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局營業廳主要是幹什麼了,供電局營業廳員工待遇怎麼樣嘛?

2021-09-13 02:05:55 字數 1536 閱讀 7796

1樓:青燈俗事

1、用電查詢

2、電費繳納

3、業務辦理,包括辦電申請、故障報修、業務諮詢4、服務開通

《供電營業規則》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個人需新裝用電或增加用電容量、變更用電都必須按本規則規定,事先到供電企業用電營業場所提出申請,辦理手續。供電企業應在用電營業場所公告辦理各項用電業務的程式、制度和收費標準。

擴充套件資料:《供電營業規則》

第二十二條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為變更用電。使用者需變更用電時,應事先提出申請,並攜帶有關證明檔案,到供電企業用電營業場所辦理手續,變更供用電合同:

1、減少合同約定的用電容量(簡稱減容);

2、暫時停止全部或部分受電裝置的用電(簡稱暫停);

3、臨時更換大容量變壓器(簡稱暫換);

4、遷移受電裝置用電地址(簡稱遷址);

5、移動用電計量裝置安裝位置(簡稱移表);

6、暫時停止用電並拆表(簡稱暫拆);

7、改變使用者的名稱(簡稱更名或過戶);

8、一戶分列為兩戶及以上的使用者(簡稱分戶);

9、兩戶及以上使用者合併為一戶(簡稱並戶);

10、合同到期終止用電(簡稱銷戶);

11、改變供電電壓等級(簡稱改壓);

12、改變用電類別(簡稱改類)

2樓:喬磊金傑

1、收電費(含預存電費等其他收費業務);2、業擴報裝(含新增換表更名遷址等業務);3、諮詢查詢用電資訊等4、其他供電增值服務。供參考。

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收取電費,受理居民、企業和施工的用電報裝,查詢相關的用電資訊,諮詢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電費,處理日常的服務性質的工作

供電局營業廳員工待遇怎麼樣嘛?

5樓:泣芷

供電局待遇確實好,五險一金高高地買上,週末雙休,工作輕鬆,而且還有灰色收入可以拿。

但是,營業廳員工就不一樣了,她們不屬於正式編制,也就是說,她們是事業編制,所以待遇也就可想而知了。當然,光聽別人說也不好,你要不直接去問問就好了,這樣你也可以放心。

有臨時,有正式員工,臨時工是可以隨時被辭退的,但是正式員工就不行了。

正式員工,參加全國統考。

編制主要有兩種:**全民、農電工。**全民是正式工,農電工不屬於正式,屬農電服務公司或者三產。

經國家電網公司招聘進去的才是正式工。可以密切關注國網招聘平臺和你當地省網公司的主頁。一般都要在省網招聘**和國網招聘**上報名。有統一的考試,面試!

近幾年,進電網公司的都是大學及以上學歷,尤其這兩三年,三本都已經基本不招收了。一般,電專業二本和非電專業研究生進縣局。電專業985、211院校的一本和各院校研究生進市局或直管局。

(要求大學英語四級)。

招收少量的復轉軍人,極少量。

是企業,**直接管轄的企業(央企)。收入高於一般企業。福利待遇很好。一般在主業工作的基本上都是正式的,只有少量主業借用的農電工。

投訴汕頭龍湖區供電局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有什麼方法

可以撥打95598轉人工服務就會有工作人員受理的。汕頭市交通的問題 給你找了好久的!首先說明,沒有直達的公交車 1.從潮南區 搭 汕頭潮南1路 到 潮陽汽車站 2.從潮陽汽車站買到汕頭市區的車票,坐車去市區 汕頭汽車總站 3.從 汕頭汽車總站 坐26路到 汕大醫二附院站 汕頭國際眼科中心就在汕大醫二...

停電燒壞電器了,供電局會賠償嗎,突然停電給家用電器造成損壞是否可以索賠

這個得看情況,如果是供電引起的燒壞,那麼供電局應該給予賠償,比如電壓過高。但是停電引起燒壞,這個沒法舉證,供電局也不會進行賠償的。我的電視因為供電局上一次的停電而損壞了,可以找供電局賠償嗎?1 針對bai不可修復的家用電器,在 du購買時間在 zhi6個月及以內的dao可以按原購貨發票價 突然停電給...

供電局在私人土地(建築面積)安裝變壓器是什麼違法行為

在現行體制下,土地所有權屬於國家,私人沒有土地所有權,只有有期限的使用權。變壓器屬於公共服務設施,如果在他人持有國土證的範圍類安裝,必須徵得持證人的同意許可 在農村私人承包土地上,須由受益人 村委會等 同土地承包人協商一致,委託供電方安裝 在農村集體土地上,只須同村民委員會協商一致即可安裝 在城市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