學校**答辯和學位審批後,可以獲得對外經濟**大學會計學專業管理學碩士學位。

2、符合條件的學員參加mba聯考,考取對外經貿大學mba,學校認可已修課程學分(全日制需重修學分),但需修滿研究生培養方案規定的本專業其他課程學分,補足學費差額,通過**答辯,可根據有關規定授予對外經貿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歷和學位。

3、可以參加不同申碩專案考試,只能選擇一條申碩渠道,攻取得一個碩士學位。

3樓:五彩繽紛的果糖

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1.高校招收在職研究生資訊都會通過網路釋出出去。

2.會計在職研究生可有以下選擇,先考試**學型別有mpacc,屬於嚴進寬出,需要參加10月份的gct考試,考試實行擇優錄取制,畢業獲取專業型碩士學位;會計學專業在職研究生,屬於先入學學習然後參加考試,考試實行及格制,考試及格並且**答辯通過獲取學術型碩士學位,即與統招研究生相同的碩士學位。

3.一般來說,每個學校的招生政策不同,開課以及報名時間是不相同的。具體可以諮詢意向高校。

4.mpacc屬於嚴進寬出,畢業容易,但入學有一定的難度。會計學專業在職研究生屬於寬進嚴出,但相對來說,考試因為是及格制度,不設定通過率,因此通過考試拿到碩士學位是相對容易的。

如果你是在北京,則推薦你報名中國人民大學,屬「985」「211」重點綜合性大學,會計學是它的強項。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辦:中國人民大學資訊資源樓321室

4樓:外國語言培訓

1.網上都可以查到,人民大學、對外經貿大學等2.免試入學,先讀書,然後通過5月同等學力申請碩士學位考試3.一般7、8月份報名 9月上課

4、獲得學士學位滿3年者,在通過國家同等學力的英語、綜合課程考試,並公開發表一篇相關**,即可以進入碩士學位申請階段。通過學校**答辯和學位審批後,可以獲得人民大學或者對外經濟**大學會計學專業管理學碩士學位。

5樓:匿名使用者

1、會計學研究生不可以在職讀。2、會計碩士可以在職讀,但招收會計專碩在職研究生的學校不多。3、建議檢視就近招生單位官網公佈的招生簡章和專業目錄。

6樓:唯學都知道

同學你好 一般來說按照時間分 在職研究生分為3種 一月在職研究生,五月在職研究生和十月在職考研究生 五月在職研究生是免試入學的 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就能報讀 你滿足條件 也可以申請碩士學位證書 會計在職研究生 我覺得對外經濟**大學和中國人民大學的都很不錯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的 外經貿博學樓1322 人大資訊資源樓321 每個學校開班的時間都不同 會計專業屬於熱門專業 開班比較多 申請碩士學位證書最難得也就算是參加每年五月的同等學力申碩考試的 會計學申碩考試考得是外語水平考試和管理學綜合水平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就是專業碩士,都是定向培養的,一般都是學習兩年,需要確定你要報考的學校然後進入它的研究生處**在裡面有招生簡章,這裡面有詳細的說明,然後查詢相應的專業招收,可以找到你所報考的專業上面會寫是否有專業碩士的。報名時間和流程可以到中國研究生**上檢視,報名時間以及其他問題都有的。沒有畢不了業的碩士生,這個你可以放心。

請教在職研究生問題,請教 在職研究生相關問題

國內的研究生教育,主要有五月同等學力申碩 十月聯考 一月統考三種方式。五月同等學力申碩統考,一般要求先修碩士課程,拿到結業證書後再去參加申碩考試,也就是俗稱先上車後買票,屬於寬進嚴出,有點難度。2010年的考試人數約12.3萬。十月聯考,先參加碩士入學考試,錄取後在就讀。也就是先買票再上車。2010...

關於在職研究生問題

1.可以 教育部對報考碩士研究生的考生資格要求為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及往屆本科畢業生 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畢業生報考碩士研究生,須畢業兩年 從專科畢業到錄取為研究生當年的9月1日 或兩年以上,並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但是,招生單位有權根據本單位的實際情況,對考生的學歷提出高於大專畢業...

關於在職研究生雙證的問題,關於在職研究生如何拿到雙證的問題,請知道的朋友不吝賜教,謝謝了!

在職研究生證書問題一直都是學員最關心的。這裡,雙證指的是碩士學位證和學歷證。近日,通過首都經濟 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辦公室統計,搜尋 在職研究生 雙證 一詞的朋友特別多,大多數朋友還是對這個問題抱有一絲的疑問。在職研究生能拿雙證嗎?我的回答是 可以,但是這是少部分。首先跟大家大概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