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多長時間才能減一斤肉,每天游泳多長時間,才可以瘦30斤,要堅持多長時間?

2023-01-26 10:15:10 字數 5770 閱讀 5091

1樓:曾問凝

游泳不會像跑步一樣會在短期時間內掉多少斤稱 但是游泳可以達到塑身的效果 也就是沒掉多少稱 但是瘦尺寸了 每週都要在三次以上 每次在40分鐘以上持續的水中有氧運動 還要結合飲食才可以不管怎麼樣 運動都要持之以恆 一切運動盡在堅持 記住 游泳運動之後一個小時之內不喝水 兩個小時不進食 堅持下來一個月為期限 你會看到結果這個方法是切身體會的 而且我身邊很多朋友也確實是堅持下來看到了效果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 你可以繼續問我 最後住你運動**成功

2樓:寶34705圓頹

運動**是長期的,而短時間運動,此時的脂肪才剛剛開始分解,你卻停止了運動,哪有什麼**效果,還有快速爆發力運動,得到鍛鍊的主要是白肌纖維,這類纖維斷而較粗,用些方法**,只會越減越壯。還有節食**效果雖然很明顯,可是很容易**,一旦停止節食,飢餓的細胞會無選擇地吸收營銷,加重肥胖等。

3樓:梓復教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4樓:

沒有太快對身體不好,建議試試以下幾點: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

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

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

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

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

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每天游泳四小時左右堅持多久才可以減掉十五斤肉?一個月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一點,因為游泳是需要浮力的,也就是需要一定脂肪含量的,因此游泳幾乎不能**,除非是300進以上的脂肪超多的大胖子。

如果想**,還是建議做綜合性的地面有氧運動,例如,慢跑、瑜伽。注意每天要運動40分鐘到一個小時以上,並且至少堅持三個月以上。同時要輔以合理的飲食,包括控制飲食的數量,以及儘量少攝入高脂肪高蛋白的飲食。

還有一點,就是即使減掉較多重量還是要堅持鍛鍊和合理控制飲食,使之形成一種良好的習慣,避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純粹就是為了身材,那應該沒有問題,游泳對於人體熱量消耗是非常有效果的,如果每天真的能堅持四個小時,一個月減掉5公斤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你是女生就要考慮到,總在水裡泡著對**是不好的,會使毛孔粗大。

7樓:ck小蜂

啊啊……你這樣遊不用20天了。一個星期就夠了。一天最多遊一個小時就剛剛好了,你這樣是不科學的。

要是你是mm的話,以這樣遊的話。要是停下,是會**的很厲害的。聽我的吧!

8樓:天涯人在何方

你那問題補充的很好很有可能!

9樓:蘭道夫人

那要看你游泳的力度是否會過於強烈,過於強烈肯定多少會有些肌肉的

每天游泳多長時間,才可以瘦30斤,要堅持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鍛鍊一些簡單的器械,然後在游泳,注意一下飲食,體重就下來。不一定分要體重下來。外形變美,體重不變也很棒哦

11樓:lcq小琴

可以搭配**代餐吃,瘦的要快哦,我老公就是這樣

一般多長時間可以學會游泳?

12樓:你說好不好獅子

學會游泳時間是因人而異的,一般情況下學會游泳在7~15天左右。

13樓:微樂與你同在

學會游泳

所需的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在5-7天左右首先,要有信心。你一定能學會游泳,那些會游泳的人並不比自己多個胳膊多條腿。

第一步,下到齊胸深的水中,能站住,在水裡慢慢走動;

第二步,雙手伸向前,俯臥漂起來,然後屈膝,雙手抱腿,再兩腿同時著地站起來;

第三步,到水深一點的地方,重複第二步,直到能在齊脖子深的水中漂起來再站起來,那心理上就不太怕水了;

第四步,水中呼吸練習:站在水中,兩手向前伸,手心朝下,頭連同上身一上一下運動,水中呼氣,出水吸氣,反覆練習;然後呼吸配合手的划水動作,手漂在水面時頭入水,呼氣,手向下45度划水時頭自然出水吸氣;

第五步,找一本游泳教材,最好有**的,能找一張教學光碟更好,在家裡學習動作,然後到水中實習,不換氣做蛙泳動作,先是腿的動作,再是手,再是手腿配合,熟練後手腿及換氣配合。至此,可以在淺水區游泳了。能連續游泳100米後可以到深水池,一定要到有安全保障的游泳館。

如果深水淺水在一個池裡,首次到遊深水一定要從深往淺遊,因為初學者常會一開始動作做得還好,後面容易失去節奏。如果從淺往深水遊,容易出問題;從深往淺遊,到動作不好時已能站住,比較安全。千萬注意,安全第一噢!

游泳一個月能減多少斤

14樓:滕樂生驕

不知道你的脂肪含量佔你體重的多少,游泳這個很難說。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如果你只是泡在水池裡不遊那是沒什麼效果的。比如你要給自己定一個計劃,今天如果只能遊200,堅持3天,然後就是每三天加100米,一直加到每天1000就可以了!

切忌游泳時候不能停下來,就算一千也要不停的游下來。這個就像跑步,你如果跑了一點點就休息一下,你身體還沒有開始消耗的你脂肪。根據運動原理,運動到一個階段才會消耗脂肪,少量的運動只能消耗你的卡路里,當你的卡路里消耗的才不多的時候,身體就開始慢慢的燃燒脂肪了。

這樣才能達到**的效果,但是游泳過後你會覺得很餓,記住那是你不能猛吃,最好只是喝點白開水就好了!因為游泳時間過長不及時保護身體很容易感冒的,而且本人建議你每天一個小時就可以了,兩小時太長,一般一個小時1000米就可以游完了。

我見過有人十幾天就可以減掉15斤的,一方面要有足夠的運動量,一方面就是控制你的飲食!這樣的結合才會有效,而且要注意的是,減下來容易保持是很難的,需要你經常的運動,還有儘量不要喝啤酒。

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用吧!

15樓:毓興有渠緞

看游泳的時間和頻率

每次游泳要保證40分鐘以上

800米以上

才能有效消耗卡路里

每週兩到三次

就我個人來說

一個月4次

每次2小時

大概瘦了2kg

瘦不瘦不能光看體重

游泳是很好的塑形運動

要看你的肌肉

脂肪含量的

16樓:五五捂捂

每天1000米遊一個月,以我的速度就是1小時左右,不刻意控制飲食,體重沒啥變化,但是我腰細了大腿瘦了小腿再不腫了,終於可以穿短裙了,看起來像瘦了5斤一樣,不過就是耳朵老發炎

17樓:強菲仲巳

我幾乎每天2小時游泳已經1年了

我在游泳池認識很多人都是為了**去的

不過我自己的經歷和他們都告訴我如果不加別的運動配合的話也不節食的話

游泳是不會減一斤體重的

游泳**只是個夢

一個不出汗的運動

是不可能把你的脂肪溶解的

不過可以轉移

要是用來塑身是最好的運動了

你提到自行車我建議你把這2個運動的時間顛倒一下3-4小時的自行車速度快點

坡度大點

可是**的好運動

各項運動前後1個小時內不要吃東西

水要少喝

太難受就吃點香蕉

別的就看看飲食資料吧

18樓:深圳方元明

根據個人經驗,游泳**速度比較快,而且身材會很勻稱而且不會出現明顯肌肉,也不容易對膝蓋,腳腕有傷害。按照我的以下方法,會有每週一公斤的速度瘦下來。減5kg一個半月就差不多了,但是之後要堅持飲食控制和多運動,最好能永遠保持每週游泳三次。

每天都游泳,第一週1小時即可,體力允許的情況下儘可能多遊就好,多更換泳姿(蛙泳,仰泳,自由泳)保持愉快的心情游泳,不要當成負擔。第二週逐步增加到1.5小時,之後維持在1.

5~2小時即可(千萬不要超過2小時,發現手泡的太厲害要適當上岸。).根據個人體力狀況決定,不要太勉強。

但是飲食控制要嚴格,建議早餐吃飽(饅頭加牛奶,豆奶都可以。包子和麵條裡面都有油)。中飯適量減少食量,主要是注意烹飪方法,不要用放太多油,鹽,以清炒或水煮的蔬菜和雞蛋,瘦肉,或者去皮的雞鴨為主。

還是要保證營養。晚飯要少吃以水煮的蔬菜和其他水果為主。餓了可以吃蘋果,梨,或者水煮蔬菜。

初期無法忍耐可以煮一個荷包蛋。切忌不可以吃任何甜食,零食。

19樓:沐月麴斐

因為游完泳會很餓、所以會吃很多,所以瘦下來後會**的很快游泳不是**的好方法

20樓:水爺水水水

游泳半年為什麼一點都沒瘦?忽略3個重點,學會了2個月瘦10斤

每天游泳三個小時,一個月能瘦下來多少斤

21樓:厲害

每天不停的游泳猛練兩小時,估計一星期就能瘦下來,每週一公斤的速度瘦下來。減5kg一個半月就差不多了,再適當的少吃點東西肯定能**。

體重與運動量和飲食有關,注意烹飪方法,不要用放太多油,鹽,以清炒或水煮的蔬菜和雞蛋,瘦肉,或者去皮的雞鴨為主。還是要保證營養。晚飯要少吃以水煮的蔬菜和其他水果為主。

餓了可以吃蘋果,梨,或者水煮蔬菜。切忌不可以吃任何甜食,零食。

游泳和跑步多久能減

22樓:老大眼魚

貴在堅持,只要長期堅持不懈,有十天半月就會見效的。

想要通過游泳**一個月能瘦20斤麼?

23樓:育體育心

游泳**的效果是很好的,合理的游泳一個月能瘦15斤左右,具體減脂多少還要根據個人體質和運動效果而定。

游泳運動充分利用水的阻力提高身體運動的熱量消耗,同時對身體的關節衝擊很小,可以減小關鍵的損傷。所以游泳是高效安全地**專案。

如果沒有基礎不會游泳,可以採取在淺水區來回走,四肢在水中划水就可以。會游泳的可以進行一定量的游泳練習,根據自己的體能調整游泳的量。可以通過不同的泳姿練習,可以更好的鍛鍊身體,消耗更多的熱量。

游泳注意事項:不要空腹或吃飯後馬上游泳;注意安全,不要溺水;游泳可以每天練習,如果身體不舒服就要休息。

一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每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啊

6個小時最適好不過了 每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啊?每上1個小時就停一下 上4個小時一天 不要上太久 對身體不好 一個老師對我說,一天上網不超過兩個小時為最好,當然如果特別愛玩,上午兩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也可以,再多了的話就會對身體不好的,有害身體。我認為,3 6個小時最問合適!最好的時間就是兩個小時,一方...

要考試每天睡多長時間合適,一天睡多長時間最適宜

如果是很重要的考試 睡眠挺重要的 我今年剛高考 一般是六七個小時 而且儘量中午也睡半小時哦 這樣能保證下午精神充沛 一天睡多長時間最適宜?17人一天應該睡多長時間?小的時候8個小時,長大後一般7個小時 一般不要超過10個小時 冬 春 秋天 早睡早起 夏天 晚睡晚起 氣溫很高 6 8小時為益 不要多睡...

一斤半左右的鯉魚要蒸多長時間,半斤左右的鯉魚怎麼做好吃

一斤半左右的鯉魚要蒸10 13分鐘左右,具體做法如下 清蒸鯉魚的做法 用料 蒜適量 蔥薑絲適量 辣椒絲適量 醬油適量 檸檬半隻 姜蒜豉油汁適量 1 把蔥姜洗乾淨切絲或者切段,檸檬洗淨放在一旁備用。2 然後把魚洗淨,再把檸檬汁淋上魚的兩面,備用。3 再把短蒜鋪上魚的上面,再放鹽 料酒 辣椒絲,然後抹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