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每天睡多長時間合適,一天睡多長時間最適宜

2022-12-04 01:05:15 字數 3829 閱讀 3188

1樓:亻尹婯莎皛

如果是很重要的考試 睡眠挺重要的 我今年剛高考 一般是六七個小時 而且儘量中午也睡半小時哦 這樣能保證下午精神充沛

一天睡多長時間最適宜??

2樓:睡眠大俠

17人一天應該睡多長時間?

3樓:

小的時候8個小時,長大後一般7個小時

一般不要超過10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冬、春、秋天:早睡早起

夏天:晚睡晚起〔氣溫很高〕

6-8小時為益...不要多睡,尤其氣溫很高的時候,容易造成頭部缺養.

5樓:

青年人睡8個鐘是最好的睡多使人累

高考前一天晚上睡多長時間最好

6樓:腐度有待提高

建議樓主不要考慮這個問題。老想著這種東西反而會導致緊張「啊,我連xx小時都沒睡到,怎麼辦」或者「啊,快點睡著啊」。其實睡多少本質上沒區別。

就像現在的大學生很多2,3點睡,第二天照樣起來。當你進入大學就會發現睡覺是很有彈性的。高考時也是這樣,你會的就是會,不會因為少睡一個小時就忘記1+1等於幾一樣。

我們班當初有個牛人高考兩天因為緊張只睡了3小時,最後考到北理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少小時就多少小時! 不用在意 一切隨意就好!` 這樣不緊張有利於發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晚,照常或者比你以前的睡眠時間稍微提前一點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往常一樣最好,高考前最好不要改變生物鐘,否則欲速則不達

10樓:雁千里

那天晚上你肯定不會看書了哦。晚點睡都沒什麼,千萬別提前睡,中途你會醒的,醒了可能會想第二天的考試,那樣會影響發揮的。最好是找幾個同學耍直到平時睡覺的時間就開始睡,會有個好心情。

11樓:2德

像平時一樣就行了

這樣比較不會緊張

一個人一天要睡多長時間才合適?

12樓:樂觀的高飛

睡覺,一般是指人類睡眠,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一種生理現象。人的一生中,睡眠佔了近1/3的時間,它的***壞與人體健康與否有密切關係,由此可見睡眠對每一個人是多麼重要。從某種意義上說,睡眠的質量決定著生活的質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的年齡,年輕的時候一天6個小時就可以,但是30歲以後,要保證8個小時,尤其是女孩子,這樣對**都有好處。

14樓:先轉火

正常情況6小時以上8小時以內,過度勞累可以長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一天要睡6一7個小時

人每天需要睡多少小時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bai量: 一般7-9小時

人體對睡眠du的要求,一般青壯年一zhi夜睡7-9小時,少年幼兒dao增加1-3小時,老年人減

內少1-3小時,這是不同

17樓:奇葩冷知識

人每天所需的睡眠時間由基因決定,正常成年人每天需要7-9小時的睡眠,來保證自己精力充沛

18樓:才誠諸葛嬌然

最少也得六七個小時,一般都在八小時左右為好,但是也要看睡眠的質量如何。如果睡眠***,睡六七個小時也能充分休息,如果睡眠質量不好,睡在多也不能夠真正的得到休息,所以說有一個好的睡眠質量很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8小時睡眠是人們普遍認同的健康之道,然而,日本一項10萬人參加的、歷時專10年的大規模跟蹤調屬

查表明:每天睡7小時的人最長壽。

日本名古屋大學副教授玉腰曉子等人在新一期美國睡眠協會會刊上撰文說,不論男女,每天睡7小時最合適,睡得越多或睡得越少的死亡率越高。

被調查者的年齡為40~79歲,調查的主要內容是睡眠時間,還涉及抽菸、飲酒、運動、工作生活壓力等。結論是:在這10年中,每天睡7小時的人死亡率最低。

其中,每天睡眠時間,4小時以下的與7小時的比較,男性死亡率高62%,女性高60%;10小時以上的與7小時的比較,男性死亡率高73%,女性高92%;8小時的與7小時的比較,男性死亡率高11%,女性高23%。

日本國立精神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bai而異,沒有標準。

愛因斯du坦每天要睡zhi9個小時,但***總理好像睡dao的很少,專具體數忘

了。關鍵是保屬證睡眠質量,保證深睡時間。醒後感覺精力充沛無疲勞感即可。

年輕體質好的人一宿不睡覺第二天照樣很有精力,或者連續幾天睡得很少白天活動都不會受什麼影響,只是起床的時候比較難受。但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就是覺少,更不要仗著自己年輕經常熬夜,這樣對身體傷害太大了,更甚於吸菸喝酒。

21樓:寧五

對於睡眠時間的長短,沒有統一的說法。因人而異可以分為長睡眠型(8小時

回左右)和短答睡眠型(6小時左右),其實4-10小時都屬於正常範圍,主要以第二天醒後精神飽滿為準。實際上,各種人群對睡眠的要求是不同的。一般而言10-18歲的人群,每天需要8小時的睡眠時間,18-50歲的人群,每天需要7小時的睡眠時間,50-70歲的人群,每天需要5-6小時。

特別對於上了年紀的人,睡眠質量比不上年輕人是自然規律,只要不影響身體健康就好。關於每天應該睡多少小時,因個人體質存在差異,只要符合自己的睡眠習慣、能夠保證白天精力充沛、醒後沒有疲乏感即可。很多偉人,他們睡得很少,但卻精力旺盛,原因在於他們補充的主要是深睡眠,量雖少、質卻高。

一天睡多長時間比較合適呢?

22樓:

小孩10

大人8老年5-6

23樓:睡眠大俠

17人一天應該睡多長時間?

每天睡多長時間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正常情況下,晚上十點半到十一點左右睡覺為宜。

二、養生學說:每天21:00到第二天凌晨的3:

00之間的6個小時,是一天的冬季,所謂的「冬季主藏」,就是說這個時間睡覺才是最科學的,睡著了後,人體工作了一天的各個器官功能也開始休養、恢復。冬季冷藏得好了,來年的夏天才能生髮得更好,也就是第二天工作才能更有精神。所以,一般我們能夠做到晚上10:

30到次日6:30睡覺就可以了。

三、睡眠質量非常重要。所以晚上睡前1-2個小時大腦儘量不要過於興奮,不然晚上難以入睡,而且還會做夢,影響睡眠質量。

25樓:睡眠大俠

17人一天應該睡多長時間?

26樓:小展不愛鬧

未成年人一般需要有8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成年人每天也要保證要睡個小時以上,並且必須保證高質量。如果睡眠的時間不足或質量不高,那麼對大腦就會產生不良的影響,大腦的疲勞就難以恢復,嚴重的可能影響大腦的功能。青少年如果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差,就應適當增加睡眠的時間,比如夏天午睡片刻,並且要設法改善睡眠狀況等。

按照一般的觀點,睡眠是消除大腦疲勞的主要方式。如果長期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太差,就會嚴重影響大腦的機能,本來是很聰明的人也會變得糊塗起來。很多青少年學生患上了神經衰弱等疾病,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嚴重睡眠不足引發的。

總之,一個人的一中,有三分之一多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政黨的良好睡眠,可調節生理機能,維持神經系統的平衡,是生命中重要的一環。睡眠不良、不足,第二天就會頭錯腦脹、全身無力。

睡眠與健康工作和學習的關係甚為密切。

貓一般睡覺多長時間,貓一天中要睡多久時間呢?

貓每天睡14 16小時,幼貓睡18小時以上。貓咪在一天中有14 15小時在睡眠中度過,還有的貓,要睡20小時以上,所以貓就被稱為 懶貓 但是,要仔細觀察貓睡覺的樣子就會發現,只要有點聲響,貓的耳朵就會動,有人走近的話,貓就會騰地一下子醒來。本來貓是狩獵動物,為了能敏銳地感覺到外界的一切動靜,它睡得不...

倉鼠一天24小時睡多長時間?我的是銀狐

除特殊特別會睡的和特別不愛睡的。一般12個小時 14個小時 你不吵它的話,白天都會睡,然後晚上你關燈了它們就出來玩了。天亮了就會去睡了。十多個小時吧 反正我早上上學前它還沒睡醒 我的是銀狐倉鼠,買來才第三天,第二天的時候睡一天 一個晚上,動ss 倉鼠是夜行動物,你醒著的時候它就是睡覺,你熬個幾個通宵...

一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每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啊

6個小時最適好不過了 每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啊?每上1個小時就停一下 上4個小時一天 不要上太久 對身體不好 一個老師對我說,一天上網不超過兩個小時為最好,當然如果特別愛玩,上午兩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也可以,再多了的話就會對身體不好的,有害身體。我認為,3 6個小時最問合適!最好的時間就是兩個小時,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