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多長時間,考研政治一天學幾個小時

2021-09-13 02:17:23 字數 1667 閱讀 1349

1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考研政治試卷滿分為100 分,考試時間為180 分鐘。政治一般是考研第一天考,早上8點半到11點半,持續時間三個小時。

考研政治即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思想政治理論科目,屬於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公共課目。

2樓:中公教育

考研政治考試的時間為考試開始第一天的上午。

一般情況下,考研的時間安排為:

第一天上午8:30——11:30 政治

下午2:00——5:00 外語

第二天上午8:30——11:30 數學/專業課下午2:00——5:00 專業課

3樓:

考研的時候政治一般是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左右。

4樓:我愛小度

考研政治是考研的第1科是三個小時。全國統一命題的。

5樓:合夏侯戎

可以一身,也可以一年,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

考研政治一天學幾個小時

6樓:

考研的複習並不在於你每天花了多少時間學習,而是每天你的學習效率有多高。每天的學習時間都是應該根據自己的學習進度來調整的,而且不同時期的學習時間也應該有適當的調整。不知你是否曾經給自己制定一個過意一個詳細的計劃。

並且詳細列出各個階段要完成的任務是什麼。只要目標明確,學習的時間是可以根據每個階段完成任務的時間來調整的。以前我考研一共是複習了三輪,每個階段的學習時間都是不同的。

第一輪複習,一般每天學習時間最多不會超過8小時(因為我的專業課就有六本書要看,而且我也是跨專業考研的考生),這個階段主要看專業課和英語。第二輪複習就輕鬆多了,時間還是每天不超過8個小時,因為專業課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了,所以這個階段也同時開始複習政治了。到了最後的第三輪複習階段,每天學習時間就是在6個小時左右。

我的考研複習的時間比例是按照政治、英語和專業課在總分中所佔的分值的比例來分配的。另外我還想提醒你的一點就是:因為考研期間也許你會少了很多與朋友交流以及休閒娛樂的時間,很可能會導致心情煩躁或者感覺很壓抑,因此,你要時刻調節自己的心情。

我個人的感覺是只有在心理狀態達到最佳時,你的學習效率才會最高。當年我的做法是每天練習一個小時的瑜伽,經過一年的學習和鍛鍊,我發現自己不但達成了夢想,而且身體素質也得到了質的飛躍。還有,就是在整個學習期間,每一週我都會給自己放一天的假,會一會朋友,或者是看看電影什麼的。

所以我認為考研並不不在於搞疲勞戰,千萬不要陷入一些誤區當中去(和別人比誰的學習時間長),要知道學習的效率才是最重要的啊。送你一句我老師曾經說過的話哦:如果你在考研的過程中得不到快樂,那麼你在讀研的期間也不一定能得到快樂的!

放鬆心態,輕鬆上陣,相信你一定能考出好成績的。加油哦!

7樓:加油

現在先背,以後看押題,一天早上1個小時,中午寫1個小時題,下午在一個小時的補錯就好,後期才是考研政治的全部時間的一半都要花在政治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學補死 就往死裡學

寧願先吃苦 好過晚後悔

9樓:

看你自己時間來分配吧

我當時考研的時候在實習,每天回去刷刷題,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先背了

10樓:

差不多一天八個小時吧!不確定

一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每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啊

6個小時最適好不過了 每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啊?每上1個小時就停一下 上4個小時一天 不要上太久 對身體不好 一個老師對我說,一天上網不超過兩個小時為最好,當然如果特別愛玩,上午兩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也可以,再多了的話就會對身體不好的,有害身體。我認為,3 6個小時最問合適!最好的時間就是兩個小時,一方...

要考試每天睡多長時間合適,一天睡多長時間最適宜

如果是很重要的考試 睡眠挺重要的 我今年剛高考 一般是六七個小時 而且儘量中午也睡半小時哦 這樣能保證下午精神充沛 一天睡多長時間最適宜?17人一天應該睡多長時間?小的時候8個小時,長大後一般7個小時 一般不要超過10個小時 冬 春 秋天 早睡早起 夏天 晚睡晚起 氣溫很高 6 8小時為益 不要多睡...

備戰考研,你一般每天學習多長時間

大一大二沒怎麼學習,對考研的影響還是有的,但不是關鍵因素。只要你考研複習大半年的時間,還是沒問題的。如何下手的話,如果你考本專業的話,這學期可以學習一下英語和數學。但不用每天都學考研。從下學期開始,3,4月份吧,就需要天天開始複習考研了。學校的話,我一般建議考財經類大學,因為招的學生比較多,而且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