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的娃娃音到底是真的假的

2021-09-11 17:02:26 字數 626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宮雪花以59歲高齡騙過無數人的眼睛,堂而皇之參加選美,假年齡事後被揭發。明星造假,多的還有假臉、假鼻子,假下巴,有人對外界質疑選擇預設,也有像范冰冰那樣愣是有著打破砂鍋證明到底的無限激情。為證明自己的美貌真材實料,還特地來到北京中日友好醫院整形外科,申請做面部全面檢查。

無獨有偶,林志玲的傲人**也一向引人爭議,墜馬事件後被指身材縮水,做飛機過關時,又被海關人員找到了十幾對不同大小的胸墊,對著眾**,林美人照舊嗲聲嗲氣,強調自己的胸是百分之百如假包換。

娛樂圈的事,向來真真假假,讓人霧裡看花,明星娛樂了大眾,大眾又被明星娛樂了一把,假作真時真亦假,所以即便林美人如何的說者有意,只可惜此刻已聽者無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在看《中國電影報》的時候她在出席某部電影的釋出會(也可能是某個活動)被記者問道說:「在某個欄目上看到林志玲在接受時,聲音不像現在的娃娃音。這是怎麼回事?

」她顯得很緊張,然後說:「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角色的不同來改變自己」來巧妙的回答了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哪知道啊,那就她自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喔~~~~~~~

這個是真的假的,這個是真的假的?

現在市面上魚龍混雜,這東東,做工精細,穿著舒服,設問誰會認真看你腳 這是真的嗎?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用電電流超出電錶的限度,電錶的記數肯定不正確,朋友,千萬不 來要貪圖小便宜,自這絕對bai是不可能的!在 上du,q幣的最低價zhi格為0.65元,這dao是 限制的,一般的賣家賣這個 都是...

在行網是真的假的?可信嗎,在行網是真的假的?可信嗎?

有公安網備案就是真的 1 在行網是真的。2 是可信的。3 行家 的水平可能參差不齊,需要你去辨別,就像醫生的水平有高低一樣。4 如果認為所有的 行家 都是忽悠,這種觀點有待商榷。5 可以肯定,所有的 行家 不是靠這幾百塊錢為生,就像開豪車的註冊 滴滴 一樣。這個 真的假的。可信嗎?建議去國家工信部去...

風水是真是假,風水是真的假的

風水當然是有,因為這是古老一門深澳的學問古流至今,但卻被一部份的人列為迷信,一般上風氷是有一種意想不到的動力,但也要有祖上枳德,或自己有善業,才能有一神奇很玄的校果,當然是真有其是,若無的話那會有十天干及十二地支 生肖 如指標,這都同風水有蜜刧關係,因為風水是給人一種解不開的迷,如沒有風水至今之迷,...